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森林里,小动物们都在评论谁做的汉堡最好吃。小熊做了一个汉堡,大家尝了尝觉得不满意。小兔子又做了一个汉堡,大家觉得那个汉堡半熟,连它的妈妈都觉得它做的那个汉堡不好吃。这时,来了个会做汉堡的小狗。小狗做了一个好吃的汉堡,大家看着都直流口水,就给小狗起了个名字叫汉堡达人。以后,每天小狗都给大家做汉堡。
后来,大象来了,小狗看到大象,它问:大象伯伯,您要一个汉堡吗?大象伯伯说:不要了,谢谢小狗!小狗问道:大象伯伯,为什么你不吃我做的汉堡啊?大象伯伯说:因为有件事情。小猫也说,它也有件事情。它问了其它的动物,也都说有件事情。小狗觉得它们很奇怪,为什么大家都有事情呢?
这一天,是小狗的生日,它忘记了自己的生日,它又去做汉堡。大家知道小狗爱吃汉堡,它们就给它做了个汉堡蛋糕。小狗正专心做着汉堡呢!小狗的朋友都给小狗送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小狗看到了蛋糕和礼物,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它以为大家送给它的礼物是汉堡,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生日礼物。它一看,果然是汉堡,可是那是个汉堡玩具。小狗不知道,它咬了一口,嘴里面全是毛,它把毛都吐了出去,大家哈哈大笑,告诉小狗,那不是汉堡,那是玩具!哈哈!大家都笑了。
编辑推荐
弹笔达人
他既是我的同学,又是我是我好朋友。一谈起弹笔达人,同学们马上就会想到一个人--赵承磊。不管有多少场弹笔比赛,他总是认真对待,并且一举拿下。笑眯眯的小眼睛掩盖了他弹笔的绝技。
不要看他外表好欺负,他在观察弹笔和改造笔这两方面非常仔细认真。
弹笔是我们班最近比较热门的课间游戏项目。正当这时,旁边走过来一位同学不知手里拿了什么,笑嘻嘻地朝我们大摇大摆地走来。近处一看,原来是超强系列的笔啊!他说:谁敢挑战我的笔!班里许多人都陆续地挑战了他,都一一败下阵来。不久这一句话传到了赵程磊的耳里,前去应战。结果,本来是给赵承磊加油的同学都鸦雀无声--赵承磊的笔不一会儿就被弹了出去!大家都特别惊讶,就连赵程磊也皱了一下眉。这时,大家的眼睛已经聚到那只拥有着超前攻击力的笔上了。
赵承磊仔细地看着那支笔,眼睛一亮。回到了座位上,开始对笔进行改良。只见他的手就像一把螺丝刀。一拆、添加零件、安装。御战盔就改良完了。之后,他又给笔身装进了减速器,把弹簧换成了防御甲新一代改良版的的诞生了!赵承磊拿着新笔再次挑战那位同学。所有同学都围拥着他们。那位同学说:你先来吧。这句话激起了赵程磊的斗志。只见他不慌不忙的活动手腕,找好对应的位置,用大拇指扣住是指,摆成弓的手势,将比准确无误的弹进了禁区,那位同学不甘示弱,调好了笔的位置。赵承磊又将笔对准对手。要知道。赵承磊的笔可不是白改的--那位同学怎么也打不飞赵承磊。这位同学有些束手无策了。于是他主动发起猛攻,赵程磊早就料到了这一点,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关键时刻到了,赵程磊又将全身力气集于手指,一触即发,把对方的笔弹出了赛场。赵程磊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冠军。
他就是我们班的弹笔达人--赵承磊。
精选:在德克士做汉堡
在那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同学们要到德克士亲自动手做汉堡,真是又激动又兴奋。
进入德克士,映入眼帘的是琳琅满目的产品的宣传海报,美观大方的饮料机和和冰淇淋机。特别是那各种各样的冰淇淋和各种饮料:橙汁、可乐、美年达、七喜馋得我口水直流。
工作人员给我们每个人发了口罩和头套,在几位漂亮的姐姐带领下,我们进入到操作间参观。操作间里一部部机器都在运转着,发出嗡嗡的声音。一位姐姐在给我们讲解如何洗手,同学们有的嬉笑,有的纳闷,我们可是天天在家洗手啊,这还用教吗?而讲姐姐教的却不一样:首先要把我们的胳膊和手冲一冲,然后用牙刷刷一刷指甲,再用洗手液把胳膊和手都搓上几遍,冲洗干净,然后再把胳膊和手放在消毒水里浸泡,再冲洗,最后用烘干机烘干。整个洗手过程下来,弄的我手忙脚乱。
工作人员给我们介绍了汉堡的制作方法后,给我们每个人分发了两只金黄的鸡腿,一片嫩绿的菜叶和两片撒满白芝麻的面包,然后我们按照工作人员教的方法一丝不苟的做汉堡。不一会儿,我们做好了,还用精美干净的包装纸进行了包装,一个像模像样的汉堡呈现在了我的面前。
工作人员夸奖了我们的劳动成果,奖励了我们一包薯条和一杯橙汁摆在了我们面前,我们幸福地吃着自己做的汉堡,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