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儿童节作文400字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感受到了好几个第一。这是我第一次在学校过六一;六一第一次放一天假;我第一次与同学在六一这一天去爬山;我第一次爬到了山顶!
今天是个好天气,最适合出去玩了,我和贺语馨去爬翠华山。我们看了,走了天洞、风洞和冰洞,走这些洞的时候我简直就像来到了北极,特别是冰洞。我们又往上爬了一会儿,边爬边观赏着美景,我觉得翠华山比清华山的风景美。我们爬呀爬,竟然爬到了山顶,站在山顶上看,下面的风景真是美不胜收。看着我们爬到山顶走过的路,让我再次感到只要坚持就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我们开始下山了,虽然我的腿有点发抖,可是我还是高兴的坚持自己走下了山,到了山下,我们还在天池里划了船,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呀!
六一儿童节像一艘满载着欢乐的小船,载着我们驶向幸福的彼岸;六一儿童节像一座美丽的彩虹桥,小朋友们快乐地走在桥上。六一儿童节,我爱你!希望全天下的小朋友都能过上快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