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旅途总会有那么多的惊险,就像今天发生的一幕,令我现在想起来还有心有余悸。下课了,同学们如一只只放飞的小鸟,冲出了教室而我自然也不例外了。走在操场上,看着广阔的蓝天,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忽然,有人在我的肩膀拍了一下,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好朋友呀!她说:想什么呢,我们两个去玩吧,走。我点了点头,任由她牵着我的手,走到了一个小角落,面对着面,做起了敬酒的游戏。正当我玩的不亦乐乎时,转个头,一个沙包向我迎面飞来,我顿时愣住了,而沙包则以穿透空气一般的速度向我打来。突然,沙包扑向了我的脸。眼泪夺眶而出,一半是被打的,一半是疼得。我捂了住脸,而打我的人丝毫没管,依旧照常。惊险从未停过,只有小心一些才可以避免。而我成为了炮灰。
惊险的一幕
雨的心跳在加速,加速得让我有些期待,它从青石屋檐上滑落。激起一个透明的伞花。像是白雪中的善良天使
咆哮的天穹闪过道道闪电,黑压压的巫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一声惊人的雷电进入耳畔,使我快速捂住双耳,两眼却仍盯着电视节目毫不松懈。在雷声隆隆的衬映下,心中闪入一丝杂念。在打雷时,要拨掉电器插头。可是这精彩的大结局怎么办,我踌躇了,反正也就剩最后1分钟了,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喃喃自语道。
雨放肆地欺凌着脆弱的雨蓬,好像反抗着我这愚蠢的决定,最后一分钟的大结局终于放映完毕,我缓缓起身,拖鞋拖沓着大理石板,这从沙发到电视这点距离,仿佛从南极到北极那么遥远。正当我将要从耳边卸下后手关掉电视机时,一个晴天霹雳如五雷轰顶殷照亮了整片天空,危险正悄悄逼近,霎时,电视的脸一闪,一朵花从插座喷涌而出,紧随一团黑烟翻腾而来,呆懈的我第一反应就是水,抓起一个洗脚盆就打了满满一盆水,就往客厅跑。正当我将要把水往着了火的电视机上泼时,我刹住脚:等等,不对,不对,似乎有些不对。急切地念念有词,沉下心,静静地理了理思路。哦。前几天我在电视上看到过火灾这一主题,一同品味火的褒和贬,遇到火灾的处理方法。对,对,对,电器着火不能泼水,得先切断电源,再用棉被盖住电视。防止荧光屏爆炸。我连忙用手拨起滚烫的插头,热烈的高温迫使我的双手退了回来,拿出一块毛巾,打湿,包在手上,努力将插头拨起,一点点,就差一点,插头终于脱离插座,金属片也不见踪影,我拿出一床棉被盖在电视机的侧面,这时妈妈正好回来了,这才没让一场悲剧上演
危险无处不在,只要你学会判断,危险就会离你而去。生活中,每个细微的举动和坚定不移的坏思想,都有可能酿成一个不必要的悲剧
难忘的一幕
哈哈!嘻嘻!车内的笑声早已将车外蒙蒙细雨的哗哗声给冲得一干二净,大巴载着一个个背包,载着欢声笑语,载着满溢笑容的同学,向中南卡通城出发!
到了中南卡通城,我们小组直奔碰碰车场地。要排队,我急切地等着,时不时还望望车场里的车子,恨不得直接跳过栏杆,蹦进车内。
嗒!终于轮到我了,我选中一辆帅气的橙色车,一跃而上,利索地系好安全带,手抚方向盘,脚踩油门,出发!
不一会儿,我便加入了他们的激战,三五分钟过去了,敌我并没能分出胜负,于是,我决定先退出,采用静观其变的战术。可就在我观看时,发现蔡智健和周家城分布在我两边,并准备冲过来,看这形势,他们是想要两边包抄我。切!以多欺少,算什么英雄好汉。我心里嘀咕着我要给你们一点教训看看,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于是,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呜呜他们冲过来了,5米,3米,2米......敌军一步步向我逼近。怎么办?我已经没有思考和犹豫的时间了。吱......我一脚油门到底,一个90度大转弯,向另一个方向飞驰而去,顺利地避开了敌军的夹击,回头再看他们两,哈哈哈哈!看着这场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我不由地捧腹大笑起来。
面对他们的怒视,我却视而不见。哈哈,胡健乐,干得漂亮!我回头一看,只见毛晚临在拍手叫好,看他那样子,准是被蔡智健和周家城整得惨不忍睹,这回替他报了大仇了!
澎湖湾,澎湖湾,外婆的澎湖湾......返程的大巴里欢乐更多了,高吭的歌声回荡在车厢里久久不散。
推荐:课上一幕(汇编)
上个学期课上的那一幕,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也不可能忘记。
那是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我来到教室,开始上课,老师对我们说:请同学们翻开32页,读第二自然段,我们马上读了起来,突然,额一个男同学从嘴里吐出一股秽物,呕吐起来。同学们都捂着鼻子,对他敬而远之。那位男同学虚弱地趴在桌子上。
这时,老师走了过去,不顾那些脏东西会弄脏她的衣服,拿了一张纸巾,帮男同学擦干了嘴角,并扶着男同学去办公室休息,她对我说:快拿拖把过来!我赶紧去拿拖把,当老师回到教室时,我也正好到了。她一把接过拖把,皱着眉头,把地仔细清理干净。同学们还在说:好臭,好臭!老师用目光示意他们停嘴。之后,老师若无其事的走上讲台,说:孩子们,咱们继续上课。朗朗的读书声又响起来了
感动无处不在,如果你留心观察,你会发现感动就在你的身边。
推荐:令我感人的一幕(汇编)
许多人都会有过令人感人的一幕,但是今天,我却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所见到过的令人感人的一幕吧~
那是一个平静的夜晚,我因为要去便利店买一些东西而出门。由于便利店离我家比较近,所以我打算不行出门。可当我走到了一半的时候,我却看到了有许多人围在一棵木棉树下,好奇的我,于是也走上前去看一看。
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大约5、6岁的小女孩在那里画画。那个小女孩穿着一身白色带粉色的连衣裙,头上戴了一个小蝴蝶发卡,看上去家庭并不富裕。她已经画了很多张画了,有小猫的,有小狗的,还有小猪的,堆积如山。她画的是那么的惟妙惟巧。
听人一说,她原来是因为家庭贫穷才来这里卖画为生的。她是一个多么勤劳的小女孩啊!我们像她那么大的时候,却只会依靠着父母,而她呢,已经出来利用自己的才艺来养家糊口了。想到这里,我情不自禁的从口袋中掏出了要去便利店买东西的钱,买下了这个小女孩的几幅画。这是多么感人的一幕啊!之后,便有了更多的人来买她的画了。
人间温暖处处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