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的季节作文400字
的确,诸如此类的事情我们不是都经历过吗?
其实,人生如漫漫的长跑,每个人都如夸父追日般时刻追求着太阳我们在苦苦付出的同时,身边有很多东西在等待着收获也许,这种收获微乎其微,不值得你苦苦追寻,但是它们是否也依然珍贵、难得呢?在苦苦的追求中,挥汗如雨的你没有追求到理想中的辉煌,但你已经赶走了懒惰与空虚,锻炼了身体,充实了人生,这也是一种收获.
我们之所以不顾一切的拼搏,心甘情愿的付出是因为我们心里有渴望,有盼望,也许结果不如人意,但是细想以下,奋斗一生而能尽人意的又有几人?古时候人们说过: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只要你少年时努力奋斗过,时光老去时就无怨无悔你希望得到太阳,但收获的只是点点星光,但这也是一种收获.
江和奔腾入海,虽历经旅程磨难,却收获了更广阔的生命:海浪与岩石的搏击,虽粉身碎骨,却收获了永恒的美丽:枯叶落花悄然入土,虽牺牲了青春,却收获了明年的硕果世界是公平的,只要你努力,奋斗过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