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六一,我可能比不上别人那样丰富,多姿多彩可这个六一让给我明白了许多启示,让我明白了自已与别人的差距,层次有多少。
那天,我醒来后,做完我该做的是后,便开时自己独自默默的学习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够去了,就连老爸来了都不知道。
老爸要我50分钟内做完一套语文小升初的题,但只要我做笔试部分,不写作文。但只要求我考到30分为止,可我心想:有这么难么,不就是一套题嘛,也不至于这样啊!
后来在做的时候,发现没有想像的那么简单,反而复杂,可还是难不了我,一下子就做完了,检查了两遍,并没有什么错误出现,就这样,50分钟过去了,当我心满意足的去交卷时,老爸刷刷刷刷的干完了卷子,可只有36分,这是怎么回事则张卷子我至少在50分以上,可这
老爸把卷子交还给我,我呆呆的站在那里,连老爸去办事都不知道,这一天,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我究竟错在了那里?
良久,我想明白了,不是卷子出的难,而是自己的问题,是自己不够认真,根本就不把学习当回事。
那天,我的到了许多,但受益匪浅,却是一个启示,对我来说,是金钱买不到的。那就是认真对待生活的事,学习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