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描写西红柿的作文作文优秀范例
我最喜欢吃西红柿。西红柿是大红色的,鲜红透亮,还长得圆嘟嘟的,像一个小皮球一样可爱!它摸起来非常的光滑,而且软软的,就像我的小脸蛋儿一样!拿在手里一掂还很重呢!
西红柿闻起来很香,它散发出一股香甜的味道,让我垂涎欲滴,好想马上去大吃一口。里面的果肉像水晶一样晶莹透亮的,咬一口,鲜美的果汁令我口齿生香。西红柿的味道酸甜可口,果香四溢得十里之外的人都垂涎三尺了。
西红柿不仅可以用作蔬菜,还可以当成水果。它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防癌哟,是一种非常有益身体健康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