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复一年,一天追一天。从小到大,爱的追随总不断,那爱的脚步就是爸爸妈妈希望而真切的眼神,它们将成为我力量的源泉,给予我无穷的爱抚。
快要期末考试了,但对于期末的憧憬不是满怀信心,而是还充满了对期中的自责。也许,你们早已淡忘了那次考试,但我却一直铭记在心,因为那一次简单的试卷,让我考出了难以想象的成绩。这或许是对我不认真的回报,不努力的惩罚,因为面对一次次不好的成绩我总是不知道反思,不懂的羞耻,更不会去加油。那一个鲜红又沉重的分数将一直烙在我的心上,永远也无法忘却。
经过这次经历,我知道了没有良好的基础,和平稳的心态是不可能考好的,想过努力却又以累而放弃,想过加油,但又让不可能而告终。老师所教导的持之以恒我知道,可总坚持不了,爸爸妈妈你们所说的勤能补拙我也懂,笨鸟先飞终将能把别人甩在身后。至少,因为这次我深刻的知道了考不好的痛苦,那种不自然,也悟出了:同样是一起学习,同样是人,为什么别人能我不能,不,那是别人付出得多,而我
最后,我祝愿自己,在期末中,拿出水平考,拿出信心做。也祝愿所有同学用优秀的成绩回报父母那特殊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