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作文300字
20xx年10月12日星期六晴天
国庆节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外婆家。到了外婆家,舅舅带我们去钓鱼。在路上,我以又高兴又兴奋的心情在想:能钓到大鱼还是小鱼,还是没有收获呢?到了钓鱼的地方,舅舅拿了一大箱钓鱼用具去钓鱼,第一次放钩的时候,鱼食掉了,我又想:今天有可能钓不到鱼了。果然,钓了半小时都没钓到,我开始有想走的念头了。
然后,我跑去玩吊床、荡秋千,玩一下这个无聊,玩一下那个也无聊,到了最后,我和爸爸玩游戏,玩了一会儿,突然发现舅舅不见了,原来舅舅换了一个地方,还钓了一条好大的鱼,我欣喜若狂,开始有积极性了,最后,我们居然钓了三条活生生的大鱼,我们满载而归,回到了外婆家。今天真是开心、有趣的一天!钓鱼真是太有趣了!
周子轩
中秋赏月(汇编)
漆黑的夜,一望无际的天空中暗藏着几颗星星,风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我站在阳台上,痴痴地望着十五的月亮。
今天是中秋节,大街小巷的人们都在谈论着一则新闻:中秋夜七点十三分的月亮最圆最亮。我家阳台朝东,是赏月的好地方。我早早地跑到阳台上,这时,月亮被深厚的云层遮挡住,东面的云朵中只能看到一圈光环。我想象着嫦娥奔月,玉兔捣药的神话传说,心中充满期待。也不知过了多久,月亮还是没有现身,我忍不住瞄了瞄时钟,已经过了七点十三分!我既失望又焦急。
大约过了几分钟,云朵渐渐散去,月亮露出了小半张脸,在云层中若隐若现。我心中飘进了一丝希望,祈祷着月亮快点出来。
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没过一会儿,月亮又被云层挡在了身后。等了几分钟,也没见它有什么变化,我开始不耐烦了,气冲冲地进屋去吃月饼。五仁是我最爱吃的月饼,我拿起一小块,轻轻咬了一口,美味香甜,绵软带酥。细细品尝,会分辨出杏仁,桃仁,花生仁,麻仁和瓜子仁的不同味道。我原本生气的心情渐渐平抚了,月亮被我抛到了九霄云外。就这样悠悠忽忽地过了一个小时,我忽然想起了中秋的明月,怀着一丝希望,来到了阳台。
目光落在天空中,月亮终于出来了。这时的明月冲破了层层云朵,光彩照人地展现在天空中,比我想象的还要美。它又圆又亮,就像一个白玉的金盘,又像一个穿着金纱裙的小精灵,将自己裙子上的颜粉洒向大地。我充满喜悦,痴痴地望着高傲升起的明月。望着它,我藏在心底里的思念之情终于释放出来,奶奶回北京探亲,已经住了好几个月,北京的天气开始转凉,不知道奶奶带没带够秋冬的衣服。我向着月亮,把对奶奶的思念全都说了出来,也许,月亮会帮我把思念和祝福告诉奶奶,带到她的心中
不知不觉,午夜时分了。月亮爬到了我的头顶上,它还是那么圆,那么亮。再过一会儿,月亮将走到西面,我在阳台上就看不见它了。
我该睡了,金色的月光照亮了我的房间。睡梦中,我梦到了月亮,梦到了奶奶,我还梦到了许多许多
做早操(汇编)
星期天早上,太阳公公露出红红的笑脸。小明和小华约好在附近的公园里做早操,他们经过一座小亭子,来到一片绿色的草地上,认真的做着早操。他们一起打着节拍,异口同声的喊着一、二、三、四他们一会儿伸伸手,一会儿踢踢腿。一会儿弯弯腰,做的可认真了。
天空中的白云露出洁白的牙齿在向他们微笑,大树老人在微风中在向他们点头,小鸟在为他们歌唱,河里的小鱼向他们问好,就连路边的小花也在给他们鼓掌。
小明和小华愉快的做着早操。心想只有天天锻炼,才有好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