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想象作文500字篇一_假如我是妈妈
假如我当了妈妈,我想我会非常的开心,一定是比中大奖还要高兴,我要如何的教育我的孩子?这是一个很难几句话语能够说的完,我想千言万语都说不完我的心情,我会跟我的妈妈一样,这般的对我的孩子细心,关心我的孩子,照顾我的孩子。
如果我是妈妈,我就有很大的责任要教育我的孩子,因为孩子是我们国家未来的栋梁,我希望他将来能够有一番很好的作为,所以我会从小就培养孩子写字、画画与读书,学习有用的才艺,往自己的性向发展,除了让他有丰富的艺术涵养,还要磨练他的性情,让他成为一个有耐心的人,也要让他知道中国的文化,不要成为一个忘本忘祖的人,要让他学习把中国精粹的文化发扬到每个角落,这样身为中华民族才是有意义的事情!
我希望我能为这个社会培养出善良的孩子,让孩子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给别人一股帮助的力量,像是现在这个社会就需要很多人去关心社会身心障碍者、关心社会的弱势团体,与关怀欠缺正义的社会议题,更要落实每个人都能够奉献自己的一点力量,积沙成塔少数人的力量就能号召许多人完成一件很有价值的事情!
当我当了母亲,我会跟我的妈妈一样,对我的孩子细心,关心我的孩子,照顾我的孩子,这是很基本的照顾,我还希望我的孩子能够做些对国家社会有帮助的事情。我期许自己能教育出善良的孩子,让这个社会到处散播善良的种子,有一天也能结出好的果实,继续帮助这个社会,生命就是在繁衍之中,世世代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