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的季节作文400字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祖国母亲又迎来了这举国欢庆的时刻,看,神州六号载人飞船发射圆满成功,又一次赢得了世人刮目相看。中国,这条东方巨龙又一次在世人属目之下腾飞;看,十运会赛场,江苏健儿奋勇拼搏,勇夺冠军;再看那启东莘莘学子,物理奥赛,勇夺桂冠街头巷尾,校园内外,到处传递着这令人振奋的消息。作为一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在这鼓舞人心的时刻,怎能不思绪万千,心潮澎湃呢!
在改革开放的春风吹拂下,家乡启东正在朝气蓬勃的发展着:一条条宽阔而整洁的公路,迎来了一辆辆忙碌的汽车;一个个崭新的工业园区错落有致;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一间间宽敞的厂房灯火通明;一所所环境优美的校园座落在这繁华的大都市里,一群群活泼进取的青少年朋友,在这知识的田野里遨游;灯火辉煌的广电广场、人民广场,人头攒动,歌声飞扬,好一派欣欣向荣,人民安居乐业的景象所有的这一切,让我深深感慨:祖国强大了,家乡富裕了,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了,到处正发生这日新月异的变化。
看,十月的校园更加沸腾,一群群意气奋发的少先队员们,在金色的阳光下,引航高歌,歌唱我们繁荣昌盛的祖国、歌唱我们伟大的共产党、歌唱我们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