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景色作文250字
在夏天的凤凰广场,有一个荷花池特别引人注目。水面上漂浮着成千上万朵荷花,荷叶像无数个盘子互不相让的挤在池水中游泳。我想这么多荷叶,底下肯定藏着青蛙,我走到近处一看,没有发现青蛙,听妈妈说,下面的莲藕倒不少。
凤凰广场上还有一个极其壮观的景色,就是每星期六的喷泉,那优美的歌声顺着喷泉升上去,降下来。到了晚上,这里热闹极了。我们一直玩到晚上的八点半,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广场。
夏天的凤凰广场真美呀!
春天的景色
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早晨,太阳姑娘把微笑和阳光射进了窗口,我慢慢地把眼睛睁开,一睁开眼睛就看见太阳披着一件光彩夺目的金纱,我咚地一声跳下床,快速地吃完早饭,请求妈妈带我去千灯湖玩,妈妈不但答应带我去,还允许我和朋友一起去,我高兴得简直要跳起来了!
但是,我怕吵醒别人睡觉,就安静地等待妈妈把自行车拿过来,妈妈把自行车拿过来后,我才欢天喜地唱着歌儿踏上了去千灯湖的路线,到了千灯湖。
朋友还没来,我就开始观察起路旁的野花来;它有着一片片嫩绿的花瓣,还很渺小,但却为世界增添了一份色彩,还能让我们懂得每一个生命都是值得尊敬的,我们应该爱护它们,不应该踩踏,更不应该破坏它们,正当我正在观察得仔细时,朋友来了,于是,我们开始沉没在春天的景象里,在河边,柳树正和鱼儿做游戏,在花丛中,蝴蝶正和花儿跳舞
啊!春天是个令人舒适的季节。
秋天的景色
随着夏天的脚步渐渐走远,秋天的脚步近了近了。秋天是一位优秀的画家,把树叶变成了黄色,把小草变成了黄色,秋天还是一位杰出的魔术师,把果子变成熟了,把各种农作物也变成熟了,让果农和农民乐开了怀。
有句古诗说得好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虽然秋天里小草,树叶等植物都落到了地上,但它们都化成了最珍贵的肥料,等第二年春天一到,就开始滋润着万物,所以小草枯了,树叶落了,只是在地下玩着一场捉迷藏的游戏,并不是什么悲伤的事儿。
秋天来,天高了,云淡了,果子也开始成熟了,桔子红着脸,香蕉弯似月,还有柿子等等的水果在秋天里欢聚一堂。农作物们也不甘示弱,高粱弯着腰,玉米躲在自个儿的衣服里,还有很多农作物和水果在秋天里汇合。
田里的蛙声一片,似乎在提醒农民们来收割自己的杰作呢!桂花传播着自己的香味,似乎还一边说着:快来,快来闻我吧,我最香了!菊花挑着兰花指说道:虽然我没有桂花那样的香味,那样的香味对身体有一定的刺激性,我最美丽了!这么多的花,你一言,我一语,吵得不亦乐乎,为秋天增添了不少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