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迎接青奥作文
宽敞的林荫大道,古老的明城墙,美丽的南京8月即将迎来全世界的青年朋友来参加第五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这是我们南京举办的又一次运动盛会。
南京市中国的四大古都之一,它有美丽的玄武湖、宏伟的中山陵、古朴的天子庙,能举办这次大型盛会是我们南京的荣誉与骄傲。我们作为一年级的小东道主在亲爱的老师与家长的帮助下也在积极的做着准备,我们一定要学习大哥哥大姐姐们做到热情热待、文明礼貌、遵守纪律。同时我们小朋友也要在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要从我做起,积极的参加体育活动、锻炼强健的体魄、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青奥~~美丽热情的南京正以宽广的胸怀迎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