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姐姐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这次的期中考试是全班第二呢,怎麽样,我进步了吧,我真为我自己而感到骄傲。你知道吗?我最近遇到了一件开心的事。前几天,我和几个朋友去书店看书,从书店出来,正要过马路,突然,一个小学生从我身边迅速的跑过,向马路对面冲去。因为他一时跑得太急,手中的书都掉了出来,他险些被车撞上。我们看见了,立马跑过去帮她捡书,而那位小学生却一直站在那里,好像焦急的等待着我们把他的书捡起来,来往的车似乎也在等着我们。我们把书捡起来后,快速的跑到他面前,并帮他找来了一个结实的袋子,把书装了进去,这时,小男孩的表情从焦急转为了开心。最后,小学生准备乘公交车的时,对我们说了一句:谢谢你们,大姐姐,真谢谢你们。说完,就坐公交车走了。当我听到谢谢你们的时候,我感到十分的开心与骄傲,因为我帮助了一个小男孩,我想,姐姐遇到了这件事也会自豪的把!
哦!对了,姐姐,你最近好吗?学习怎么样了?等到放暑假时,你来我家住吧!你到了我家,我们就可以整天的玩了:我们一起爬山、一起逛公园、一起逛街。要不,我去你家:我们一起玩游戏、一起去看书、一起踢毽子。到时候,我们就可以无忧无虑的了。对了,姐姐,还有,你一定要代替我向你那里的亲人问好。好了,姐姐,我就写到这里吧,记得一定要给我回信哟!
祝你:
学习进步,学业有成!
你的妹妹:何景贤
20xx年5月27日
给郭晶晶大姐姐的一封信
郭晶晶大姐姐:
你好!
自从在雅典奥运会看到你拼搏的身影,我感动万分。你那矫健的身影、优雅的姿态、优美的弧线,令全世界震惊,你那成功的一跳,让时间定格在一瞬间。终于,你站在了冠军的领奖台上,也圆了跳水梦之队的梦想,为祖国争得了荣誉。可我知道,你的金牌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啊!这枚沉甸甸的金牌里,包含着你四年来多少的汗水和泪水!1460多个日日夜夜,你和你的伙伴们努力地训练,每一跳都凝聚着你的心血。当失败的时候,你从不灰心,向着心中的目标,一次又一次的跳跃,直到自己满意为止。我是多么佩服你这种永不服输的精神!
郭晶晶大姐姐,我也参加过学校的运动会,也得过跳高第二名,我也尝过失败的难过和成功的喜悦。现在,我虽然还小,但我坚信,只要有信心,长大后我也能为祖国争光。大姐姐,让我们一起向着心中的目标前进吧!
最后,祝大姐姐在20xx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再展英姿,再创辉煌!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