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给姐姐的一封信(汇编)
表姐:
你好!
姐,咱们已经两个多月没有见面了,我好想你!你现在学习还紧张吗?身体怎么样?
虽然咱们两个远隔千里,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你在学习你在努力你在兑现我们两个当初的承诺。你还记得吗,在我上3年级的时候你告诉我,要好好学习,我当是没有问你为什么,因为我知道咱们两家都生活的不富裕,从此我发奋图强,每年都领回了个大奖状。今天,我在学习时不由得想起了你。
你知道吗,我把你写入了我的电脑日记里,我要永远的记住你的那一句话:学习好了,就等于为自己的以后铺上了一条长长的路!
最想你的表妹
2005年12月11日
给姐姐的一封信优秀范例
姐姐:
你好!
自从你搬家以后,有两年多没有通信了,我想念你。你搬的那个地方是否有许多可爱的知心朋友?我现在已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了,这个学期我进步很大,尤其是自理方面,更是表现突出,我再也不是一切让妈妈照顾的‘娇女孩’了。你可能会问:怎么变得这么快呀?这得从我煎荷包蛋说起。
开学初的一天,放学回到家,爸爸、妈妈都没有回来,我那天特别饿,找了半天,什么吃的也没找到。于是我想:干脆自己动手做吧!做什么呢?煎荷包蛋最快,也最容易做,因为我看到妈妈做过,说到这,我的口水已经流下了半尺长。就煎荷包蛋吧!我把煤气火好不容易点着了,又放上马勺,倒上油。我就去找鸡蛋,冰箱里没有,碗橱里也没有真急死我了,原先鸡蛋就放在盆里,怎么找不到呢?我正在东找西找时,忽然闻到了油烟味,抬头一看,哇!满厨房是烟,正在这时,只见呼的一声,马勺的油着了,吓得我大哭。
这时,幸亏爸爸回来了,他跑到厨房,把锅盖盖在马勺上,把煤气火关上,这才避免了一场大火。这时满屋是烟,爸爸又急忙开门窗通风。我傻眼了,眼泪不住地往下流。爸爸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我说:我肚子饿了,我要做鸡蛋可找不到爸爸听了半天,总算听明白了,他说:鸡蛋不就放在冰箱上的一个盒子里吗!爸爸边给我做荷包蛋,边给我讲了许多的道理,爸爸绘声绘色地说:从前有一个王子,他有一个点石成金的手指。有一天,他在一座小房子旁边看见一个穷人,身上毫无分文。王子说:‘我给你变些金子!’穷人高兴极了。变完一些金子后,王子问穷人:‘你还要什么东西?’穷人说:‘我还要你那点石成金的手指。’爸爸说:你应该像这个穷人不仅要金子,重要的是需要点石成金的手指啊。所以我教你做,到肚子饿的时候你就会自己做饭了。现在,我开始动手做力所能及的事了。至今,我的进步很快,已经会洗衣服,自己炒饭、煎鸡蛋
你看我只顾表扬自己了,你在那里过得好吗?别忘了来信!
祝你学习更上一层楼。
给月亮姐姐的一封信优秀范例
月亮姐姐:
你好!
每当我看到你高高挂在空中,我就会想起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这句诗句。就会想起在远处家乡的亲人。我在外已经很长时间了,父母在干什么?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是不是也在思念着我呢?我的心总牵挂着故乡,牵挂着家里人。
月亮姐姐,你环绕着整个地球走,一定能够见到我的家人吧,你说说看,他们都在干什么呢?我的父母亲是否日夜忙于工作?他们身体可好?是不是在为我而过度的操劳?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每到中秋团圆之日,我更思念家乡的亲人。本来,我可以好好地和父母、兄弟姐妹一起团团圆圆,但是现在我多么想和他们一起吃顿饭,一起谈天说地,一起享受成功的快乐,一起帮我解决困难
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一个个春秋转眼间就消逝了,但我却不能回到家乡与他们相聚。你能不能帮我带个信儿,告诉我的父母,我在外很好,不愁吃喝,让他们不要操心。让他们少干些活儿,不要把身子累坏了,更要把我心中对他们最真切的思念带去。
月亮姐姐,希望你能把我的祝福带到!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