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作文300字
今天是十月二日,万里无云,阳光明媚。我们一行十五人,从天台我的外婆家出发,向温岭石塘开去。
一路上,我打开车窗看见了路两旁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好像在告诉我们,祖国妈妈的生日到了。
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石塘。在石塘我们先来到了海边,跟大海来了一个亲密的接触,我们戏水玩沙,个个都玩的开常开心。在海边我们看到了海面上停着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渔船,还看到了渔民在拉网捕鱼。后来,我们又去了吃了海鲜大餐,品尝了温岭的特色小吃,个个吃的非常高兴。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