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西瓜——描写西瓜的作文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西瓜。
西瓜长得又大又圆,像个皮球一样。它穿着深绿色的外衣,上面还有很多黑色花纹,摸上去凉凉的,滑滑的。随着咔嚓一声,切开西瓜,红红的瓜瓤露了出来,像一团火在燃烧。瓜瓤中间镶嵌着很多黑黑的瓜子,像黑黑的眼睛,又像一颗颗黑宝石。把西瓜切成像月牙一样的小块,轻轻咬上一口,沙沙的,甜甜的,嘴里满是凉丝丝的汁水,一下子把炎热和干渴驱赶得无影无踪。
西瓜可浑身是宝!瓜瓤甘甜可口,瓜皮可以做菜吃,就连那小小的瓜子晒干了也能当我们的小零食。
你喜欢西瓜吗?
西瓜和苦瓜
夏天的早上,农民伯伯迎着清晨的阳光、踏着雨露来到菜园里,西瓜地里的西瓜个个又圆又大,精神饱满,农民伯伯摘了一个放到菜篮里面。然后来到蔬菜地里,看到架子上面的苦瓜又嫩又鲜,也顺便摘了一些放到篮子里,美滋滋地提着篮子回家了。
西瓜和苦瓜挤在菜篮里面颠簸着,西瓜先说话了:哎,小苦瓜,你长这么丑还跟我一起回家,不知道人们怎么会要你呢!苦瓜也毫不示弱反击道:西瓜大哥,我们都是人们培养的植物,没有好坏之分的。
谁跟你一样啊!也不看看你那身难看的疙瘩,把我都挤倒了西瓜不屑地说道。
苦瓜回应说:人们把我们放到一起肯定是有原因的,我又不是故意挤到你,再说了你的身体那么大,应该是你挤到我才对。
西瓜听后很是生气,把整个身体压到苦瓜身上,苦瓜委屈地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无法动弹......
忽然,西瓜和苦瓜都被人们拿了出来,放进了水池里。哇,真凉快,就是满身疙瘩的小丑跟我一起洗澡,弄脏了我的身体!西瓜抱怨道。苦瓜没有讲话,自知不是西瓜的对手,默默的待在水里。
你知道我有多么的高贵吗?所有的人们都喜欢把我捧在手心,吃我的瓜瓤,又甜又解渴,真不知道人们要你这个又丑又苦的东西来干嘛的!西瓜摆出一副优雅的姿态,嘲弄着苦瓜。你看看你,皮肤那么差劲,里面还苦,简直是浪费我们的养分和人们的辛劳!西瓜继续挖苦着......
人们很喜欢吃我做的菜啊,听说可以降火,还有药用......苦瓜喃喃的说。
呸呸呸,你自己也不看看你长的那样!西瓜一副盛气凌人的姿势,懒都懒得看苦瓜一眼。
院子里出现了一群小孩,都嚷嚷着要吃西瓜,人们从水里捞出西瓜,分成很多瓣,快乐的分享西瓜给他们带来清凉可口的感觉。西瓜得意忘形的看着苦瓜,看看吧,小丑,人们是多么的爱我呀!哈哈哈哈哈哈苦瓜默不作声,心里难过极了。
在这时,苦瓜也被人们从水里拿了起来,瓜籽被农民伯伯保存了起来,放到储存种子的陶罐里。瓜瓤被清洗干净,放到锅里做成了可口的菜,人们津津有味地分享着这道苦中有甜的蔬菜......又是一年春天,大地复苏了。农民伯伯在蔬菜地里种下了许多的蔬菜种子,苦瓜籽也在里面,人们又是浇水又是施肥,小苦瓜苗长得非常茁壮。
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在苦瓜的身边,啊,我怎么这么苦啊,人们把我当肥料来施肥了,
苦瓜赶紧问道:|你是西瓜吗?
嗯嗯,是我!
你怎么来到这里了?苦瓜接着问。
人们吃完我的瓜瓤,把皮和瓜籽喂猪了,我在猪的肚子里待了好几天,最后出来就被人们当肥料了。西瓜埋怨说。
没事的,我们还是好朋友啊,还可以一起为人们做贡献的,苦瓜安慰道。
哎,当初是我不应该瞧不起你,其实每种水果蔬菜都有他自己的长处,我们都不能太自私的。西瓜一副醒悟的样子,轻轻的对苦瓜说。
苦瓜立即回答说:是的,我们都有自己长处,人们之所以种植我们肯定有他们的道理,以后我们一起服务好人们,我们还要告诉其他水果和蔬菜,大家要团结,每种有每种的用途,不要辜负人们对我们的期望!
西瓜狠狠的点了点头,是的!我们加油!|
农民伯伯看着满地的水果和蔬菜那么茂盛,那么鲜嫩,脸上乐开了花。
推荐:西瓜(汇编)
夏天里我最爱吃的就是西瓜,它既解渴又好吃。
吃一牙西瓜,感觉沙沙的、甜甜的、水水的,丝丝清凉,沁人心脾,爽极了!西瓜其实是圆圆的绿绿的,周围有一圈绿色的波浪线花纹,好像玩具皮球。
吃了西瓜,西瓜皮也是很好的护肤用品呢,用西瓜皮擦夏天身上起的热痱,有良好的作用呢?动物吃了还能解暑呢?
西瓜全身都是宝啊!是夏天最好的水果!
吃西瓜(汇编)
夏天到了,太阳火辣辣的,连小狗也热得直吐舌头。妈妈下班后买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
吃完晚饭后,一家坐在沙发上准备吃西瓜。妈妈切开西瓜,挑了一块最大的西瓜给小红,小红连忙摇摇头,说:爷爷奶奶年纪最大,西瓜应该给他们吃。妈妈把最大的两块西瓜给了爷爷奶奶,爷爷奶奶笑开了花。爸爸笑眯眯地摸着小红的头说:小红长大了,懂得尊敬长辈了。
小红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