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妈妈,我感谢您把我生下来;感谢您抚养我长大;感谢您让我懂得了许多人生中的道理
我每天早上起床,都可以看到餐桌上摆着您做的早餐,我感恩了吗?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您总在身边默默地帮助着我,我对您说过一声:谢谢吗?每当我
记得我年幼时的一年冬天,我发了高烧。为了我,您彻夜不眠的照顾我,您抱着我、摇着我让我睡觉。可我还小,不明白您的苦心,有时还会吐在您身上,您也没有对我抱怨,任我吵、哭,直到第二天我病好了,您才好好的睡了一觉。
还有一天傍晚,您来幼儿园接我,可您找不到我,虽然我没看见您的样子,但我想象得到您当时着急的样子,也深深地体会到了您对我的爱
说了两件小时候发生的,再说一次近来发生的吧!这件事就发生在上个星期:那天,老师说下星期升旗一定要穿校服。我晚上告诉了您,可您说您把我的校服丢了,我十分生气,回到房间,关上门,不理您了。您也说不管我了,可是,过了一会儿,我在房里隐隐约约听到您在打电话托人帮我找校服。我的眼睛湿润了,打开房门冲过去抱住了您,您也笑着对我说了好多好多
妈妈,感谢您,您创造了我,也守护着我,给予了我无比的快乐;感谢您,在我犯了错误的时候,您又给我指引迷途;感谢您、感谢您对我做的一切!
祝您:
身体健康、永远年轻!
您的女儿:黄颂淇
20xx年4月12日
致老师的一封信优秀范例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给您写了一封信,这封信是代表我们班的全体同学的呼声。
您虽然给我们上课讲得很好,但是,你有一个极大的毛病,就是爱占课和占用我们的休息时间来上你的课。上了一节课了,我们想利用课余的时间来休息我们的大脑,可您呢我们就算是机器人,也要充电呀!
字数不多,我希望您看了我的这篇字数不多的作文后,会改掉您的这个毛病。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