每个人都会有再见的时候,可就在那时,我们之间的烦恼已忘得一干二净,只是想着怎样才能再见面吗,在这个时候,我们之间发生的小过节,早已忘记,只是珍惜我们现在能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到最后,却只能说一声再见。
当相处六年之后的我们,早已懂事不少,可就在这时,却又要在这时分开,几滴晶莹的泪珠正在悄悄地落下,谁也看不到这晶莹的泪水,也看不到我们之间的友谊,我舍不得离开同学,舍不得离开老师,更舍不得离开母校,唉
现在,我们却只能和同学说再见,和老师说再见,和我们的母校说再见。真诚的对你们说一声再见和谢谢。
我们还能再见吗?(汇编)
我叫余传正是一名就要毕业的六年级的学生,我从一年级到现在有无数我的死党和同学纷纷转学离我远去。我在每一个新学期遇见了更多的新同学但我总觉得我是多余的我想你们了,我总是暗暗的落下了泪我哭了,我是多么的想着你们回来,再想起我们以前的日子那些欢乐的时光我们你追我赶、跌跌撞撞总是避免不了打打闹闹之后大家哈哈大笑又恢复了往日的友情。我现在是多么希望你们能再会来我们还一起开心、一起玩、一起哭、一起笑、一起
最新:再见了,母校(通用)
小学五年级的美好时光匆匆而过,转眼间我们就要升初中了。回忆过去,点点滴滴如潮水般向我脑海里涌了出来,再见了,母校!我不能将这些时光挽留,只能在心底哀叹光阴似箭。我轻轻地在心底道一声:老师珍重!同学珍重!
老师,您含辛茹苦地教导了我五年,我怎么能不感激?!记得有一次,我作业没做好,字也写得不工整。您看到了,严厉地批评了我:你看你,字写得这么乱,还越写越退步了!学生就是要认真学习的,你连作业都写不好,行吗?我羞愧地低下了头,脸上火辣辣的,一定要把作业做好。我心想:老师,我感激您,您不但任劳任怨地向我们传授知识,答疑解惑,还关心着我们的生活。一次,我病了,好长时间没有上学,病好后,是您关切地问我病情。老师,您说,这关怀与教导,我怎能忘怀?
同学们,你们陪伴我走过五年的美好时光,一起欢笑,一起成长,这友谊我怎能忘记?有一次,上课时,我的肚子钻心地疼,我只能强忍着。好不容易挨到了下课,你们见我趴在桌子上很痛苦的样子,呼啦一下子都围了上来。这个问:你不舒服吗?那个问:你哪儿疼,我们扶你去校医室吧?给你来杯热乎水吧。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的,那个着急。望着你们关心的目光,我心里有一股暖流涌流出来。到了校医院,我躺了会儿,感觉好多了。当我再回到教室时,你没事吧?我们很担心你呢!那一刻我再次被你们的真情感动了。还有一次,我没有带课本,你们都和我一起分享着课本......你们说这深厚的友谊,我怎么能忘怀?
五年的时光就这样如水流过,可我是多么的留恋啊!时间,请你慢些走,让我再在昔日充满欢乐的母校里停留片刻!再见了,老师!再见了,同学!再见了亲爱的母校!这美好的情谊,时光与回忆,就让我留在记忆的最深处!
石油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班:傅磬泳
推荐:再见,再见 小学作文怎么写
今天,我度过了没有奔跑的日子,说实话,心里真的感到空虑,第二节课打完铃后,我从窗内向外看,奇怪,今天怎么没有人?我们班又是最后一个跑?我自言自语道。回想一下,才恍然大悟,体育课告别了我们,我们不在上午奔跑那么多圈,我们不在下午跳那么多远,一切都成为了过去式,一切都消失了,像从未发生过,但永远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过去,拼命跑了那么多圈,含着泪水摆着沉重的双臂,跨着早已不属于自己的腿和脚,挺着腹痛说:这种日子快点过去吧,我受够它们了。
现在,真的都过去了,真的,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因为我们再也不能有这种权利享受这种痛苦,这些短暂的痛苦,夹杂着快活,带着炽热的幸福,可惜,可惜都过去了。
我在这天无数次懊悔,如果能够忍着痛,顶着风再多跑上一步,那该多好啊。现在想了没用了,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现在终于体会到失去后的珍惜,是多么让人悲伤的心情,晚了,晚了,时间一去不复返了。
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所以我们要珍惜那些还没有但即将失去的东西,像九年级一班,像老师们,像寨郝中学,好好珍惜你们存在我生活的每一天。不要等到真的离别了,才懂得珍惜,那时真的已经晚了,很晚了。
珍惜吧,我的生命,我的朋友,我的青春,我的生活,我的一切的一切,不要再错过一些偶尔了。珍惜每一天,珍惜你们的每一个日子,每一句话,每一个笑脸。
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因为你们会像体育课一样离开我,但体育课只是短暂的再见,今年下学期还会再见的,可你们呢?我不觉低下了头,哼起了歌。
再见,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