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个坏孩子,那样就不用每天徉装着笑容,明明不快乐,还要笑嘻嘻着。
何时觉得自己变得安静,不爱说话了。面对一些事,却是无奈的面貌。
何时觉得自己是那么没用,面对自己不想做的事却还要去做、自己却无能为力。
何时觉得自己是那么没用,曾想改变身边的一切但自己不得不向社会的残酷现实低头。不得不向别人低头。
何时觉得自己变得对待身边一切事情不在乎了,是因为自己以无力在乎。
何时觉得自己让自己活的那么辛苦,那么坠落。
别人的种种眼光。是好是坏、自己都分不清楚。
青春的阳光不再明媚,只因自己无力改变。
曾想改变自己这无谓的生活、曾想曾想但是却被身边一切残酷的现实给摧残了。
自己内心所受的伤、别人永远也无法懂。
即使自己表面露得多坚强、笑的多开朗,装做多不在乎。但是在夜里、自己却掉下了多少眼泪。
何时我们的梦想变得不再像是我们的,我们带着家人朋友的期望下做着自己心里厌恶的东西。
曾想我们变叛逆,但是却一次次想到身边的家人。觉得变坏对得起她们吗。?
我想做个坏孩子,今天复制昨天,不愿再勉强自己。
我想做个坏孩子,这样谈何容易?要多大的勇气?可现实说明我多无能多胆小。
本想自己还算是过的好了,但是措手不及的伤害又一次次突袭,让你一次一次痛的快窒息。曾想我也能像别人生活得那么快乐,曾想让自己变得快乐一点,但是事与愿违。让你一次次万般失望,也许这就是命运在捉弄。
不要以为我很坚强,很快乐。如今淡漠只是武装自己不受伤。我不喜欢别人把我看的脆弱,也不喜欢别人以为我很不快乐。
坏孩子的天空到底是怎样的?堕落?迷茫?颓废?还是外人无法欣赏的美好?我向往着
我怕自己变成坏孩子!我怕最爱我的你们会不再爱我,不要我,会离开我。我害怕你们的离去,所以我没有变坏,而是尽力让自己变成你们期待的。
其实每个人都不是想学坏的、可是现实对他们太残酷了。
坏孩子?变成家人、朋友不喜欢的人?你们还会爱那个坏孩子吗?但我可以说、这一切也是你们直接或间接造成的、是你们亲手把一个好孩子拉进坏的边缘。
自己何尝不想成为大家所喜爱的好好孩子,只是自己做得到吗?
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
也不得不看梦想的翅膀被折断
也不得不收回曾经的话问自己
青春就是这样吗?
自己的人生就是这样吗?自己就这样认命吗?
实我们本质并不坏,只是压力大了,难以承受,只是自己承受不了身边一些不好的事情。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才会想要自己变坏,变叛逆、让自己离别人的期望越来越远,以为这样就可以逃离你们给我们的压力。
现在你们对我们的期望更大,收回的失望更是大。
如果我说我累了
下一秒钟请让我离开
就这一秒钟让我为自己的骄傲而活着!做个好孩子我们真的在努力了!
我要努力(汇编)
作为一个爱生活爱同学爱家庭爱老师爱社会爱祖国爱社会爱集体的三好青年,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成绩,如果成绩不好的话,你还配什么好学生。
今天,我英语考了98.5,是全班的第一名,但是爸爸妈妈好像不满意。晚上爸爸妈妈把我从托管接回家,中途中,妈妈对我说:你知道你爸爸的同事她儿子考到前黄吗?我惊讶地说:什么?!前黄很难考啊!妈妈却惋惜地对我说:可是那个人却不上前黄,他成绩好吧!我疑惑地说:为什么?好好的前黄不上?我都考不到!妈妈说:你问爸爸?爸爸说:他呀,前黄当然不上,而是考上了南师附中了!你看看他妈妈,成绩考差就跪,当然成绩好咯!我惊讶极了,心想:我要是能考上这么好的学校我就成仙啦!只见,妈妈又插了一句话:你英语好有什么用啊?要三门功课都好,你看看你语文数学抓不好,你怎么办哟?邻居文新就是考得好,学校都抢着要她咧!我愣着不说话,心里却像是十万个羊驼在狂奔。想:家长要么打要么骂,我都已经习惯六年了,我是考不好了,只要平平凡凡的就行。
我在班上什么都不是,一个芝麻小官都没有拿到,更别说得到老师的重用,连老师瞥一眼都没有过,哎~难道我真的很差吗?我真怕时间不够,考前黄考南师附中是真的没希望了!我真的好担心,真想痛哭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