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天真高兴,因为我和同学们一起去德克士亲身体验了做汉堡的过程。
来到德克士,我们在一位漂亮姐姐曼曼的带领下参观了操作间。一进操作间,曼曼姐姐就边示范边教给我们如何洗手,要先冲手,再用洗手液搓手,还要把手放在消毒液里浸泡了34秒钟,冲干净后再烘干。真没想到德克士的工作人员消毒要求是这样严格。我们每个同学都按照曼曼姐姐教的方法进行了清洗,我洗得特别认真,因为一会儿还要用这双小手为自己做汉堡呢!
走出操作间,我们还参观了如何配制饮料,并且德克士的工作人员和我们一起跳了会儿街舞,就到了教我们如何做汉堡时候了。
我们都兴奋极了,工作人员边示范边讲解着:将沙拉酱倒在面包片上,放上鸡腿和菜叶,将两个面包片合拢,这就是有名的双鸡汉堡啦。我认真地听着,随着一起动手操作。唉,听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呀,我做的汉堡简直就像个大糖果,幸亏有位姐姐帮忙,才让我心满意足了。
一个个热乎乎、香喷喷、黄橙橙的汉堡很快就做好了,热心的姐姐们又给我们送来了薯条、热饮和番茄酱。我们吃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美滋滋的。
这次亲身体验做汉堡,让我明白了:只有通过自己努力得到的食物才是甜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