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与海》读后感200字
这几天,我看完了《老人与海》。《老人与海》讲了一个故事:一位古巴老渔夫圣地亚哥连续八十四天没有捕到鱼,被别的渔夫看做失败者,可他坚持不懈,终于钓到了一条大马林鱼。大马林鱼将他的小船拖了三天三夜才筋疲力尽,被他杀死了,绑在小船的一边。在归程的过程中,又遭到了大鲨鱼的袭击。他用尽了一切手段来反击,但鱼肉还是被吃光了。
看了这本书,我想了很多:这位普通而可怜又可敬的老人使我深深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事不应该被任何困难所屈服,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与学习中的困难做不屈不挠的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