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再见
我永远都不会忘了你
再见了,童年
我的童年像冬天,其实有点寒冷,有些严肃,却有数不清的美好的雪花飘落着,给我带来无限的丰收。
我是快乐生活: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我最常见的乐器是钢琴,那时幼小的我用那双稚嫩的手像一个个不成调的音符串联成一条乐曲。小时候报些兴趣班:美术班,我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再加上一双灵巧的手,创造出了一幅又一幅那美丽的作品;舞蹈班,我从小是不愿意学习舞蹈的,可母亲一直愿意在学习的过程中,我懂得了很多道理;练字班,我对方块字不知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就是喜欢,关键是过程中我可遇到了不少了不少的麻烦,练习毛笔字把墨水,弄了一身,可谓是笑料百出,可我始终没有放弃。
这样忙碌的童年生活带给了我无限的欢乐与很多值得一生铭记的道理。
又是一个毕业季,夏日里的雨冲逝了多少时光的印记,带不走的是留在心灵里的永远的回忆
我可爱的母校,你永远以温暖的怀抱,来迎接每一次你我的相见,看似平常,可蕴藏着无限美好。
每天走在这熟悉的小路上,一棵银杏树。春天望着它发芽,一个个嫩包承载春的希望;夏天走到树荫里,欢声笑语传递着一份快乐;秋天,一片片绿叶渐渐枯黄,乘着风飘落,拾起一片树叶,夹在书里,使书又多了一份美好的回忆;冬天树上有了积雪,树枝间,白雪随着寒冷的冬风向我们走来。
虽然走过的是同一条小路,可是带给我的是不一样的风景。
在这儿我结识了许多朋友。王恬她是我在小学校园中第一个朋友。那天新生报到,我进入班里,王恬是我注视到的第一个,当时年龄小,很是胆怯。第一个开口说话的人并不是现在开朗的我,而是王恬,就是这样,我们成了好朋友,现在六年后的今天,我们仍然是好朋友,我们常开玩笑,她叫我小老太太,我叫她大老太太。
就这样我走过了六年,经历了一场成长的蜕变,我长大了也即将要离开这个校园 即使走过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再见了母校
小学,我们生命中的第一个转折点。六年,足可以让一双稚嫩的小手变得温暖、宽大。可是,六年时光却又如此短暂,匆匆而过,不曾给我们留下什么,只有那份浓浓的情。
再见,同窗六载的同学们,今日一别,亦不知何时再能相见。心中虽有万分不舍,但又岂能不分别。唯有神情道别,希望能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回忆。
再见,志同道合的同桌。我们成为同桌,纯属意外,而我们成为知心朋友,更是意外中的意外。回想往日,我们探讨生命的奥秘,寻找生活的乐趣。我们大谈特谈女生羊角辫包包头谁美谁帅;我们低声细语风花雪月海枯石烂地老天荒。初见到彼此时,相逢恨晚;如今分别时,泪已潸然。
再见,含辛茹苦的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在我心中,您比春蚕更兢兢业业,比蜡烛更无私伟大。您默默无闻地坚守自己的岗位,做好自己应做的每一件事。您辛勤地耕耘我们这些无知的小草,没有过一丝怨言。依依惜别时,您笑容满面,声声教诲我们要好好学习。可是谁不知您心中的难以割舍呢?同学们泪落如珠,蜂拥至您的怀抱。您的坚强终于也在那一刻崩溃了,眼泪无声地落下。
再见,洁白宽敞的教室。曾经,这里是我们刻苦努力的地方,是我们挥洒汗水的地方。每一张桌子都那么崭新,每一把椅子都那么端正。是你,是我,是大家,把它们保护得那样闪亮,灰尘和垃圾都不能玷污他们的高尚。我们站在这里,仔细地擦拭着它们,因为,这是它们最后一次与我们相伴。
再见,自由飞翔的鸽子。你洁白的身影,让天空充满宁静,变得更加湛蓝。我们曾用自己的辛劳侍候了你们两年。见到你们,就像父母见到自己的孩子。可现在,我们要离儿女远去了。你们还会记得我们,记得与我们嬉戏的那些时光吗?
再见,绿草如茵。你虽不如正规操场那样规范。可是,我们仍把你视为天使。你庞大的身躯,包含了我们的欢声笑语;承载了我们的矫健步伐。夏天的炙热烘烤不了你带来的丝丝凉意。冬天的苍茫掩埋不了你你的生机勃勃。终有一天,我的笑脸会再次出现在这片深情的绿意中的。
再见,书声琅琅的校园。在这里学习了六年,亲眼见证了校园的改变。一幢教学楼拔地而起,一幢教学楼漆上斑斓色彩。短短六年,改变数不胜数,相信今后,必定会有更新的设备,更好的环境。只是,我们已无法继续在这里倾听足音了。
眼眶滑落的泪打湿了这片熟悉而又陌生的土地,迎面吹来的清风风干了对这个学校的所有记忆,并烙印进心灵的最底层。
再见,母校!
最新:再见了,母校优秀范例
您为我们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周老师,您还记得吗?有一次,在评选三好学生时,我落选了。放学的路上,我撅起小嘴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您见了,把我叫回办公室,风趣地对我说:怎么了,俊彬,看,嘴巴上都能挂油瓶了!我还在赌气不理您,可您并不生气,反而温和地摸了摸我的头,心平气和地对我说,是不是因为没选上‘三好’而生气呀?我没有说话,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滚落下来。您掏出手帕,为我擦去腮边的泪水,和蔼地说,俊彬,你仔细想一想,我们来学校的最终目的是什么呢?是不是仅仅为了当上‘三好学生’呀?你这次落选,说明你还有不足之处。只要努力,‘三好学生’的称号还是会落到你头上的;不要灰心丧气,机会还是有的。在您的亲切教导下,我的心胸豁然开朗,从此端正了学习态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您说,我能忘记您对我的教诲吗?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那些时光,忘不了我们之间那一段浓厚的友谊。在这六年中,我们度过了多么美好的岁月,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我们曾经在知识的海洋中奋力拼搏,在平整的操场上尽情地玩耍。可是,六年时间眨眼过去,我们就要分手了,我的心中怎么能够平静呢?那一回,我身体不舒服,上课呕吐起来。是同学们向我伸出了友谊之手,你们有的给我捶背,有的给我擦洗,有的给我打水,放学后又把我送回家。当妈妈拿出大苹果招待你们的时候,你们只说声谢谢,就一溜烟跑了。啊,多好的同学啊!你们说,我们之间这种亲如手足的同窗情谊,我能忘记吗?
忘不了,可爱的校园!忘不了您那充满活力的英姿。您像一位温情的母亲,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每天早晨,您含情脉脉地望着我们走进校园。当您看到我们一个个在操场上龙腾虎跃,锻炼出健壮的体魄时,您向我们露出迷人的微笑。更难忘的是,我们在您温暖的怀抱中得到了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实用的才干、做人的道理。在您的怀抱中,培养出多少国家的有用人才。其中,有运动健将,有著名歌星,还有多少未来的科学家、艺术家、工程师您说,我能不为您感到骄傲和自豪吗?我能忍心离开吗?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再见了,亲爱的同学!再见了,哺育我六年的母校!
学校,再见(通用)
郑梁梅学校名字的由来是个神话,我们郑兆财爷爷为纪念妻子梁梅奶奶去世,便将学校取名为郑梁梅学校 郑梁梅的冷饮售卖机是个神话,投一枚硬币,md,吞了,t一脚,哎呦,咋吐了三个硬币外加两瓶冰红茶出来。 郑梁梅的校服是个神话,看着质量轻,体积小,其实密度大的很。 郑梁梅的包子是个神话,一口咬下去,没馅,再一口咬小去,馅过了 郑梁梅的厕所是个神话,一楼三楼都没门,二楼却厕所满门。 郑梁梅的五月天是个神话,窗外飘的鹅毛大雪,很是漂亮,可唯一引人深思的便是这温度为何达到零上30摄氏度。 郑梁梅的浴室是个神话,当你洗完澡关淋浴器时,它还会继续流,当你想再冲一把时,它却很欠揍的关了。 郑梁梅的操场是个神话,有多少对情侣在那手牵手,迎着夕阳散步,背着主任开溜。
......
再见吧!母校
在美丽而富有感情又像家一样的母校里,我们的生活中有快乐,有忧愁,有笑容,有泪水。在这个大家庭中,老师就是我们的父母,同学便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日子过得十分快乐、和谐。
老师总是对我们像春雨呵护小草一样呵护我们,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我们也很爱老师。
在学校里,有个大花园,花儿们总是对着我们笑。我特别爱母校的花园,他让我们呼吸到了更清新的空气,也美化了我们的校园,母校的花永远的留在了我的脑海里。
在母校我遇到过危险,每次都是老师和同学来帮助我,我每次都感动得流下了泪水。但是,我也有过快乐,每次,我总是与好朋友一起快乐、一起疯狂,在那些快乐中,朋友的嘻哈声永远刻在了我的脑子里。不知以后我们还会不会再见面。
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感受到了老师的无私奉献,就犹如一枝粉笔为他人化成灰,却写活了立体的人生。在母校的生活中,我体验到了友谊的真诚:互相帮助、雪中送炭,用满腔热血浇灌友谊的花朵。如今,我毕业了,离开了可爱的母校,只能把依依不舍的眷恋化作志向,竭力回报母校。
现在,我用无比真诚的心,对母校说一声:再见吧!!母校!!你永远留在我心中。
再见吧!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