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听到了,送来了自己的新年贺礼你看!只听轰隆隆几声雷鸣般的巨响,一条火龙直冲云霄,与白云戏耍,又如天女散花般的落下砰的一声,一个碗大的火球突然袭击,在夜空中骤然炸开----一朵金黄色的菊花绽放了紧接着,一些不知名的烟花你追我赶地飞上天空它们有的像萤火虫,闪闪烁烁,在天空中飞舞;有的像闪耀的星星,眨着眼睛,落向四方;还有的像火花,美丽夺目......爆竹看到这一切,眼馋死了,口水直流,也凑起了热闹劈劈啪啪地响起来,作起了伴奏,那声音真好听!看着这一场烟花爆竹歌舞会,真是美丽极了!给寂静的夜空增添了一些色彩.
美丽的时光总在不知不觉中飞逝,我家也要吃年夜饭了爸爸妈妈端来了丰盛的饭菜,不一会儿桌子上就摆满了,有红烧鲤鱼麻婆豆腐童子鸡排骨汤红烧牛肉......真是花样繁多,令人品尝不暇这时,爸爸回忆起了他童年时吃年夜饭,只有萝卜青菜,一小碟猪肉,真是相差甚远哪!爸爸说道,要不是党的政策好,科技发达......我听着爸爸的话语,眼眶湿润了,是啊!这都是要感谢党,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心里默默的想着这时爸爸却端起盘子,脸上笑眯眯的,嘴里还哼着宋祖英的>,房子大了,电话小了,感觉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