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每当我生病时,您彻夜未眠;每当我遇到困难,您就会伸出援手助我渡过难关。您又是我最信赖的朋友。即便我犯了错,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向您诉说感谢您十年以来对我的养育之恩,我真想对您说:妈妈,辛苦了,我爱您!
我眼睛近视,度数一直在加深,这是您最担心的事因此,您总是千方百计地让我多玩,少用眼您不断发掘各种好玩的地方,好玩的事,让我兴致勃勃去玩。爸爸有时责备您,说我身上那股贪玩劲都是您培养的。我想说劳逸结合,我要像您所说的那样:会玩的孩子才会读好书。您给我定的戒规是:未经允许,不能看电视或玩电脑。暑假里,我一个人在家。有几天,我抵御不住动画片的诱惑,偷看了电视,蛮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可俗话说的好:若非人不知,除非子莫为。有一次,我忘了关数字电视接收器。您发现了,平生第一次狠狠地揍了我一顿,您哭了,我也哭了,倒不是因为被您打痛了,我是后悔万分:如果世上有后悔药卖,我一定要都买来。
在学琴上,是您一直不懈的鼓励,让我坚持下来了。小提琴是最难学的乐器之一,五年多了,酸甜苦辣,个中滋味多多。如今我已学到八级,难度更是加大了许多,拦路虎常常找上门来,我差点失去信心。您虽然不懂乐器,甚至被我戏称五音不全。可是每每遇到挫折,您总是耐心地开导我,教育我。我因此不灰心,并重新获得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母爱是深沉、宽广的,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辛苦了,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女儿:林沐晗
20xx年2月19日
推荐:致妈妈的一封信(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