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描写春天的柳树作文优秀范例
我的外婆门旁有一条小溪,小溪的两旁栽满了许多垂柳。春天柳树发芽了,可美啦!
春天来了,柳树抽出嫩黄色的小叶,风一吹过来,柳枝就随风舞动,二月时,嫩黄的柳叶变成了碧绿碧绿的柳叶,像一块碧绿色的玉一样,装扮的美丽极了!有一次,我出去走走,看见小溪两旁的柳树有千万条数不清的柳枝朝下直直的垂着,看的我眼花缭乱。我看见这一片片纤细柔美的柳叶,心想:这一片片柳叶是谁精心裁剪出来的呢?就在这时候,一阵暖暖的春风吹了过来,我一下子明白了,原是二月的春风,它就像一把神奇灵巧的剪刀,一点一点的裁出一片片的小嫩叶,把柳树打扮的像一位绿色的小仙女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