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书信作文200字篇二_给妈妈的一封信
妈妈:您好!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妈妈的节日。我祝妈妈三八节快乐。我希望在三八妇女节这天里能让妈妈安安静静的休息两天。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
上周,我自己已经联系好了一个托管班,是和吴思涵、董雨珊在一起的托管班。从下个星期起您就不用每天提前下班赶来接我了,也不用那么辛苦的给我做饭,我会在托管班好好照顾自己的。妈妈,您放心吧。我爱您!
您的女儿:陈江珊
20xx年3月8日晚
推荐:致妈妈的一封信
最亲爱的妈妈:
您好!
首先,感谢您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您那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明记在心。妈妈,谢谢您!
妈妈,您知道吗?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莫过于你那轻轻的一声叮咛!何尝不是呢?早上,我急匆匆的背上书包,顾不上整理散乱的头时,您总会一边轻轻的用手指梳理着我的头发,一边慈祥的说:路上小心点儿,看好来往的车,听老师的话。看着您那温暖的笑容,一种强烈的幸福感总是不由自主的从我心中油然而生,我听话地嗯了一声,抬头看您的脸庞时,顿时惊呆了,您那原本美丽的脸上爬了几根显眼的皱纹。那一条条皱纹使我心痛得仿佛心如刀割。这几天,您一直很忙,总是工作到很晚才回家,还要打理家务,检查我的作业。我真为您担心啊!于是,我望瞭望您,心想:我一定要听您的话,别让您为我担心。走出家门,您那微不足道的一句话无数次在我心中响起。也许,您并不注意,但您的声音多么美妙就像黑暗中的太阳,给我带来了温暖和幸福。想着想着,我的眼睛模糊了。妈妈,我爱您!
妇女节快到了,我祝您节日快乐,心想事成,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