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优美的地方有很多,如:响水湖公园,有海洋公园,有西湖公园其中我最喜欢的地方是校园。
春天,校园里小草发芽了,柳树也发芽了,嫩绿的小草在向我招手,柳树在点头,柳树那一条条柳条,如同一头碧绿的头发,在随风飘荡。
夏天,小花、小草都被太阳公公晒得低下了头,茁壮的大树还坚持着。小朋友们有的在树荫下看书,有的在看着花草,有的在跑步真热闹啊!
秋天,最美的景色就是火红的枫叶,那些火红的枫叶飘下来的时候,就像蝴蝶在翩翩起舞。抬头一看,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队伍向南方飞去。火红的枫叶落到地上,又像给大地铺上红色地毯。
冬天,雪白的大雪从空中飘下来,小朋友们从教室跑出来了,他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
我喜欢美丽的校园,它是最美丽的。
家乡的风景(汇编)
我家乡的风景不是全世界最美的,但是在我的心目中是最美的。 春天来了,春风和春雨拂过大地,花儿和小草探出头来望望它所在的地方有多么美。春雨润醒了杨柳,春风正在帮杨柳梳着它那细长的头发,杨柳摆动着它那苗条的身材。春天的鸟叫最动听,谁奏不出鸟儿的叫声! 夏天来了,知了的叫声,打破了宁静。天上的太阳,又红又大的照在人们的头顶上,正在干活的人身上流着数不清的汗珠,还有些人在一棵又高又大的树下乘凉。特别是夏天,下雨过后是最凉爽的叶子上的露珠正在往下掉滴~滴~滴。 秋天来了,秋风是多么的清爽舒服,秋天树上黄澄澄的果实成熟了,树上的橙子又大又甜,果实累累树上的叶子变黄了一片一片,轻轻地掉落在地上。 冬天来了,天上落着白白的雪花房子、树木,地上全都是雪,冬天特别的冷,人人都穿的很多,唯独小孩子虽然穿的多,但是他们不怕冷,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等等 我的家乡,就是这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