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数辅导班老师——余老师作文500字
暑假中,我不只进行了英语培训,还参加了奥数课堂,我们的授课老师是余老师,我们一看就知道他一定是个幽默细胞特别发达的老师。没错。我们班的同学最先被他吸引住的就是他那幽默搞笑的性格。他长得高高的,一头乌黑的短发使他显得更加精神,那挺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又扁又宽的白色眼镜,格外专注,别看他长得严肃,其实是个幽默大王。
他会在讲课的时候说点笑话,提高点儿气氛,使大家顿时哄堂大笑,瞧,他这会儿又说上了今天学的是‘奇术与偶数’,不过可别把偶数的‘偶’写成了呕吐的‘呕’,要是写成呕吐的‘呕’,那连‘偶数’都要‘呕吐’了!呃,这种题我做一半就够了,否则浪费我智商!
幽默风趣的他,总用风趣幽默的话语在我们上课之余给我们解解疲劳,让我们开心开心。
老师和我们相处就像朋友一样,但他对我们的学习可是一点也不马虎。只要一个例题解释完,他就问谁没有听懂,只要有同学没有听懂,他总是耐心地教导他,帮助他更快地进步。老师经常说:我讲了,你不会不要紧,关键是要学会问问题。你不懂,我讲了一两遍没关系,是我讲得不好,可讲了三四遍你还不懂,那就是你自己们有认真听了。听了老师的话,我就更加专心听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