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需要勇气作文500字
人生需要很多东西,有自信,毅力,坚强,友谊但我认为,人生最需要勇气。
20xx年,全国举办新蕾杯获奖征文大赛。平时自以为作文写的不错的我十分想参加,可是如果螺旋就会遭同学嘲笑,参加?还是不参加?我的心中好像有一杆秤,一头称着我在同学之间的面子,一头称着我对获奖的期盼。
回到家后,我问爸爸:全国举办新蕾杯获奖征文大赛,我到底参不参加?孩子,爸爸相信你有勇气自己去决定一切。我低着头走进房间,在床上辗转反侧,睡不着。
无奈,我穿上衣服来到院子中,看见一只小狗嘴中叼着一块肉,正慢悠悠地往前走。这是,前方出现了一只大狗,它那双铜铃般打的眼睛盯着小狗嘴中的肉,对着它咬牙切齿。大狗一步一步地逼近,小狗突然双眼一瞪,向大狗扑了过去,我吓得闭上了眼睛。良久,我睁开了眼睛,见大狗已经倒在地上,而小狗叼其那块肉,慢悠悠地走了。
猛然间,我想起了什么,向那两狗相争的地方望去,小狗已经走远了,没有看到它高兴的身影,却又听到了它的叫声,这是它胜利的凯歌。
第二天,我鼓足勇气,把作文寄了过去。无论结果如何,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一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在有限的生命中,机会无处不在,如果能好好把握住机会,那么一个人将体现出她本身的价值。机会无处不在,如果你有勇气去把握,你就会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