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作文200字
炎热的夏天走开了,大地迎来了秋天的凉爽。
一排大雁排排翅膀飞上了天空,准备去南方过冬了。天上的白云千姿百态,有的像在草原上奔跑的小羊,有的像张着血盆大口的狮子,狮子大吼一声,吓得小羊们四处乱窜。忽然,吹来一阵秋风,原来书页茂盛的大树一眨眼变成了只剩下树干的小秃子。再看看对面那棵亭亭玉立的松树,还笔挺的站在那里,像一个称职的小卫士。还有那草丛里的菊花,一朵一朵的像排着队伍的小朋友。
远远望去,原来还是绿色的青山,已经换上了金色的衣裳。
朋友们,你们看,这不就是一幅美丽的秋的图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