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恼火的妈妈:
别再责备我了,好吗?我已经十分自责与懊悔,都是我的不对,将这次考试考砸了,妈妈,我也十分恨自己,为什么总是被电脑所诱惑,使我对前方迷失了方向。妈妈,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先请您消消气,我以后再也不敢这样放纵自己了。
您那天恼怒地对我说:家里人那么待你,好吃好喝的都供着,你却这么不争气,你让爷爷奶奶他们伤心了,让我伤心了,更让爱你的人伤心了,你怎么能这样?我养的儿子是没用的废物么?
当时,我气不打一处来,双目圆睁,狠狠地瞪着你,脸涨得通红,让后转身,摔门而去。
妈妈,我在公园石椅上思考了许久,确实是我不对,但您也不能说我是废物啊!我的心跌入河底,被刺骨的水冻了许久。妈妈,我知道您是为我好,为了这个家您这样辛苦地在外劳累,回到家里竟看我如此不争气,给您丢了脸。妈妈,我以后肯定不敢考这么低的分数给您了,我也知道读书是为了自己,学好知识是帮助了我自己,而不是为别人。妈妈,我知道该怎么做了,请您也不要生我的气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