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妈妈,我想对你说:是您让我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上,虽然您没有抚养我,但是我知道您一直在牵挂着我,您不用担心我,奶奶和爷爷对我很好,把我抚养长大,从小到大积木对我就像亲生女儿一样,但是我还是感觉我有些格格不入。
妈妈,我已经上四年级了,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的衣食住行。会想起以前我真的太傻了,如果我拦着您和爸爸,是不是你们就不会离婚了,我会不会就和别人家的孩子一样幸福呢?那样我就会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就不会缺少母爱。我时常幻想每当放学回家,推开门的那一瞬是您的问候和关心,就会流下泪水。
世上只有妈妈好,可是我遗憾的是没有被您宠爱。
我知道您和爸爸离婚是出现了第三个人,这是后来姥姥眼含热泪告诉我的,我边听边哭,可我弱小的能力改变不了什么。如果有时间我会去看您和姥姥的。
我一直坚信,如果上天给你关上一扇窗,肯定会为你打开一扇门。妈妈我爱你,在我的心里您是最好的妈妈,您不用担心我,您的女儿已经长大了。希望您也能保重身体,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