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作文300字
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爸爸要到我们一起去玩,我们大家都兴高采烈得很高兴。等我们吃完早饭,爸爸就开车带我们起森林公园去玩。
到了森林公园爸爸把汽车开到车位我们就进去了,公园里的人像人山人海一样,我们好不容易挤进来,我们走了一会。后来我们就去游乐园,到了游乐园,我和姐姐用小球头蓝,我还和爸爸一起爬用着攀岩我爬中间,就没力气了,可是爸爸已经可爸爸一经爬到顶上了,还给妹妹得了一个毛绒玩具,妹妹可高兴了。
动物园里有很多的动物如,小猴子、鹅、鸭子、金钱豹、狮子、老虎,鸵鸟、虎皮鹦鹉、梅花鹿、骆驼、棕熊、狼、能能还有很多的动物,后来我们就去别的地方玩了,后来爸爸叫我一起去坐车,后来爸爸就开着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