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目中她,我的老师即是我的良师也是我的益友,她就是我的班主任李老师,是最值得我尊敬的老师。
她的脸圆圆的,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一对黑宝石一样,如果她要是一直盯着你,你会沉醉在她的眼神中。老师有一张小小的樱桃嘴,她每天都会穿高跟鞋。
老师对工作非常负责任。每天老师都第一个到教室,站在讲台上用微笑迎接我们。如果值日生迟到了,老师就会替他们打扫教室。每天当我们进入教室,看到的都是整洁的教室和满头大汗的李老师,一种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老师很关心我们。有一次,我们班的赵思成突然生病了,老师非常着急,赶紧把她送到医务室,边走边说:孩子挺住,坚持就是胜利。老师认真地帮助医务室的老师处置之后,才回来给我们上课。
老师很有爱心。有一次学校组织向灾区捐款的活动,她是全校捐款最多的一位老师。我们问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她说: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后的快乐是无法比拟的。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李老师。
最新:我的新老师
转眼间,一个快乐的暑假就过去了,暑假过后,新的学年也来了。这一年是我在小学的学习生涯中的最后一年,也是最辛苦的一年。
在新的一个学年里,我们班也换的两位新老师,这两位分别是教数学的杨老师,另一位是教英语的Miss SU(苏老师)。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Miss SU。
苏老师有一大长长的卷发,个子中等,她是一位很有方法的老师。先说她给我们上的第一节课吧,她给我们的第一节课和别的老师的不一样。她呢,先说了几分钟的纪律,然后呢,把一些五年级学习的单词和句型给我们复习一遍,让我们学习新知识时不会那么的生疏,不像别的老师一样,第一节课总是讲一节课的纪律。
然后说她说她教我们背单词。她说:背单词其实一点也不难,只要你肯去记。我还清清楚楚地记得她教我们的几种方法:第一种是用放学,上学的几分种来记二到四个单词,记忆力好的同学还可以记一个句子。这样一来,仅仅是一个星期都可以记得了四十到八十个单词或二十个句子了,第二种是很有名的方法:一个单词。你第一天来看了它,然后第三天来看一看,一个星期来看,然后一个月又来看一看,最后三个月又看看它,就永远也不忘不了这个单词,苏老师还教我们要回家读书,以前的老师都是叫我们读15~30分钟的,而苏老师却叫我们只读5分钟。她说:读书读太久喉咙会不舒服,每天读5分钟就够了,我回去试了试,喉咙果然比以前舒服多了,而且读5分钟也比以前记得更牢了。
这就是我们的新英语老师Miss SU,一位有办法的老师。
最新:我的老师(汇编)
我的老师,圆溜溜的大眼睛,一身黄白黑相间的裙子,黑色的棉衣,灰白色的鞋子上,一双黑色的丝袜,显得非常显眼。
早上,总是骑着一架小绵羊车,穿梭在弯弯曲曲的小路上。无论刮风下雨,都有它的身影。她开心的时候,她会露出洁白的牙齿。有一次,上《卢叶船》那篇课文的时候,不知不觉中,她讲到小时候的故事,说着说着就笑了起来。弄得我们也跟着哈哈大笑起来。她生气的时候,额皱了起来,眼睛就会狠狠地盯着我们。我上课的时候,总是状态不好,开小差,老师点一次又一次的名字,课后,还给我讲了很多大道理。
有一次,她的女儿在幼儿园生病了。她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但是,还是给我们讲完了完整的一堂课。这就是我的老师。
最新:夸夸我的好老师
我真想夸夸亲爱的您叶云丽,叶老师!是谁大手牵着小手,带着懵懵懂懂的我走进一年级的教室?是您!又是谁即将含泪把我双手奉送进初中的课堂?还是您!六年的教育之恩、师生之情,我此生难忘,更无以为报!今天,我真想好好夸夸您!
在一、二年级那段日子,我曾经一度沉沦下去,一蹶不振,尽管好几次被您请到办公室喝茶,但我铁定了心,对您苦口婆心的劝说充耳不闻。让我改变想法的是您的一节课。
那节课,您像往常一样精神抖擞地走进教室,面带微笑地说:同学们,今天咱们不上课,我给你们讲个故事。一听到讲故事,我立马来了精神,抽屉里摆弄文具的手不觉停住了,情不自禁地往下听。您顿了顿,像是在回忆,接着说:我要讲的是关于我和上一届学生的故事。这时,我清楚地感到,有那么一、两分钟,您沉重的目光落在我身上,压得我抬不起头。我只好把脸埋进臂弯,不敢正视您的眼睛,可耳朵却不争气地注意着一切动静。听着听着,我的眼睛湿润了,因为我是多么像您口中那个叛逆、上课不认真、甚至与您争吵的学生!我一怒之下撕了他的书,事后也觉得太过分了,立马当众向他道歉:‘对不起,我太激动了,我的书可以赔给你。’他被我感动了,攥紧的拳头慢慢放了下去说到这儿,您爽朗地一笑,像是对我们说,又像是自言自语,之后他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努力改正,毕业了还常来看我呢!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听到最后,我的眼里早已噙满了泪水,过去的许许多多零星的情景浮现在眼前:您一次次苦口婆心的劝导;一次次恨铁不成钢的叹息;我一次次装作满不在乎地从您办公室进进出出;一次次在您背后说坏话的样子这些日常琐碎像放电影般一次又一次在脑海中掠过。看着,听着,感受着,我的喉咙像被什么东西梗塞住了,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而此刻的您,脸上带着欣慰的笑容望着全班同学。
老师啊!多么亲切的称呼!您带领我发掘人生的真谛,开凿知识的源泉,在我最迷茫、最无助时伸出援助之手。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正如诗中说的,您燃烧了自己的青春年华,照亮了我的人生之路。眼看着沧桑岁月在您身上留下苍老的脚印,我却无能为力,只能再听话一点、再懂事一点、让您少操心一点。或许多年以后,我会忘记您慈祥的模样,您温柔的声音,但我忘不了您的孜孜教诲,您的深情厚谊!愿这一页薄纸,带着我对您的无限感激,将您永存于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