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_小学想象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一只马良的神笔,我要画出千千万万双眼睛,让全世界的盲人看到这五彩缤纷的世界,让他们的眼里看到的不仅仅是黑暗。我还要画出一丛丛绿草,让那荒凉的戈壁滩不再毫无生机,而是生机勃勃,成为新疆一颗闪亮的明珠。
假如我是一名设计师,我要设计一条神奇的裙子,让虽然腿不方便的妈妈也能美丽动人。
假如我是一名母亲,我要让那些没有体会过母爱的孩子得到母爱。让他们体会到依偎在母亲怀抱里是多么的温暖!让她们也知道原来母爱是伟大的。
假如我是一片空气,我将去帮助那些呼吸困难,缺少氧气的人们,让人类真正领悟到空气原来对他们那么重要。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要去帮助大山里的孩子,让他们学会知识,让他们得到智慧女神的爱恋,让他们在智慧的海洋里自由飞翔。
假如我是一盆花。我要尽我最大的力量为人类贡献氧气,绿化我们的家园地球。
假如我是一枚钥匙,我要为孩子们打开智慧的大门,为死去的灵魂打开天堂的大门,为力求上进的年轻人打开世界的大门。
假如我是一块可口的蛋糕,我将要帮助那些吃不到饭的孩子们,帮助那些只吃一种食品的孩子们,让他们尝到不一样的味道,
假如我是一支蜡烛,我将要照亮黑暗的世界,为人们照亮人生的道路,不让他们误入歧途,
假如我
多功能口袋
长大以后我要做一种口袋,它像多拉a梦的袋子一样有多功能。
这个口袋能装下任何东西,也能拿出任何巨大的东西,比如电脑、电视机、球、冰箱之类的东西。它也能取暖之类的,它有几个按钮是蓝色的、紫色的这两个按钮。
蓝色的是在冬天取暖的,紫色的是在夏天清凉的。
我的口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