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的季节作文400字
哎哟,哎哟你一定会问在干什么啊?拔萝卜?还是挖土豆?不,这是在抬橘子。
走在夕阳下,我们开心地把一大袋一大袋的橘子抬下山。脸上的汗水,有着我们收获的喜悦。现在是摘橘子的好季节,大家都纷纷上山摘橘子喽。
经过几番折腾,大家的袋子里都装满了诱人的果实,这可是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的收获啊!虽然很累,但是心里却非常开心,这是我们摘的橘子,灿烂的笑容印在我们的脸上,心情也特别的愉快。
摘橘子是如此,那学习呢,也是一样。
开学时的心情好比是上山时的新鲜;而摘的过程是学习的经历,很累,也很辛苦;摘完了,把果实抬下山时的收获和快乐!也像学期结束了,有了更多的知识积累不亦乐乎!
所以,只要经过自己的努力,必定会有收获时的快乐与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