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想象作文500字篇二_未来的自己
时间是不等人的,当我们正高兴的庆祝自己长大了,时间小精灵也悄悄乘坐光阴飞机,带我们到遥远的未来,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时间小精灵带着我,飞向灿烂的三十年后,那时的我,我是美丽还是难看?那时的我,是有钱还是贫穷?让我们一起和时间小精灵寻找答案吧!
三十年后的我,做个人见人爱和气的医生,帮助那些生病的病人,让他们的病能赶快好;我也会努力的将家庭顾好,做个孝顺的女儿。媳妇,做个贤慧的妻子,做个认真的妈妈,把自己所知道的知识全部都传授给我的儿女,让他们往后能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三十年后,父母的脸上多了许多皱纹,原本乌黑的头发也变得雪白,那时的我,不仅要对社会有贡献,也要做个乖巧的女儿,感谢父母四十年来的养育之恩,那时,我必须更加孝顺,更加听话,时时刻刻关心他们老人家,使他们不孤单,让他们知道,我是十分爱他们的。
三十年后的我,可能因为太过劳累而时常感到疲倦,我会利用我那专长弹琴来疏解自己的压力,但我决不会因自己身体不舒服而停止学习,毕竟活到老,学到老,我会尽我所能学习任何有关掌中戏一切事物的知识,并将它们教导给别人,使得掌中戏能发扬光大。
三十年后的我,一定会参加环保团体,告诉各位避免温室效应的方法,并且到每个海滩,捡拾游客的垃圾,告诉游客不可以随意丢弃垃圾,可以利用巧思,将原本不起眼的垃圾做成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品。
三十年后的我,不管外表如何。社会关系如何,我都会尽力做一个好公民。虽然我们不能完全确定自己往后的样子,但只要现在努力的改变自己,多学习新知,相信以上所写的愿望必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