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作文400字
上次,我们开始学游泳,我报的是提高班,一到场,我就急忙换好衣服,跑到游泳池边等候。
提高班教的是自由泳。
点完名,做完活动了,老师就叫我们下水了,可是一下水,却听到老师说:先练习一下蛙泳动作,一会儿考试,及格了再学自由泳!我顿时傻了眼,心想:我是来学自由泳的,蛙泳动作早就忘记了,哪会呀?
可是突然,老师见我们都有点不同意,就改口说:那先复习一下憋气行吗?我们听了,个个都很满意。
开始复习了,可惜憋气也忘了,怎么办?没办法,只好忍受一下了,可是突然,老师叫道,低头!只好低了,起来!,这下,几乎有70%的同学大喊:呛死啦!,再来一次!,没办法,又得低头了,起来!又有70%的同学大喊:呛死啦!
低头、起来、低头、起来、低头、起来......不知过了多久,老师叫我们做蛙泳动作了,可惜做不像,才7个人过,没办法,老师又得叫我们学一会蛙泳啦!
终于下课了,老师又要我们回家趴在床上练个50~100遍腿部动作,:不!一大片同学听了差点晕倒,真不知道,下次会怎么样?!
暑假一开始,妈妈就告诉我杭师大幼儿学院的游泳馆对外开放了。我就想:先去打听为妙,把一切的准备工作全部做好,免得忘了这个忘了那个,那么所有努力就化整为零了。爸妈一致赞同我的想法。到了晚上,我和妈妈骑车前往杭师大幼儿学院。到了游泳馆,我们把所有事情办好后终于长松了一口气。顺便提一下,办月票是比较划算的,想在暑假多游几次的话强烈建议买月票哦。放衣服和洗漱用品的小柜子是要交押金的,所以去的时候要带上一些零钱。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除了准备这些以外,我还从网上学习了游泳技巧呢!过了几天,我们觉得应该去游泳馆游游泳、锻炼锻炼身体了。因为最近太热了!我们开开心心地出发了,我们决定走路到杭师大幼儿学院去。等到了游泳馆,一个个走得大汗淋漓。不过辛苦就有回报,总算是能下泳池了。我主动请爸爸做我的教练。我专心致志地听着、学着,很快我就学会了蛙泳的基本动作。现在我已经能自由自在地在水中穿行了,而且我都能教人怎么把游泳的技巧学到手呢!自从学会游泳之后,我又有了一项本领了,我以后还要学自由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