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儿童节作文400字
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学校举行了盛大的文艺表演。有四年级同学表演的武术操,有音乐社团表演的大合唱,有三年级同学表演的英语剧《小蝌蚪找妈妈》等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之中。
最让我难忘的节目就是由302班表演的诗歌朗诵《春天来了》。只见他们在台上站好队形。每个女孩子头上带着一顶红色的小帽子。所有人脖子上都系着红领结。随着清脆的鸟叫声响起,节目开始了同学们舒缓的朗诵起来。他们时而由三排悄悄的变成两排。时而前排的同学小跑着到舞台前围成一个小圈伸出自己绑着彩带的右手,晃动起来,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多么像春天里一朵朵娇艳的花。时而围在主诵人的身边倾听着春天的呼唤。最后,他们用高亢的嗓音祝福西坞中心小学。表演结束了,我依然沉浸在诗歌之中。
今年这个六一儿童节让我难以忘怀!
推荐:儿童节的班会
今天我高兴极了,因为我们班要举行一场童年、阳光、梦想的主题班会,而我又是主持人,不但能锻炼自己,还可以在同学们面前,展示展示自己的才华。
我站到台前,拿着稿子,看着那么多的老师和同学,心就像一只小兔子一样,跳来跳去的,弄得我火冒三丈,手心都出了冷汗,唉为了这次班会的成功,好吧,一定要坚持!我一边做着深呼吸,一边不停地叮嘱自己:放松,一定要放松。幸好每次我的演讲只需要几分钟,剩下的时间就是同学们表演节目了。读完后,我回到座位上,长吁了一口气原来,主持节目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啊,难怪有人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呢。
这次班会真是让我难忘,让我明白了:六一,一年只有一次,莫让大好的年华虚渺的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