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夺冠之后作文优秀范例
话说N久N久以前,兔子与乌龟赛跑。结果兔子骄傲大意,与周公下了会儿棋,于是,乌龟侥幸得了回冠军,同时也创造了动物世间里的奇迹:龟兔赛跑乌龟首次赢了兔子。
哦!这你要说了:‘龟兔赛跑’的故事谁不知道?用得着你在这卖弄吗?!嘿嘿!咱们今天的故事便是从龟兔赛跑后说起
乌龟那次赛跑赢了兔子,一时间名声大噪。先是新闻媒体的闪光灯照得他头晕目眩,紧接着,动物王国里的各大报纸便头条介绍此奇迹;然后,那只幸运的乌龟又被封为动物国田径部赛跑局局长,无数只母龟投来的鲜花更是令其晕头转向,不知身在何方。总之,乌龟成了动物王国里的大名人!
乌龟的那群死党甲鱼、蜗牛、穿山甲们听说乌龟当上了局长,一个个都提着大包小包前来祝贺,顺便也融洽融洽关系大树底下好乘凉嘛!
走进乌龟的家不觉眼前一亮:真是富丽堂皇啊!甲鱼等人提着各自的礼物,齐坐在沙发上,恭候乌龟。
不多时,乌龟出来了。甲鱼等人纷纷站起来恭喜乌龟荣升局长。甲鱼开口说道:乌大局长飞黄腾达,日后可不能忘了我们这些老朋友啊!蜗牛把一张五十万的支票悄悄塞进乌龟的口袋,说道:多多关照,多多关照!穿山甲见状,赶忙递给乌龟一张一百万的存折,媚笑道:一点小意思,不成敬意!
乌龟皱紧了眉头,一言不发。甲鱼等人顿时都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把礼物放到桌子上,静静地等,甲鱼试探着问:龟哥,您是嫌我们的礼物少了吗?穿山甲抱歉地笑笑:乌局,您看,兄弟来得匆忙,没带什么好东西,还请您见谅!这时,乌龟忽然放声大哭起来。甲鱼他们一下子都慌了神,面面相觑,不知如何是好。
蜗牛探了探触角,问道:龟哥,您这是?这时,乌龟终于抬起头来,哭道:我上次之所以能夺冠,完全是运气好!这我自己清楚。要是兔子下次注意点,不再睡觉,那我那我可就乌龟哽咽了一下,接着说:以前从未尝过出名的滋味,如今好不容易出了名,一想到即将失去这一切,我我怎么舍得啊!更何况,兔子已经给我下了战书:半个月后,动物王国再次举行长跑比赛。你们说我该怎么办啊?!
甲鱼等人一时无语。良久,甲鱼缓缓说道:这好办。龟哥,您知道局长最大的好处是什么吗?乌龟茫然的摇了摇头。甲鱼继续说道:是发言权!乌龟似乎看到了一丝曙光:此话怎讲?甲鱼把头凑近乌龟的耳朵:龟哥您可以如此如此乌龟听着,眉头逐渐舒展开来
第二天上午,甲鱼、穿山甲等人帮乌龟召开了一个盛大的记者招待会。下午,各大报纸头版便都大篇幅地介绍了乌龟如何如何英明,如何如何正确。甲鱼等人趁热打铁,马上协助乌龟出草了一份《动物王国长跑比赛相关规定(新增)》,于比赛前五日公开发布,紧跟着,又是一阵狂热的宣传之风,简直把乌龟捧上了天。
规定如下:
1.为了公平起见,以后长跑运动员凡无壳者,均须背上五十斤铁壳,以示平等。
2.从今往后,长跑运动员都应有脚蹼,或者将脚趾连成一块,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3.以后,长跑运动员一律用四只脚跑步,严禁使用兔子一类的错误跑法。
此规定一出,兔子等人均表不服,无奈他们手中无权无势,终究告不赢乌龟。
结果可想而知,不仅兔子,就连雄心勃勃的猎豹、狮子等,也一一落得下风。
从此,长跑冠军在乌龟、甲鱼、蜗牛、穿山甲等家族中轮流产生
老家的春节优秀范例
春节,我和妈妈爸爸回老家过年。
我们刚一到,那老家的山山水水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高兴的又蹦又跳,因为我多年没回过老家,所以大家都不认识我了,包括家乡的小黄狗。我刚准备下山回家,那里所有的狗都向我冲来,我赶忙后退,还好碰上了强哥,把狗赶了回去。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爷爷出来接我们,而奶奶因身体不好只能坐在沙发上,远远地招呼着我。
看着这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我和强哥相约到河里去摸鱼。于是我们以放牛为借口,来到凉爽的河边,当时我心砰砰地跳,生怕摸不着鱼。刚想到这儿,强哥就抓到了2只大鱼,我们高兴得又是蹦又跳。赶紧回家拿些柴火,胡乱地放些调料,就在河边升火烧鱼吃。烧着烧着发现牛不见了,于是我们不得不丢下快要到嘴的美味,赶紧四处找牛。回来时鱼已经烧焦了,浑身黑乎乎的,还冒着青烟。我们迟疑地望了一下对方,好象很失望的样子,可几乎同时又各自快速抢到了自己满意的那一条,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是那么地香。
这件事直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