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的天空作文300字
爱,我并没有少得。
当天蒙蒙亮时,耳边总是想起姥姥那慈祥的轻唤;当我朦胧的从床上爬起时,也总能看见那个并不高大的背影在厨房里忙碌,时不时还传来一阵沁人心脾的香;离家之前,总能听见那千篇一律的叮咛:过马路小心。。。离家不远的路上,回头总能看见姥姥在向我招手,她的眼神里,有一种期盼,叫******。每当看见姥姥脸上有添了一条生的皱纹,几缕银丝时,心中总有些隐隐的痛。
姥姥的爱在日常的操劳中,是无处不在的。
妈妈总是能够在我失意时,说上几句暖暖的鼓励;在我犯错时,给我一个甜美的笑;妈妈总是在我口渴时递上一杯水,喝下去,从头暖到脚。也是妈妈;在我无依无靠的迷茫中寻找方向时,给我一个方向,点亮我人生的下一盏明灯。
妈妈的爱是温馨的,如水般至柔至善。
父亲从来都不常笑,却默默的如一株茉莉,吐着他不被发觉的芬芳。
当我摔倒时,父亲总是用一种不可捉摸的眼神望我,却不拉我,而深夜里
却伶爱地看着我;当我得到了嘉奖,喜悦地拿给父亲看时,他并没有反应,在
他的房里我却看到他拿着并不贵重的奖状,不做声笑。远离爸爸许久时,爸爸
却总忍不住迫切的思念,给我送来几句短短的问候便挂掉,留下我在电话旁静
静的发呆;遇到难题时,他的那淳淳教诲留入我心田,引发我无限的思考。
父亲的爱是沉默寡言的,是永流不息的。
罄竹难书的爱啊,我永远走不出!爱,我永远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