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8号的台风将在今晚三点正面袭击厦门,因此,许多人都开始忙碌起来。
妈妈将一些衣服洗漂干净并脱了水,为是怕台风一来衣服要好几天才干;邻居家的阿姨把阳台上的植物都搬进家里,怕台风一来将植物打到楼下砸到行人;还有许多人将窗户关上,怕雨水淋湿家里。
台风一来,不仅有人在忙碌,也有些人提心吊胆的。
农民伯伯们刚要丰收的水果、农作物,台风一来,就会造成一定的危害性;还有水库,台风来了可能会裂开,淹没几个村庄。总之,台风造成的危害不堪设想。
台风会使人民财物损失巨大;他会把树木折腾得抬不起腰,甚至残废;有时,他还会把刚种好的小树连根拔起,真是太残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