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日记作文300字
教师节那天,学校里成了鲜花的海洋。同学们纷纷把鲜花送给老师,以表达自己的心声。我也不例外,把礼物送给了语文老师、英语老师、数学老师。不过,放学后,我还带了一束鲜花回家,把它送给了一位特殊的老师我的妈妈。
妈妈虽然不是学校的老师,可是她是我的人生第一任老师,她教我学走路,她教我学说话,她和我一起学溜冰这样的节日,怎么能不给她送花呢?
放学回到家,我把花藏在身后,神秘地对妈妈说:妈妈,你闭上眼睛,我有礼物要送给你!妈妈好奇地问:什么东西,这么神神秘秘的?见我不说,只好把眼睛闭上了。
我把鲜花举到妈妈身前,得意地说:妈妈,你看!
妈妈睁开眼睛一看,惊喜地说:这是送给我的吗?
我点了点头。妈妈笑着接过鲜花,可马上又疑惑起来,问:可今天不是母亲节呀?也不是我的生日,你为什么送花给我呢?
我说:可今天是教师节呀!您是我的第一位老师呀!
妈妈又一次笑了,说:谢谢你,好孩子,你确实长大了,学会感恩了!看着妈妈灿烂的笑容,我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