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弹琴作文200字
我顽皮、好动,为了让我静心,去年二月妈妈给我报名学习钢琴。在妈妈的动员下,我虽然兴趣不高,但还是欣然接受这项学习任务每周六上一节钢琴课,每天下午练琴半小时左右。不管是天晴还是下雨、不管是严冬还是酷暑,我都持之以恒地坚持着。从简单按键弹出单个的音,到整句的曲调直到完整的乐曲。这里有苦有乐,有时反复的弹练一个简单的曲子感到特别枯燥,有时听着钢琴发出的轻松流畅的音符把我带进欢乐的世界我渐渐地喜欢上了弹琴。
今年暑徦,八月份的钢琴考级即将到来,我决定利用暑假加紧练习参加二级考试,来检验我一年来的练琴效果。妈妈支持我给我报了名,为实现这个目标暑假一开始我就制定了暑假作业、练琴和运动锻炼的时间安排计划。练琴次数增加到每天两次,时间强度增加到三个小时左右,今年夏天正巧遇上了百年不遇的高温,每天迎着扑面而来的滚滚热浪两次走去琴行练琴,汗流满面,但我坚持了下来,最终考上了二级,这让我明白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的道理,懂得了只要努力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