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去千步沙看海,那一次让我难忘!做着车,一会儿就到了海边,那里的沙滩金黄金黄,踩上去软软的,阳光照下来,暖暖的舒服极了!
把视线移远一点儿,就可以看到金黄的沙子和碧绿的海水搅和在一块饵,上面还带着若隐若现的蓝。洁白的浪花拍打着沙滩,可沙滩好像不领情,任它拍打,也不愿让它留下来。不一会儿,又来了几个孩子,他们光着脚丫跳进海里,海面溅起1米多高的水花,水花在水里荡漾,就像一只只可爱的小蜗牛!站在石头上向远眺望,有几只帆船在层层浪花中若隐若现,突然,一阵轻轻的海风拂过,这海风带着海水的清香,真让人陶醉!到了中午,艳阳高照,海面风平浪静,贝壳静静地躺在沙滩上从远处看,沙滩犹如戴上了一串项链。
第二天早晨,我又来到海边,这次的海边没有中午那么艳丽,只剩下了清秀,不一会儿,海面起了薄雾,可惜只有十几分钟,不过这十几分钟的薄雾,就仿佛把人带入了仙境!虽然我只去过一次,但它的美早已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希望有机会能再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