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缺的美作文500字优秀范例
在我们的身边生活着许多身有残疾的人,这些人无时不刻都在痛苦地生活着,他们不能和我们一样开心的生活,只能在角落里接受着不平等的对待。但是,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虽然不能和我们一样正常的生活,但是他们乐观、坚强、对生活有着淳朴的爱与追求,他们用自己的言行,为我们带来欢乐。
他们就是北京残疾人艺术团的艺人们。
那天,他们来到了我们的学校,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演出开始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位位衣着华丽的大姐姐们,她们优美的舞姿深深地感染着我们,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们竟是一群生活在一个无声的世界里的人,舞蹈结束时,她们高举共产党的党旗,让光芒照向一个角落。你们想象得到吗?一个盲人,一个一直生存在黑暗中的人,竟然能用歌声带给我们快乐,那优美的歌声带给了我们心灵的震撼,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一个盲人的内心世界。是呀!就像主持人说的那样,他们的眼前虽然是黑暗,但是他们的心充满光芒,那光芒照亮了我们的心灵。杂技表演,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这次的不一样,这位小丑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有趣的表演与令人惊讶的娴熟的动作,他真正令我们感受最深的,是他生命的活力,那活力使他光芒四射。最后的舞蹈理所当然是重头戏喽!节目开始了,只见几位与我们年龄接近的女孩,身着洁白的衣服走上台来,他们热情奔放,天真可爱,仿佛是一群纯洁神圣的天使,又仿佛是一群活泼开朗的精灵,为我们单调的生活带来绚丽的色彩。从她们默契的表演中不难看出她们曾经艰苦的训练......这样的节目还有很多,精彩的魔术表演,壮观的千手观音,还有多才多艺的艺人为我们带来的音乐表演......
我们很幸福,因为,我们能看到这大千世界的五颜六色;我们能听到这奇妙的自然的美景;我们能在操场的跑道上尽情奔跑;我们能与他人随意沟通。所以,让我们一起说我很幸福!与此同时,也让我们为残疾人不能享受一切而感到惋惜。但是,让我们祝愿他们能带给更多人那与众不同的残缺的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