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儿童节作文400字
今天下午,我们一(3)班举行一场安徒生童话六一儿童节表演。我们到三楼二幢舞蹈室表演。首先开始第一个节目是皇帝的新装,宋圣凯演皇帝,王若溪和维演骗子,宋圣凯皇帝听从了骗子的话把衣服脱光了,还以为自己穿了新衣,引得观众们哄堂大笑。
第二个是丑小鸭,鸭妈妈是高何若扮演,叶子欣演丑小鸭,丑小鸭因为长得丑,被别的鸭子欺侮,后来丑小鸭跑到森林,经受种种磨难,最终变成了美丽的天鹅。
第三个节目是拇指姑娘演得非常好,受到大家普遍的赞扬。
第四个节目是老头子做事总不会错我在剧中分别扮演英国小姐和牧羊人。
可是在表演中,老头子的扮演者李戎戊不小心把胡子都掉了,引得大家一阵欢乐的笑声。
第五个节目是海的女儿
每个节目都演得很精彩,表演结束了,老师们向每人颁发礼物,同学们都非常开心,而且在此度过了愉快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