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作文200字
秋天来了,天空蓝得像一块透明的蓝玻璃。一朵朵白云有时像一群群欢乐的绵羊,有时像一匹匹奔腾的骏马,有时像一只只蹦跳的白兔。一群群大雁排着队往南飞,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还边飞边鸣,好像在说:朋友们,再见了,我要到南方过冬了,明年春天我还会飞回来。
远处的山上长满了枫树,枫树的叶子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有的枫叶飘到了地上,蚂蚁把它当做运动场,在上面开运动会。有的枫叶飘到了清澈见底的小河里,鱼儿把它当作小伞,在玩捉迷藏。山脚下一望无际的田野里,稻子笑弯了腰。远远望去,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有时还能看见农民伯伯割稻子和运稻子的景象。果园里的葡萄五颜六色,紫的像紫色的蜡笔,绿的像翡翠,美丽极了。一个个梨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红艳的大苹果像挤在一起的胖娃娃,扒开了绿叶往外瞧。菊花仙子的颜色可多了,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五颜六色,好看极了。菊花仙子的现状也很好看,有的像爪子,有的像我妈妈的卷发,还有的像一个大大的绒球。
啊!秋天的图画可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