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今天早晨醒来之后,我就一直感觉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但怎么也说不上来。到底是什么呢?哎呀先不说了,我的赶紧交作业了。
我翻腾半天的书包,愣是没有找到我的作业。奇怪!我昨天可是一笔一划写完作业,又亲手将它放进书包里的啊!难道作业长腿跑了?不可能,除非太阳打西边出来!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挨了一顿训。唉,作业去哪了呢?
熬过了这节课,终于等到了最喜欢的体育课。听说这节课要长跑测试,我可是长跑的小能手!我一路兴奋,终于等到我大显身手的时候啦!我迫不及待,听到老师的口令后,像根离弦的箭一样,飞奔了起来。可是没等我跑上几步,自己已经累得大汗淋漓,喘不上气。我回头看看其他人,他们也是气喘吁吁。这时,班里平时跑步慢的人跟打了鸡血一样,发疯地跑了起来,甩了我们一大截。这不可能啊!除非太阳打西边出来,否则他们不可能跑那么快啊!
还没等我思考这个问题,课代表就带来了坏消息:这节课要随堂测试!我赶紧翻开上节课的笔记,该记的记,该背的背,临阵磨刀。卷子发下来了,我扫了一眼,几乎全都会!我立马拿起笔,低头做题。可是老师走过来看了看我做的试卷,几乎全错!我瞪大了眼睛,我明明写的是正确答案,为什么到卷子上就错了呢?老师看了看其他同学的,大部分人的试卷都惨不忍睹,正反都是红叉叉。只有班里成绩排倒数的几个,这次居然全对了!这要是放到平时,除非太阳打西边出来!
放学了,所有的人都收拾书包回家了,可我还是想不通,今天是怎么了?我边走变想,瞥了一眼正在下降的太阳。这一瞥可是把我吓得不轻:太阳从东边下去了!这么说,今天太阳是从西边出来的?
我恍然大悟,怪不得有这么多怪事啊!
其他人还在看
推荐:打弹弓比赛(汇编)
我觉得现在玩一些像ipad之类的电子产品,即伤害眼睛,还玩久了就觉得很无聊。于是我约了几个好朋友,举行了一场绝无空前的打弹弓大赛。
我打弹弓可是老手了。我七岁的时候在姥姥家就开始练习打弹弓,早就练就了一手好本领。来到大赛现场,各位选手拿的弹弓也是五花八门:有的拿了一个木头的弹弓,有的拿了一个强化塑料的弹弓
还有的竟然拿了一把全金属打造的军用弹弓。我觉得拿什么弹弓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技术。
比赛,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热火朝天的开始了!
第一轮比的是五米瞄准。小菜一碟。我看着十发子弹(粉笔),信心十足地想着。十位选手一起举起弹弓,仔细的瞄准着。我一拉弹弓,嗖的一声,来了一个九环。Yes,来了个开门红!场地上100声嗖嗖声过后,宣布了成绩:某某76环,刘奇98环十个成绩之后淘汰了两名选手。我顺利晋级!
第二轮的四十米投进。八发子弹相对来说比较宽松。我看着前几个选手都打进了七八个,我心里不免有些紧张。轮到我了,因为心里发慌,手有一些抖,老是打偏;所以只进了六个。这一句淘汰了六个,我侥幸入围。
最后一关至关重要,五十米投进对于所有选手来说可是一个大难题。这一次是我第一个来,我拉满弹弓,朝着筐子里打去。咚。筐子发出一声脆响,进了!我高兴极了!我按着同样的角度、同样的力气,把所有的子弹都打了出去。我走到筐前一看,啊!全进了!我全进了!我高兴的欢呼着,几乎要跳起来了。
颁奖时刻到了,我激动的站在第一的位置,有些语无伦次。弹弓比赛就在欢声笑语中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精选:打板栗(汇编)
今天天气很好,一早袁叔叔就打电话约我们去打板栗,我们高兴地答应了。
刚吃完饭,我们就急忙拿着早已准备好的袋子出发了。不一会我们就到了,下车一看好多板栗树啊,已经有很多人在打板栗了,我们也赶忙加入了打板栗的队伍。爸爸先找了一根长棍子然后爬上一棵长满板栗的树开始打起来,我和妈妈在下面捡,只听妈妈一声尖叫,原来板栗满身长满了尖刺,妈妈没有经验,所以妈妈的手被刺破了。直接用手根本捡不起来,我们又没有带手套,怎么办呢?我和妈妈就找来一些短棍当筷子来夹板栗,呵呵,这下就不怕扎手了。不一会我和妈妈就捡了两袋子板栗,袁叔叔他们也捡了很多,我们又玩了一会,山上的蚊子实在太多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今天既收获了板栗,又学会了遇到困难要想办法来解决。今天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