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记作文300字
在天气晴朗,风和日丽的一天里,我和妈妈、妹妹还有小伙伴以及他的妈妈一起去鼎山公园爬山。
刚上山时我精力充沛,速度很快,可到了又高又陡的地方,便像泄了气的皮球,筋疲力尽,和伙伴找了一个水泥桩休息。路曼曼其远修兮,吾一坐兮不想起水泥桩上的我,仿佛是干渴的人遇到了清澈的泉水,沉溺于水中久久不肯起来,要是没有朋友提醒,也许我不完全恢复体力不会走。如获新生的我一路狂奔,追上了将我甩在后面的我的妈妈、妹妹、阿姨。就这样,我顺利到达山顶。
山顶上空气清新,风景秀丽,我情不自禁想起了李白的著名诗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休息片刻,我们便踏上了上山的路途。
下山时,由于坡度较大,路途较远,下山时的速度很快了,也轻松了一些,但是难控制,我和朋友比赛,看谁最先到达半山腰。我迈大步子,,再尽量用脚后跟着地,以减少脚板的疼痛,我顺理成章成为了冠军。在半山腰的运动场锻炼,直到天色渐晚......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要想有个好身体,必须勤锻炼,爬山让我健康了身体,充实了生活。
小青蛙的成长日记作文(通用)
嗨!大家好,我是青蛙家族的代言人呱呱,我的口才也是呱呱叫,下面由我来介绍我们的成长过程吧!
一开始我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那时才是一大团的卵,我们住在一个透明的大床里,每天丰衣足食的,很高兴!这时我们是一个黑色的小麻点,长得不太起眼!
过了几个星期,伙伴们都呆腻了,决定冲出去,我们喊:一、二、三冲!这一冲可把床冲破了一个大洞,小伙伴们都畅快地游出来了。
这时,我们惊喜地发现我们屁股后面长出一条小尾巴,我们很兴奋,我们出来还结交了许多好朋友,有小鸭、小鱼,它们都来和我们玩,它们还开玩笑说我们像一条条非洲鱼。
再过了几个星期我们都长出了脚和手,我真激动,还到小伙伴们那儿去炫耀。最后我们身体都变成翠绿翠绿的了,不再是以前的非洲鱼,出落得更漂亮啦,我真高兴,小鸭和小鱼羡慕地说:你不仅能游还能跳。我自豪地想:我也能跟爸爸、妈妈一起捉害虫了,我要成为捉虫冠军。
这就是我们青蛙家族的成长过程,记住,我是可爱的小青蛙呱呱,希望你们跟我交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