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过年了!我们一家和姑姑一家都去爷爷奶奶家过年,爷爷奶奶看见我们可高兴了!我和表哥玩了一会儿,然后就去帮助大人们拿碗筷去了,我把碗放好,然后再把筷子放在碗的边上,紧接着我把酒倒入碗里,大人们告诉我按一杯黄酒一杯白酒分杯倒。最后我祝贺大人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大人们祝我身体健康,努力学习天天进步!
吃年夜饭了!哇,有15个菜!我大叫一声,除夕团圆饭,桌子上排了十五盘菜:有牛肉粉丝、河虾、大黄鱼、春卷、八宝饭、腰果、千张包、年糕等美味佳肴。吃饭时大家你敬我酒,我敬你酒。饭后,爷爷给了我和哥哥压岁钱,妈妈给了哥哥压岁钱,姑姑也给了我压岁钱,大家都很开心。晚上我看见一束束五颜六色的烟花飞上了天,好像在为我们助兴,这时的夜晚非常美丽,气氛热闹。回到家,过了一会儿我和爸爸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
今天我真是太高兴了!真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