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日的暖阳,也喜欢春天的和风,但最喜欢的却是妈妈爸爸给我的温暖。
在一个冬天的夜里,我突然发高烧。爸爸赶忙把我背起来,急匆匆地向医院走去;妈妈就在后面不时的问我:唐,冷不冷?唐,渴不渴?又把一件衣服披在我的背上,我心里觉得热乎乎地。
天上下着蒙蒙细雨,刮着风。我打了个寒颤,趴在爸爸的背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隐隐约约能听见爸爸的咳嗽声,我就心疼地说:爸爸,让我自己走吧!爸爸却说:不行不行,爸爸背你走得快些!我把脸紧紧地贴在爸爸温暖的背上,又昏昏欲睡了。醒来时已经在医生的办公室。医生给我量了体温后,就说要打针。我一听说要打针就放声大哭,医生却不管我怎么哭,就是要给我打针,我用两只手捂住小屁股,妈妈在一边又是哄又是劝,我还是不同意。突然,妈妈一巴掌打在了我的屁股上,我一下子停住了哭泣,转过身子,可怜兮兮地望着妈妈,只见妈妈眼里闪着泪花,我想:妈妈这时一定比我还伤心吧!我简直恨死我自己了!
爸爸妈妈给我的爱太多太多了,我真不知道怎么回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