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作文3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国庆节。Yes,放假啦!终于可以到玄武湖去划船了!
来到玄武湖,只见一幅人山人海的画面。队伍太长了,不过有南、北两个买票处,我们只好兵分二路。我和妈妈在南边排队,爸爸在北边排队。差不过了半个小时,爸爸向我们发来电报短信。内容主是讲他已经到达目的地买票处,叫我和妈妈赶紧过去。买好了票我们登上一电动船。工作人员教了一些开船技巧,才放心让我们出发。
我们兴高采烈地驾着小船游游这儿,游游那儿。当小船来到西区时,我们被一幅美丽的景象迷住了,那里开满了荷花。有白的、黄的、紫的、粉红的。
快乐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我们高离开了美丽的玄武湖。虽然过去很久,但想起来,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