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作文200字
秋天到了,瞧,金黄色的太阳闪着金色的光芒,好像在对着果树和田野微笑。欢快的小溪在快活地奔跑,似乎在奏响一曲欢快的秋之歌。田野的稻谷看见了马上大口大口地喝起来,小溪说:喝吧、喝吧!喝了我的水,你们长得又白又胖,煮起来呀,又香又甜,人们才会喜欢你们!
看,果树上的苹果涨红了脸,争先恐后地跳离大树,抢着往园林工人的竹篮里跳,好像在说:快点,快点!人们正在等着我们品尝呢!
果树上那一片片金色的叶子在秋风中纷纷飘落下来了,那些小叶子躲在树妈妈的脚下有的唱歌,有的在舒舒服服地睡大觉,有的在玩降落伞,还有的在小溪里游泳,多快活呀!
雁子们从天边飞来,洒下一阵阵暖暖的叮咛。好像在说:再见了北方,来年春天再一起玩吧!
此时,秋风在轻轻地吹着金色的小喇叭,好像在说:冬天快来临了,小朋友们,衣服要穿多点,不要着凉。
秋风说: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好季节,农民伯伯快来干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