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春雨降临了600字
昨晚,第一场春雨降临了。
脚踏在这公路上,这条路被雨淋湿过后显得更犹新,关于这里的每一丝记忆却在脑海里渐渐的模糊。直到有一天,我再也记不起你的脸庞,你那清新的微笑;曾经,这里有我们的玩耍的背影,那树下,那斑马线,那公路的两旁。终于有一天,你的背影在这条路上逐渐消散,看着你背影的离去,眼泪在禁不住的往下流。
公路两旁的老树在淋过春雨之后开始冒出新枝嫩叶,地上的斑马线被冲击得像新刻印的一样,还有那原本染满灰尘的栏杆,也在这一夜之间被刷洗得干干净净,就连我们留下的足迹也被毫不留情的冲掉了!忽而,有一股清新的空气从远方漂流而至,这股清新里面含了浅浅的花香让我忍不住多吸了几口,把肚子里的沉重一口气往外吐,呼春在一夜之间就赶到了我们身边,它给大地带来了温暖,给花草树木带来了嫩绿的新衣,给我们带来了春天的气息!走在沿江的小路上,那里的水被微风吹得微微荡漾,长长的柳枝随风飘动,风吹过我沉醉的脸,使我察觉了一丝丝湿凉。在这清风中含了点点滴滴的小雨,似乎是雨把它们送到这里来。雨点飞落在嫩绿的小草上,有了雨点的点缀小草显得更加金莹剔透,更加迷人。杉树上的雨露在慢慢的脱落,是不是雨点太多使它觉得沉重?
地上一滩一滩的水影把周边的花草树木都印托下来,斜斜的雨滴,微微荡漾的水波,随风而飘的柳枝,还有我俯视着的脸,它把这一切都刻画在水影里。风停了,雨也不下了,只留下那股清香的空气,我轻轻漫步在淋满雨水的小路上,一个脚印,两个脚印。
第一场春雨降临了,它把春带到了大地,唤醒了万物,开始了新的一季。
春雨
春雨是红色的,春雨落在桃花上,桃花红了;春雨落在茶花,茶花也红了。
春雨是绿色的,春雨落在小草上,小草绿了;春雨落在柳树上,柳树绿了。
春雨是黄色的,春雨落在迎春花上,迎春花黄了;春雨落在油菜花上,油菜花黄了。
春雨是五彩的,春雨落在大地上,大地变了,变成了五彩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