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周记作文300字
我一大早起来,收拾完了自己,就走到了日历旁边看了看日历,发现今天是十月一号,我兴奋的想:啊,终于到了盼望已久的国庆节啦!国庆节是祖国妈妈的生日呀!
过了一会儿,姥姥就给我们打来了电话。问我们去不去镇安。爸爸说去。后来姨夫又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十一点姥姥家集合吃饭,十二点出发!
我们到了镇安,发现镇安的空气非常的清新。我们又开车进了山里,一进到山中,我发现:啊!镇安的山水真的和一幅画一样美丽!不过镇安的温度可比我们西安凉快多了。
第二天,我们开着车到木王森林公园里玩儿。早上,我们先去爬山。爬到了山顶,我一看,山顶的风景比我想象中的美丽多了,我还在山顶照了许多美丽的照片。那里的树叶也有很多种颜色,非常美丽。
下午,我们又去木王森林公园看水。木王森林公园里看水的地方和看山的地方几乎是挨在一起的。我们看到了一潭很大的水,我们在那水中发现水面漂浮着山的倒影。我在这里也照了许多好看的照片。
晚上我们回到了西安。晚上睡觉前,我想:镇安的风景还真是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