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的天空作文300字
书,我永远的天空
书,伴我走过风雨阳光、春秋冬夏。
小时候,我就结识了充满色彩与图画的书。在书中,我认识了滑稽可爱的熊猫、高大威猛的恐龙。原来世界这么奇妙。中国的长城、埃及的金字塔、巴比伦的空中花园,许多奇迹的在头脑显现。调皮的兔八哥、机智的米老鼠、勇敢的小哪吒,个个都让我流连忘返。书,使我有了甜蜜的感觉。
渐渐地,我告别了小人书,被带到了更广阔的世界。只要一有时间,我便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不知疲倦的在书中采集花粉。当卖火柴的小女孩在年夜里冻死,我会忍不住掉下眼泪;当孙悟空战胜妖魔鬼怪,我会情不自禁的为他叫好;当聊斋故事里的鬼狐在人间也能伸张正义,我会暗暗称奇;当水浒英雄惨遭暗算一个个死去,我会为他们感到惋惜。书,使我拥有了陶醉的美妙。
直到现在,书也在改变着我。多少次想要偷懒时,是海底姐姐告诉我要珍惜时光,与时间赛跑;多少次遇到难题时要放弃,是柯察金的故事教育我,使我品尝到成功。《老人与海》使我知道人应该把握自己的命运。《爱的故事》使我永远保持一颗真诚的心。与书为伴,让清新的甚或气息,润湿心田、明亮眼睛;与书为伴,将飞越时空、卧听风雨、快乐无比。当经历悲欢离合而大彻大悟,就经历了精神上的一次洗礼,拓宽了生命的高度。
书,让我达到甜蜜的真,仁爱的善,高尚的美!书,我永远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