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的云,洁白无暇而又变化多端,依我看,白云变的功夫,连孙悟空都不及它!你瞧:那不活脱脱是一匹天马吗?再定睛一看,唔?马怎么变形了?变着变着,变成羊,哎!又变了!
要说天空什么最吸引人,那就是天空的颜色了。那种蓝,叫人看了就开心、舒畅,那种蓝,蓝得叫人着迷蓝天把地上的一切都映成了蓝色:地板是蓝的,叶子是蓝的,衣服是蓝色的,甚至连那影子,也泛着一丝浅蓝.
宁静的夏夜像是被刷黑了的轻纱裹住了一样,安静又神秘,望着那片人类极力去探索却又奈何不得它的天空,感到了夏天少有的清凉太空就像是一道牢固的大门,力大无比的人也在它面前显得渺小无比,怎么也推不开它星星调皮的闪耀着光芒,流星轻快地划过夜空,迅速地拖着美丽的长尾巴飞走了,一天也就这样飞走了,新的一天也跟着悄悄来到.
天空,能让我们放飞想象,是一个暇想的空间,也能勾起我们对宇宙的探索,是一片激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