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四岁时,我做了一件傻事那就是在大水缸看见月亮。
星期日晚上我在和小伙伴一起玩,玩了一会儿玩累了就各自回家了我回到家在大水缸旁边洗了一个脸发现有一个月亮在水缸里我急忙叫道妈妈、妈妈我们家的水缸里有月亮我叫妈妈来看,妈妈说:我没时间。我就到房子里把妈妈拉出门外叫妈妈看,妈妈一看大笑起来我问妈妈笑什么妈妈没听见我就搬了一张椅子摸摸妈妈的头在摸摸我的头没发烧啊!我说。妈妈说:你自己用手拍一下水。我一拍水月亮就散我很伤心过了一会儿月亮又和好了我顿时又开心起来我问妈妈这是怎么妈妈说:这是倒映在水面上的真正的月亮在天上。
哦,原来真正的月亮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