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作文300字
这个国庆节我去了浙江。
第一天,我来到了浙江的丽水市云和县,住在云曼酒店,它在水库中间,好友特色!第二天,我去看了云和梯田,梯田是金黄色和绿色的,非常好看。上去时很顺利,但下来时车特别多,堵了四个小时。我还去参观了畲族自治县的老街,这是中国56个民族之一的少数民族。
第三天,我去龙泉市参观了青瓷博物馆,还看了怎样铸造宝剑。第四天,我爬了龙泉山,它高1929米,是江浙第一高峰。第五天,我去了缙云县的仙都风景区,湖里有好多好大的鲤鱼,我给它们喂食。之后,我还去江边玩水,丟鹅软石,玩得特别高兴!最后,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姥姥一起回到上海。我过了一个非常快乐又有意义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