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我的童年是一个五彩的花朵他记载着我童年的趣事,在欢乐之余我会与同伴们分享。
记得在暑假的一天妈妈见我不爱吃菠菜,便对我说:孩子吃菠菜吧,它含有铁对你是有好处的。爱刨根问底的我心想:咦?科学老师怎么灭告诉我这个小知识呢?我一定要弄清楚!
妈妈终于买来了菠菜,我连忙跑到卧室里找来了一块磁铁,心想:哈哈,我终于可以向科学家那样完成了一项科学试验了!我激动的摩拳擦掌,激动不已。我连跑带跳地jump进了厨房。我拿着那块磁铁在菠菜上乱吸了一阵,可是菠菜想战士一样纹丝不动底横在那里。可是一旁的铁锅倒是几里桄榔地响了起来。
我的童年是无数小小的音符,他们在我的脑海里唱着美丽的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