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的多功能洗衣机600字
有一天,妈妈要洗衣服,拿她只要将所需洗的衣服放进我的肚子(多功能洗衣机)里面,那洗衣机的音箱会说:请问,这位先生(或女士),您要干洗还是浸泡?您要洗童装还是洗成人的衣服?您需要洗的衣服的用水量是多少?您凡是有关洗的需求,我通通报了出来。要是妈妈觉得我提的问题太多,那么我就会通过显示器来告诉妈妈几种综合性洗东西的方法,让妈妈选择。
妈妈在等的时候,可以通过我的超高清晰显示器来上网、看电影、看电视节目。另外,妈妈还可以随时操作洗东西的过程。万一我妈操作错误,我就会提醒妈妈,并给予她几种操作方法,再说明每一种方法的好处和坏处,才让妈妈选择。否则,妈妈一不小心操作不当,连我和在里边洗的物品都得损坏!
更让人惊奇的是,我拥有这么大的功能,居然用的电量很少!因为我还有一个本领,就是可以利用太阳光来充电。我上网、看一些节目只需几瓦时,洗衣服也很节约,一公斤的衣服只需一盆水,其它的材料都由我的肚子里专门配好的杀菌的微生物来办。
我最后一个功能就是记忆功能了,假如用我洗东西,必须先经过妈妈的同意,如果别人偷走我的话,我的大脑会立即搜索这个人的面貌特征、指纹是否已登记,如果他没有,我就会放出低等的电流电昏他,并自动报警,让警察抓住这个小偷。
我的多功能让妈妈开心,相信以后我再提升我的功能,做妈妈的好帮手!
精选阅读
多功能切菜机
大家好,我是一个多功能切菜器,拥有霸气外表和很多功能的切菜器。我身高二十五厘米,手臂一伸有十厘米长,别看我个子小,可本领大着呢!我的头是一个精巧的把柄,我身穿一件白色的战袍,在我的战袍上,有很多闪亮的盔甲,这些盔甲上有许多波浪形的刀刃,我拥有很多身盔甲,每身盔甲上都有不同的刀刃,看起来也有不同的美感,这些刀刃为人们做饭事业可减少了不少功夫。
人们利用我身上的刀刃可以不用切菜,只要把菜放在我的盔甲上搓来搓去,就可以均匀的切出形状一样的材料,让做出来的饭菜更加的有食欲。我每换上一身盔甲,就可以切出不同的形状,能切出丝、片、酱等等,给人们带来不少方便。今天,我就在学生面前露了一手。
有一个班的老师把我带进了学校,做为作文的题材,看到这么多的学生,心里还有那么点紧张。当老师把胡萝卜拿出来放到我身上准备展示的时候,我想:一定要好好的展示。就在同学们惊讶的大叫时,我感到十分自豪。老师叫了三个同学上来,用刀切的方法来和我比赛,看谁切得多。我说:来吧!放马过来吧!比赛开始,我飞快的切,那三个同学还在定位,我已经切了很多了,同学们都大吃一惊,都不敢相信我切的速度。
随着生活节奏的变化,人们做饭的时间越来越少,为了让饭变得美味又漂亮,还要省时,必须要使用我这一类的工具来提高做饭效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