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的校园生活中,李鑫给我买水的那一幕时时萦绕于心,最令我难忘。
那天上午,我和李鑫因为一点小矛盾争执不休,下午我还把他当敌人,不和他说话。
下学的路上,平时形影不离的我们回家时隔了一段距离,我远远地走在他的前面。太阳像一个大火球挂在天上,我的嗓子像着了火,四肢无力,嘴唇干得起了一层皮。我拿出水杯,空空如也;再摸摸兜儿,一分钱也没有。唉!只能忍着了。我的手耷拉了,步子也慢了。我俩的距离越来越近。
他超过我时,奇怪地看了我一眼,什么也没说就冲向前面的超市。当他拿着水出来时,他的汗争先恐后地从毛孔里喷出来,流到脸上,粘在头发上,背心的前胸湿了一大片。他全然不顾这些,直奔我而来。我心想:他肯定是看我渴向我炫耀来了,我才不理他呢!谁知李鑫走到我面前,把水递给我:看你渴的,快喝吧!我顾不上说什么,不好意思地拧开瓶盖,一口气喝个底朝天,身上的热气也随着汗水排出了,真清爽!李鑫看到我的样子,开心地笑了。
这时,我感觉阳光不那么毒辣了,温和了许多,一阵微风从脸上吹过,吹走了我心中的烦恼和身上的炎热,这条路上仿佛只有我们两个人。我看着他笑成月牙的眼睛,心头拂过一阵阵的清风。我不知说什么好,只是诚恳地对他说:我们一起走吧!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但李鑫汗流浃背拿着水跑向我的一幕我永远难忘。一位伟人说过:友情需要谅解去护理。那一幕让我对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难忘那一次相聚(通用)
今天,天气晴朗,正好姐姐要回来,我可真开心呀!
早晨,我和奶奶正在吃早餐,突然,打来一个电话,电话里的人说:你姐姐下午就回来了。我听后,高兴地蹦了起来。
下午,奶奶正在做饭,唯独我在等姐姐回来,我坐在椅子上,仿佛听见走路的脚步声,我出去一看,过果然是姐姐回来了,我迅速跑去,喊了声姐姐。姐姐高兴地说:小灿,姐姐回来了,是不是很高兴呀!我说:当然啦!对了,姐姐,你回家住几天呀?姐姐低了头,接着说:我只回来住两天。
晚上,我跟奶奶说:奶奶,我先和姐姐聊聊天。说完,我向姐姐的房间走去。
可是,我正准备进门时,却在门口犹豫了一会儿。心想:如果姐姐正在工作,我怕打扰到姐姐。可已经来不及了,姐姐发现了,我极不情愿地走进姐姐的房间。
一进去,我就说:没事儿,你先忙,我就随便看看。姐姐一副莫名其妙的表情。
第二天早晨,有一位帅气的哥哥来接姐姐,我一把抱住姐姐,慌张地说:姐姐,你能不能有空就打个电话到家里,让我知道你的近况。姐姐热泪盈眶地抚摸着我的头:嗯,你在学校也要照顾好自己。听老师的话。
这一刻,让我刻骨铭心。
辅导老师:李金丹
最新:那一次,我也行
时间流逝,带不走记忆;岁月无声,让我在坚强中成长。
题记
人生中有那么多的艰苦挫折,而经历的痛如雪花纷扬又如秋叶般飘落。那个秋天蓝的天,白的云,还有坚强的我。翻开发黄的日记本中间的那一片我曾写过加油两字的树叶,回忆被轻轻荡起
还记得那一个秋天,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对我这样从没参加过校运会的人来说挑战800米,难度极大。
比赛时间一分一秒的逼近,它让我无法呼吸,我开始有点后悔了,心想:我怎么这样笨,干嘛要报800米呢?不管我怎样自责,也没用了,因为广播那一个个字震裂了我的心,请参加800米的同学过来田径场集中,比赛就要开始了。
我站在跑道上,随着砰一声的枪响,我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在赛道上飞奔。一圈过去了,我快没气了,喘着大口大口的气坚持着。看着一个个身影从我身边飞过,我心想:我快不行了,我特意摔倒吗?那样我就不用跑了。加油,你能行的! 加油,我们班的人永远最棒突然一声声加油声从耳边传来。
是他们,我的同学,老师,我不能让他们失望啊,我能行的。我不断的告诉自己:加油,你能行,还记得日记本里的两个字吗?加油,加油!我咬紧牙关,全力冲刺,看着梦理在终点等我,在为我加油。啊,我过了。同学老师们都来扶住我说:你真的很棒。
那个秋天,因为我的坚强而多姿多彩。这虽是小事,但对我而言却无比的重要,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两个字加油,还有那个道理:只要坚持,就会胜利。虽然我并不是名列前茅,但我至少坚持了。
那一次,我也行!
那一次我哭了
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那一次我,哭了,哭得非常伤心
暑假,妈妈带我去了大草原旅游,同行的还是十几个跟我差不多大的小伙伴。坐了几个小时的车,我们终于来到无边无际的大草原,脚踩在土地上是那样松软,这里的天空是那样湛蓝,空气是那样清新,我张开嘴贪婪的吸着新鲜空气
我和几个同学没事就到边上的村庄去玩,那里的孩子们非常热情,我们很快便成了好朋友,打成了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