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奥数的记叙文400字篇四_学奥数
我学过很多东西,如:作文,英语,奥术等。但是我最喜欢奥数了。
记得第一次学奥数的时候,我很害怕,老师会不会批评我呢?我会不会被罚站呢?老师叫我回答问题我不会怎麽办呢?一连串的问题浮现在我的脑海里,霎时我害怕起来。
很快,到了奥数门口,我愣住了,腿不住的打哆嗦,心想,这麽快就到了。即使我不想去,爸爸还是把我来了进去,一进去,我才发现,并不是那麽可怕,我并不是那莫无助。因为,那个学校,并不是一个学校,分明就是一个戏剧天堂,有卖小吃的,又买可乐的,有买本子的,大家乱成了一团。
酸甜苦辣咸,我都尝过。虽然我先开始不喜欢奥数,可不知怎麽我就喜欢上了奥数,这就是我数学好的原因,因为我喜欢奥数,所以我数学好,因为兴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只要你想干一件事,你又觉的不会成功。记住,只要你想干,有认真的去对待,那么,你就会成功。因为:兴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