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骏,过来一下,张老师慢吞吞地对我说,好,我说。你有没有信心当见习助理,张老师在教室门口笑盈盈地跟我说。怎么可能?张老师肯定是和我开一个玩笑,看张老师脸都笑成月亮了,肯定不是真的。
在托管老师那里写完作业后,意想不到的是妈妈来接我回家。回家的路上,我和妈妈郑重地说:我们班主任向我透露小消息,他觉得我可以当上见习助理,妈妈神情暗淡了下来,严肃的对我讲:东骏,如果你当上了见习助理的话,那你的学习一定要赶上来!什么,我的学习要赶上来,那好吧,不然如果我刚上岗没几天就被张老师推下来,哪全班同学都要笑话我的。
第二天下午的最后一节课,全班同学都在聚精会神的抄写着古事词三首,突然,张老师站在讲台前,用他那泓亮的嗓子说道:我要宣布一个重大的消息,我要新增加一个职位,新增加的人选有,李东骏,张以海共五位同学单担任,我叫了一声:太好啦,我当上了见习助理了!全班同学热烈的鼓起了掌,我仿佛被掌声包围了,我觉得自己受到了他人的关注,和赞许。这掌声让我备感欣慰,也让我信心百倍。我以前纪录不是很好,上课时不专心听讲,作业也不是做的很认真,我以前成绩90分以下,我现在90分以上。我以前也不够自信,上课不敢举手发言,自从我担任了国旗下的主持人以后,我就开始大胆了,上课敢举手发言了。我想这就是老师让选我的原因吧!
当天下午,我在回家的路上,我偷偷地用四伯娘的手机打给我妈,告诉她:我当上了见习助理,那好啊,不过你要记住我说的话,我为你骄傲!妈妈笑容满面地说。
我又打给爸爸,爸爸笑的合不拢嘴的说:儿子,爸爸回来请你吃一顿饭吧!好我面带笑容地说。
记得张老师说过一句话:当班干部就像孙悟空戴上了金箍咒,时刻提醒自己要做到榜样,和谐,奉献!我现在就像戴上了金箍咒,也要时刻告诉自己不能骄傲自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