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飞快地敲击着键盘,与同学聊着QQ。这时,接近崩溃的电脑给我来了个下马威。
突然,系统发生故障!一个个窗口疯狂地跳出来,一秒钟就能跳出十多个窗口。它跳出来的速度比我关的速度还快,1分多钟后终于稳住了局势。可突然它又复发。我心里哭着说:这Windows2可真2啊!我知道我装的程序是有那么一点多,但电脑大叔你也用不着这样吧!大叔,平常你慢得跟蜗牛似的,怎么这会儿比动车还快呢?这次算我求你,我一定把那该死的Q加应用删了!您快停下吧!
但电脑并没有停下,我决定选定所有窗口,一次性关闭。但刚打开关闭窗口,新跳出来的窗口就遮住了关闭窗口,靠!
我决定使出杀手锏:强行关闭电脑。可在电脑嘀嘀嘀嘀嘀嘀几十声惨叫之后,电脑仍然没有关闭,而是更加疯狂地跳出窗口。
现在的电脑处在癫狂状态,好比徐峥一般。我紧紧将开机滑扣按在关闭位置。终于,在再次的嘀嘀嘀嘀嘀嘀几十声惨叫后,电脑终于屈服了。屏幕唰地一下黑了。
我松开滑扣,再次开启电脑,电脑恢复了正常。我长舒了一口气。
现在你看到的这篇文章还是我在这台电脑上写的呢!这台电脑的系统现在已经摇摇欲坠了,漏洞无数。很可能哪天,你的电脑也会这样哦!
编辑推荐
今天有体育课,必须穿运动鞋。
我刚把脚伸进去,就见到好几只蚂蚁急匆匆地从鞋子里爬了出来。当时我心急,抬起脚,三下五除二就把它们拍掉了。刚准备把脚放下去,又有许许多多蚂蚁爬了出来。我一惊,用最快的速度把脚伸出来。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白白的袜子上爬满了一只只米粒般大小的黑蚂蚁。不仔细看,可能会认为这是一只黑白相间的袜子呢!我心里一晃,马上用手把蚂蚁给打了下来。脚上的蚂蚁倒是已经清除完了,可鞋子上的蚂蚁怎么办?我一看鞋子,呀!里里外外也都爬满了蚂蚁!有些蚂蚁触角对着触角在说话;有些蚂蚁急着逃跑;有些蚂蚁还忙着搬东西呢!
我拿来手电筒往鞋子里一照,呵!黑乎乎的小蚂蚁满鞋都是。我生气地捉住鞋带使劲地拍打,有些受到惊吓的蚂蚁不知所措,争着往外跑,有些蚂蚁很顽固,死活要在里面守着蚁后。无论我怎么折磨它都不肯出来,我一旦把鞋子放下来,一大群的蚂蚁又返了回来。有些亡命之徒还爬上我的脚来咬我。我气得七窍生烟,一把抓起鞋子就扔进了水里。终于,一群群蚂蚁挣扎着陆续从鞋子里浮出了水面。我又把鞋子捞出来,用清洁剂上上下下洗了一遍又一遍,才安下心来。
这次人蚁大战,冠军当然是我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