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儿童节作文400字
今天早上,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踏进校园。因为今天是六月一日,是所有儿童共同的节日。我校特别组织了庆六一文艺演出。
我们排着有秩序的队伍走进会场。不一会儿,演出开始了。先是市、区、校领导讲话致词。会场下不时传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讲话完毕后,文艺演出开始了。
首先是我校舞蹈队表演的蒙古舞。一群衣着漂亮的小姑娘们商场了。只听优美轻快的乐曲声想起。小姑娘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动听的乐曲,轻巧的舞蹈,和谐的融入在一起,使人陶醉在其中。在乐曲和舞蹈中,我仿佛看见了寂静辽阔的大草原。微风轻轻的吹过草原,原本平坦的草原,仿佛荡起了绿色的涟漪。突然,远处传来了急促的马蹄声,有远而近。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一群马儿飞奔而去。草原又恢复了原本的平静。音乐声嘎然而止。我这才回过神来。看到大家都在鼓掌,我回想起刚才的幻想,也鼓起了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的节目也很精彩。武术、二胡、架子鼓、时装秀等十分精彩,夺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喝彩声充满了整个会场。
转眼间,一个上午就过去了,文艺表演结束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这是一个难忘的儿童节,也是最后一个在母校度过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