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你挚爱的女儿在给你写信。您知道吗?
我最喜欢的一首诗是冰心奶奶的《纸船》其中有一句是:母亲,倘若你梦中梦见一只很小的白船儿,不要惊慌,那是你挚爱的女儿含着泪叠的希望它载着自己的爱和悲哀归去。妈妈,我不知道该在信里给您写一写什么,但是我总是看见您这儿疼那儿疼的,我心里真的也很不好受啊!
妈妈,在给你的信中我只想告诉你,我也爱着你,虽然我只是一个小孩子,但我也知道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啊!你对我好我也知道啊。
但是妈妈您有个毛病你知道吗?你总是爱生气。生气对人体是一点好处也没有啊,所以我想要您答应我以后不要在那么轻易的生气了,好不好啊?生气会使你变老的,我一点也不想要您变老哦。你就多开心一点儿,快乐一点儿不是更好吗?明明很容易的问题干吗要那么复杂呢?你说是不是呢?
我不是不想要您管我,但是您总是无缘无故的批评我,我是真受不了啊!所以才冲你吼的,但是我心里其实一点儿也不想这样您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