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练跆拳道作文500字
暑假里的一天,我到外面吃东西时,看到一块牌扁上有一行字冲锋跆拳道俱乐部南门七楼,我很好奇。于是就挨个找,终于发现了上楼的楼梯,上到五楼时,我看到墙上贴了好多照片,上到七楼,果然看到了跆拳道报名处。一位姐姐坐在那里,我走上前问:姐姐这是冲锋跆拳道吗?她说:是的我说:我想学。姐姐说:你可以试学一节。
我来到教室,他们已经上课了,教练给我安排了个位置。开始先活动头部和腰部,再活动手腕和脚腕,这些我都会,因为我学过舞蹈。教练又说:弓步正拳。这下我就不明白了。教练看我不会,就上前教我,教练说:你把前腿弯曲、后腿蹬直,抬左手打右拳,打出的拳要有风。教练又教了我马步上端、中端、下端防御,正拳攻击等好多动作。上完课后,我觉得学跆拳道很有趣,就让妈妈给我报了这个班。现在我已经学到黄带了。
去年暑假里,妈妈给我报了蛙泳学习班。
今天,是第一节蛙泳课,我穿上泳衣,拉着妈妈的手,去了小区的游泳池。我好紧张,心想:游泳老师会不会说我呢?游泳会不会很难呢?我边想边说:妈妈,可不可以不去呢?妈妈笑着说:没关系,要勇敢点哦!听了妈妈的这句话,我的心才放不来。
开始上课了,教练先自我介绍了一下,之后,教练让我们先热身一下,让我们扒在泳池边,教练让我做对腿的运动,告诉我们他说一要把腿抬起,二要把腿放下,三抬起,四放下。
就这样,教练一遍又一遍地说:一、二、三、四,半小时过去了。
然后,教练把我们带下了其中一个最浅最小的泳池,一般小婴儿常在这里玩耍。之后,教练下到泳池里,带上泳镜,做了一个标准的示范动作,让我们自己练习。
所以教练领着我们来到第二个泳池。这个泳池不深不浅,刚好到我的小巴下,我下了水有点害怕。有一个女孩悄悄地对我说:不要怕哦!一点也不可怕呢!教练非常和颜悦色地说:这里就是我们练习的场地,请大家自由练习!
我照着教练的样子倒吸一口气,把脸埋进水里,脚一蹬,我游起来了,我用手用力地滑着半圆形,用腿蹬着,我仿佛是一艘小船,手是前浆,脚是后浆,我想着想着,到了对岸,我会了!我很高兴,我继续练习着。
就这样,我学会了蛙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