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奥数的记叙文400字篇五_奥数班上的趣事
说起在奥数班上发生的事,那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件发生在奥数班的事情。
在课堂上,大家有的托着脑袋在思考,有的在玩转笔,还有的在草稿纸上写写画画。对这些没有告诉我们数据,极其刁难人又十分耗费脑细胞的奥数题,我们一个个只好挖空心思,绞尽脑汁的思索。这时,我身后奥数班赫赫有名的捣蛋鬼又开始捣乱了,他一会儿哼歌,一会儿在自己的位置上像只兔子似的乱跳。他这个举动让坐在旁边的何xx不乐意了,他说:你小声点!可过了一会,这扰民的声音不但没有消失,反而越来越大,何xx勃然大怒,转过去对着他说:你烦不烦!这时,正好下课了。捣蛋鬼嬉皮笑脸地说:不烦,不烦,不。。。。。还没等他说完,就摔了个人仰马翻。哈!哈!哈!。。。。还没到一秒钟,教室就爆发出了一阵阵笑声,大家每个人都笑得合不拢嘴,前仰后合。有的笑得直拍桌子,有的笑得直跺脚,还有的捂着肚子,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能表示笑的动作的样子,在这一瞬间我全都看见了,就差在地上打滚了。
这就是今天在我们奥数班上发生的一件有趣的事情,怎么样,大家觉得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