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作文400字
一个灿烂的笑容,让人感动;一句关怀的话语,也让人感动。正因为这些感动,才让我懂得了感恩,学会了感恩。
9月10日教师节早上,我一到教室,立刻从书包里拿出两朵花和我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亲手交给我们亲爱的老师。
当庆祝教师节活动时,我听到了一句最好听的话语我们要尊敬老师,敬爱老师,让老师开心,让老师幸福,不要给老师添很多麻烦,要让老师轻轻松松每一天!我听了这句话,非常的感动,觉得老师非常辛苦和辛劳。
我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来赞美老师,但我却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有一天,我们上语文课的时候,突然有一道非常难的题难住了我,我想:我做下一道题呗,这道题就不做了。老师看出了我的心思,边走过来,亲切的说:怎么了,易沙昊?我看着老师,便不好意思地说:我这道题不会做,我就想不做了。老师和蔼地说:那怎么行呢,你要多思考才能把所有的难题解决掉!老师教我先把题目读懂,理解它的意思,然后我在老师的帮助下,终于把题目做出来了,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老师不仅教给我们知识,还教给我们怎么做人,有一点困难的话,一定要勇往直前,不能退缩!并且,我已下定决心,从四年级开学和放假这几个月之内,完完全全的给老师和同学们一个好印象,并且还要当上三好学生
到了明天,我自己一定要跟老师说:老师,谢谢您这么多年对我们的教育和关心,我们让您多操心了,但是我一定会在四年级时给您一个好印象,并且让我的成绩更进一步,就让老师看我的表现吧,我要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报答您的恩情,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
在感恩中成长,让自己的心灵更加澄澈透明,老师,谢谢您,我们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