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啦,起床啦!一大早我家网络病毒患者就在我耳边大喊大叫。
我还在睡梦中漫游,隐隐约约听见谁在大吵大叫,只看见他头发长出了一条条的虫子,它们跳着舞蹈,似乎在说自己完全操控着这个褐色长满皱纹的脑袋!一种恶心的感觉霎时间萦绕着我,我生气地对他说道:干嘛?大吵大叫的想干嘛?
妈妈说,星期六星期天可以玩电脑,快帮我开电脑!病毒患者用他那大大的,散发着臭味的嘴巴理直气壮的吼道。
自从三年级,网络病毒患者他看见同学们每天都在炫耀自己游戏玩的有多好,自己却不能插上什么话,觉得很自卑!他便发誓要把游戏玩得最好每个星期下午便吵着要玩电脑。渐渐地他中毒越来越深,若是他正在玩电脑,他不用上厕所,不用吃饭,如果没人提醒他,恐怕屁股都不会挪移一毫米。更别企图换回他的?魂了。
今天,他的病症又发作了,打搅了我的香梦,于是我气急败坏地吼他:别找我,滚!
网络病毒患者被我的怒火震慑到,无奈地离了。我本以为可以睡个安稳觉了,没想到
他又开始在我耳边吼了:快点起床啊,我还等着要玩呢!他摇了摇我的被子,企图叫醒我。我依然像猪似得赖在床上,一动不动。
见状他体内的毒性大发,向我发起终极进攻!
他那尖尖的指甲从我的耳边伸过;那只长满绿色虫子的手拿起我的手机准备调闹钟吵醒我;之后他便把手机声音放大,在我耳边晃来晃去!
他一只手拿着我的手机,另一只手乱动我的娃娃和被子,我的房间被他搅得鸡犬不宁,也把我吵醒了!我立刻起身,用充满怒火的眼睛瞪着他!
我的一气之下,挥起手向他打去。。
网络病毒患者再一次被我吓跑了!但嘴里还喃喃自语,不停地叹气,一副病入膏肓的样子。
每个周末别人都能舒舒服服地睡个懒觉,享受假日的清闲。而我却不断要和弟弟体内的网络病毒斗智斗勇。
可这种网络病毒从电脑传播到人身上,特别是青少年的身上,传播速度快,毒性剧烈,感染面广,估计华佗再世也难救其命呀!
预计要想治愈,就得靠自己暗中摸索正确的道路,挣脱它的魔爪!便可功德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