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美味大西瓜作文400字
到了夏天,到了夏天我总会想到时令水果---西瓜。她仿佛是一位夏之使者。为夏天带来了丝丝清凉和点点甘甜。
西瓜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大大的个头,可爱的将军肚挺得老高,像个贪吃的小胖墩,不仅如此,他还穿着一件青蛙装,爱美的他头上还会扎一根神气的小辫呢!
过不了多久,我这个小馋猫经不住没事的诱惑。急忙让妈妈用刀将它分成两半。哇,切开的西瓜有着粉红色鲜嫩的果肉里还有黑籽儿,仿佛是一双双好奇的眼睛,打量着这的兴起的世界。
我拿起勺子,吸回流下三尺的口水狠狠的咬了一口,顿时,甜丝丝的瓜汁,滋润喉咙,仿佛一股清泉流入人心田,爽口美味,让人情不自禁吃下了第二口回味无穷的西瓜,终于,我笑眯眯的吃完,舔了舔嘴唇悠然自得的走到书桌边。
据说,西瓜还具有清热散毒、防暑降温、美容养颜的功效呢!俗话说得好暑天半只瓜,药物不用抓。呵,同学们,一起来尝美味,快乐同分享。
西瓜小人
妈妈买了个大西瓜,因为吃不完,妈妈把西瓜放入冰箱。
晚上,我起来上厕所,打开冰箱喝口水,却发现一群小人正用力推着冰箱门,我一打开冰箱,它们就一下子跌到了地上,我打量着这群小人,发现它们个子小小的,脑袋尖尖的,有的穿白衣服,有的穿黑衣服。你们是是谁呀?我好奇地问。我们是西瓜小人!它们的声音细细的。西瓜小人?就是你们所说的西瓜籽。哦。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以后我们就住这了。西瓜小人们总是异口同声。好!我欣喜若狂。这时,小人们跳到了我的古筝上,在上面跳来跳去,弹的曲子可好听了。
西瓜小人们可奇了!有一次,有一道数学题我不会做,我绞尽脑汁想啊想,就是想不出,一个西瓜小人跳到我的桌上给我说了道公式,我一下子就解出来了。
还有一次,妈妈给我留了许多家务活,我实在做不完,就让西瓜小人帮我一起做。没想到,西瓜小人们二话不说,马上干了起来,不到10分钟,家务活就全干完了。
怎么样,这些西瓜小人们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