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400字
同学们,你们知道老师不在的时候班里会怎样呢?是安静?还是吵闹?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下午第三节课,原本是综劳课,但语文邹老师却抱着《补充习题》走进教室。不用说,这节课准得讲《补充习题》。 刚讲了一会儿,熟悉的铃声响起,是邹老师的手机来电话了。邹老师拿起电话,眉头略皱,过了一会儿,她放下电话,对我们说:同学们,潘校长找我有事,下去一下,你们先写作业!邹老师渐渐走远了,我原以为办理会吵成一片,却没能想到班里出奇的安静,大家在认真地写作业,没有一点儿吵闹,除了几个窃窃私语的以外。 大概过了5分钟之后,同学们都沉不住气了,开始说起话来,有的说吃的,有的谈玩的,有的论听的,真是海阔天空,无奇不有。倘若在此时有人大声喊道:老师来了!不敢保证还有说话的。可是,大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一个人会这样做。不知道是不是声音太大,六(3)班的刘老师竟来到了我们班。我们班的几个调皮鬼可不怕她,毛金超和刘峰还与刘老师闲谈起来了呢! 周诺亚那一块儿正在谈论着吃,如84元的面条。四个课桌那么大的牛排,如果你认真听他们细谈的话,肯定会口水流下三千尺的。不久后似乎是吃热了,又开始吃冰激凌了,好像是冰雪皇后,特别好吃,说的连一旁的江灿都垂涎欲滴了,估计是太想吃了吧! 同学们沉浸在梦幻中,不知谁喊了一句老师来了!。全班立刻回到座位上,装认真起来。不是有句谚语:老虎不在家,猴子称霸王。老虎一归家,猴子神魂颠啊!老师问我们安不安静,我们笑了笑,说都说安静,这种笑只有我们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