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作文500字
一天,万里无云。妈妈带我去游泳,只见妈妈像一条大鲤鱼在水里游得自由自在。
妈妈,你游泳技术怎么那么高超?我也想像你这样。我好奇而又天真地向妈妈发问。没看见平时妈妈那么爱吃鱼?坐在一旁的爸爸脱口而出,肯定是这样,不然,我那么爱吃牛肉,所以我长得非常强壮呀!不见得。妈妈叽咕着,也没再说。
第二天早上,爸爸问我晚饭想想吃点什么菜。我心想:如果有一箩筐鸡蛋,再孵成一群群小鸡就好了。想到这里我毫不犹豫地叫道:红烧鸡块、炸鸡翅、童子鸡汤爸爸一定将信将疑,可他还是买了。到了晚上,唰!唰!唰!几声,一只鸡已成了一堆白骸骨,他们一定惊得目瞪口呆,瞧他们的样子。一连这样好几天,我准备好了
我盘坐在沙发上,一动也不动。好像一尊大佛在念经。爸爸叫我吃饭,我死活不肯,当他焦急得心如火燎时。妈妈发问了:怎么不吃饭了?我在孵小鸡、下蛋呢!这可是鸡干的事!爸爸不是说你吃鱼,游泳游得好,我吃鸡,不是会下蛋了吗?爸爸只是在逗你,走!起来!咱们去吃饭!
妈妈还告诉我一个道理:任何事都靠自己,付出多少,就收获多少。
回想起童年,可以使我笑得前俯后仰;可以使我有所感触;也可以使我热泪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