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给姐姐的一封信(汇编)
你好!好多年没见了!姐姐,我是你弟弟,我很想念你了!你可好呀,下一次放假我和妈妈会去找你的!明天是爸爸的生日,你还记着吗?你肯定会记着。
我在村里过的非常好,村里有小溪、大树、村民、还有会替别人着想的好朋友。
我们的小溪,清澈见底,河面透漏出细细的波纹,非常美丽,有去打鱼的,又去游泳的,也有去玩的。过得非常快乐。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就去河旁边跳舞,听着音乐,吃着东西,唱着歌,我们过得是多么幸福啊!
还有大树,树是多么的挺拔!树是多么的坚强!
村民是多么为别人着想,别人没钱,借给别人,不用想城市那样险恶,还要写凭据。别人需要什么,都会尽全力帮助别人。
还有最好的朋友们,不论是小朋友,还是大人,都是最好的;所以你不用担心我们,吃不饱穿不暖,我一直相信朋友多了路好走,我们一直手拉着手。
祝你
百事可乐
你亲爱的弟弟李昊华
20xx年3月16日
给姐姐的一封信(通用)
我最最亲爱的姐姐:
你好!
相信你已看过上一封信,这次,我又写了一封信给你,这是一封我永远看不到的信。
你还记得那场雪,那么美丽,那么动人。可是,那场雪就伴随着我进入一场严重的病。我将暮光转移到所有人的生上,啊,多么可怜我这个小宝贝!可只有你却在一旁帮助我,在一旁安慰我。
回想起来,你已经高中了,我却依然在小学智商,我无法帮助你,实在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