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游长风海洋世界作文350字
2月17日,我们来到了长风海洋世界。
我们先坐上了水晶船,看见了许多海洋动物大海龟,虎鲨,鳐鱼,海鳝等等,我好担心掉下去,因为下面有凶猛的虎鲨,好可怕!
然后,我们去看海洋动物。我最喜欢小水母和一种黄色的小鱼。小水母又小又可爱,在各色的灯光下显得五彩缤纷。我还看到了饲养员叔叔喂食黄色小鱼的情景。这种黄色小鱼像龙卷风一样围着饲养员,跟着食物在不停地变换着图案。你看,饲养员叔叔还和我们招手示意呢。而小鱼们呢,食物到哪,小鱼就跟到哪,可好玩呢!小鱼们还会成群结队的摆一个箭头的符号,可有趣了!
对了,怎么能忘记长风海洋世界的特色节目海狮和白鲸表演呢。海狮姐妹不仅会跳舞,而且还会学海象走路呢!在这里,我还学会了分辨海象和海狮的方法。最精彩的表演是小白鲸君君:君君会唱歌,还会学鸭子叫,可聪明了!让人记忆犹新的是小白鲸和它的驯养员一起在水中跳舞,他们相互泼水,又开心又和谐。
在开心地游玩之后,我想了很多,因为讲解员的话让我很难受:现在的污染越来越严重,而人类的活动已经日益威胁到海洋生物,我们要关注并保护这些可爱的生物们。我希望在地球这个美丽的星球上,所有的动物都能快乐的生活,那么人类也不会寂寞。
看,这就是我喜欢的水母,漂亮吗?
海洋世界之旅(通用)
今天的天气格外明朗,不是吹起阵阵微风,我伴随这样美好的天气来到了青岛极地海洋世界。
门口人来人往,好不容易才挤进去。一进去就被悬挂在半空中的石头海豚给吸引了,一只只海豚被刻画得惟妙惟肖,就像真的似的。再往里就进了极地海 洋世界,首先映入我眼界的是一只只又胖又可爱的北极熊,它们相互追逐打闹,毛绒绒的,让我忍不住摸一摸,它们那憨厚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各种各样的生物 逐渐映入我的眼前,有五颜六色的小丑鱼,说是叫小丑鱼,可我怎么觉得它们一点也不丑,反而很漂亮呢?又有大有凶猛的鲨鱼,那牙齿可真锋利啊,大概用手一碰 就会出血吧!但是没有我想象中的那般大,不过足够霸气,还有许许多多我从未见过的海洋生物。
终于见到我梦寐已久的海豚了,一只只可爱的大海豚们在群体表演,有四五只在唱歌,剩余的都在跟着节拍跳舞,配合的真好啊!我想,就是一般的人也不会配合的这么协调,幸亏来了,才能一饱眼福,真是太棒了!
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居住在海底,形成了五彩缤纷的海洋世界,正是因为有这些生物的存在,这个世界才会更加的美好,所以,让我们一起保护这些可爱的生物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