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天气说变就变。中午还是晴空万里,傍晚却乌云滚滚。不一会儿,天上的风姑娘飘飘悠悠的来了,紧接着天上掉下了几滴雨滴,似乎是云朵姑娘在哭泣。一场暴风雨倾泻直下。风越刮越大,雨也越下越大。
过了十来分钟,我打着伞,出去玩。我看见天上的雨滴,在斜风细雨中,透过我家的月季花的花瓣,落到地上。这些雨滴透过大地的身体融入到土地里去了。随着我的步伐,雨逐渐的小了,甚至没有了。
我放下伞,开始漫步在水的世界里。我抬头仰望,居然看到了一条五彩缤纷的靓丽的双道彩虹,还有七彩仙女飞过的痕迹!还有金星在天空中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似乎是七仙女一起发射的金星炮弹。我马上飞奔到家中告诉爸爸妈妈这个好消息。爸爸妈妈听了事不宜迟地拿起手机飞奔过去。照下了五彩缤纷的彩虹。
不一会,天上那道五彩缤纷的靓丽的双道彩虹消失的无影无踪了。那是七仙女把它带走了!它有变成了七彩的云朵!
精选阅读
怪彩虹优秀范例
大多数的农村人都认为在城市里什么东西都有。可事实并非如此,在城市里,那些商品确实多种多样,让人看了眼花缭乱;可是比起农村来,少了一份宁静,少了一些自然的绿,少了一点清新,还少了那五彩的彩虹。
五彩?说来也怪,彩虹它本来就是七色的,可中国人却说它五彩;而英语中的彩虹rainbow,意思是雨中的桥,虽是桥,却走不得人;在科学中,彩虹有摇身变成了光的色散,光?色散?什么来着?恐怕只有用科学知识才能理解透了。不过,这还不算奇怪,在期考那天,本不能在城市中出现的它居然华丽登场了。
期考那天早上,没怎么下雨,太阳却老早就挂到了天上。在学校,特别是在这种日子,我们哪还有心情去理会这些,只顾着哪里该背的还没背,哪里该复习的还没复习,早早就龟在教室里坐下不出去了,因为没人敢出去,也没人想出去;在教室里进进出出的,也只有巡堂的老师们。学生的日子真是糟糕透了,以色彩也没有!
可怪就怪在,在即将开考前五分钟,班主任带着满面欢喜跑进教室,嚷道:大家快出来看彩虹啊。快呀!此时,大家什么都顾不得了,复习了大半天,谁不想放松一下呀?轰的一声,教室里只剩下班主任了。
哇!真是彩虹啊!可真漂亮啊!走廊里堆满了学生,塞满了感叹声。我自小生活在农村里,彩虹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可是彩虹出现在高楼大厦里边,我倒是第一次见。在这些呆板,干燥,单调的高楼间,彩虹它显得更加柔美,色彩变得更加艳丽。从这头的大楼拱到那边的大楼,就好像一座大桥,将这两栋楼给连接起来了。只是它仅仅维持了半分钟就消失了。可惜,可惜当时谁都没有相机,多美的一瞬间啊!可惜了!
真希望彩虹它能在一次出现啊!
精选:雨后灿烂的天空优秀范例
早晨,我起来的时候,天灰蒙蒙的,雨水时不时拍打着那不定格的窗户。我的心头也顿时微微一震。
大地因雨水变得滋润,小溪因雨水变得丰满,远山因雨水变得青翠。而我因雨水
我跨着轻松的步伐来到这乡间小林,好像一切都显得幻影,池中荷叶随风摆动,若有一丝忧愁,岂显那婀娜?荷花在无声无息中听到了雨水亲切的呼唤,想都没想探出了它那包似的脑袋,历尽沧桑,雨水把荷花也养育成了一个轻快地、悠扬的姑娘。
再向前迈进一步,树儿向雨水问候,雨水和树叶嬉戏,它们如同一个大家庭向大自然问好。再听听鸟儿婉转的歌声,我更因这赐予的一切而欢欣,叽叽喳喳在它们的眼里我看见了未来的美好!
阳光在正午时,丝丝来报,不再那么耀眼,再往地下一看它早已躲到了乌云背后。什么时候你再能出来,和我们,和世界共升共起!
看这被雨水滋润过的世界,空气是那么清新,天空是那么和谐,云儿是那么团结。嘀嗒!雨水落到了我的脸上,凉凉的,流到嘴里有点酸有点苦。我渴望像那般豁达,乐观!但是种种原因,让我不知所措!
天空是多姿的,但我相信雨后的天空将更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