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大风的作文优秀范例
今天刮了一场很大的风,老天爷板着个脸,阴沉沉的,好像和谁吵架了。
大风像喝醉了酒,跌跌撞撞的冲进了树林。呼呼呼......大树的叶子被吹的哗啦啦的响着,抓着泥土里面的根慢慢的松动了,看起来要不了一会儿,它就会被连根拔起。大树哭着说:呜呜呜......有没有谁来救救我,再不救我,我就要死翘翘了。小草弯着腰,趴在地上,小声地说:别吹了,别吹了,再吹我的腰就要断了。小花被吹歪了脖子,脸上挂着眼泪,伤心地说:刚才,我还准备去跳舞,大风这么一吹把我的脸都吹坏了。
大风一转身来到了马路上。它轻轻一吹,把沙子吹到了天上。沙子可真调皮,有的飞进了人们的眼里,有的飞到了小朋友的衣服上,还有的更调皮,居然飞进了人们的头发里呼呼大睡。碎纸躺在路边正要睡着的时候,大风呼地一声把碎纸吹到天空,漫不经心地说:你们不是很向往在天空中旅行吗?那我带你们去旅游吧。碎纸听到这句话后,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它们乘风飞舞,一会儿飞得低,一会儿飞得高,自在极了。塑料袋在地上赚了几个圈儿,也飞到了天空。它们越飞越高,越飞越远,正得意的时候,被大树的枝丫给抓到了,不管它怎么挣扎也掉不下来,最后累了,便耷拉着脑袋睡着了。
大风想进入房子里吹醒人们,可是有窗户大哥拦着,大风怎么也吹不进去,大风鼓足了劲,拼命吹着窗户,发出咚咚咚的声音,窗户好像震碎了。行人们低下头,眯起眼睛,吃力地往前走,有的人围着纱巾,弓着腰艰难地走着。
今天的风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