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200字优秀范例
秋天到了,人们带着喜悦和快乐迎来了美丽的秋天!
我们来到了田野,西红柿像一个个小灯笼闪着红光,金黄的稻谷像金色的海洋,在秋风中起伏着,送来了缕缕清香。高粱举起了火红的火把,在金色的海洋当中,铺上了一条鲜红的地毯,好像正在迎接秋天的到来。
我们来到了果园,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石榴绽开了美丽的笑脸;漫山遍野的山楂像红红的玛瑙挂在枝头上;晶莹的葡萄挂在枝架上,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它们的颜色也各有不同,有红的、紫的、淡绿的真是五彩缤纷!
我们又来到花园,每朵花都是那么争奇斗艳、芬芳迷人,牵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仿佛正在奏响着秋天的乐曲,娇嫩的菊花悄悄绽开淡雅的花蕾,向人们展示高贵优雅的笑脸。
美丽的秋天,带给农民伯伯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曲快乐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