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幕幕让人感动的事,说出来让我们听一听吧,在我的脑海有一幕让我深深的感动了,一向不爱哭得我,竟被那一幕感动了,下面就让我来给你们讲述一下吧。那是一个雾气沉重的一个早晨,我跟我的一群好朋友走在了上学的路上,在这条宽广、狭长的公路上,有一个地方正在施工,必须绕道行走,我和我的朋友们正准备绕道行走的时候,忽然听到隐隐约约有人在求救声,我们开始以为听错了,我们又走了几步,又听到有人在求救,我们立即跑了过去,忽然看到了一位小朋友掉进了下水道里,正准备过去救时,忽然重我的旁边冲出一为大哥哥。他长着一张圆圆的脸,尖尖的大鼻子,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一双是火腿长那样长的腿。
他立即冲了过去,冲到了那位求救的小孩身边,用力的拉着那位小孩,他此时的表情变得紧绷,那位小孩也在下面用力地蹬着,让那位大哥哥见亲一点痛苦,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就出了那位遇难的小孩.......看到你一幕我深深的被那位大哥哥感动了,那位大哥哥正是一个善于帮助他人的人,我被那位哥哥深深的折服了,我发誓;长大以后也要做像他那样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