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美丽的海洋公园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了香港著名的海洋公园。
一进大门,一股海洋的气息潮我这边飘来。哇!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鱼在珊瑚林里到处乱穿,它们一看到我们,马上躲进了珊瑚林里。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过了一会,它们才探出头来,嘴巴一张一合好像在说些什么,兄弟们,出去!还是不出去?一只穿着黑白相间的衣服神仙鱼说。出去!只要它们一有动静,我们就躲进珊瑚林里就行了!一只鹰说。突然,一大批五颜六色的小鱼从珊瑚林里涌了出来,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画面。我们往旁边转了个弯就到了体验海星这个地方。
我洗了手后立刻挤进人群。用手轻轻摸海星。海星的身体像五角星,穿着火红的毛衣,身上还长了白色的雀斑。摸起来像凹凸不平的山路。要是把手用力一按,准会弄伤我的手。往前走了一段路就看见了奇特的八爪鱼。
这只章鱼可厉害啦!既有变色龙的超能力,还是一个好渔夫呢!我们刚来到这儿眼里只有一片山石,一只银色的小鱼游了出来,他大摇大摆在我们面前游来游去。这时,小玉旁边的那颗石头好像在动,突然一只章鱼从那颗石面上游了出来,它张开它的八只爪,像渔夫撒网,把小鱼包住,然后一口就把小鱼吞掉。鱼又回到了原来的地方,成石头的颜色,等待食物的到来。
我们还看了其他海洋生物,然后就依依不舍的回去了。
笑声的海洋(汇编)
盼望着,盼望着,盼得新年过去了,盼得春天的脚步也近了,盼了一个冬天的雪终于来啦!
外面的雪越下越大,吃完午饭,我拿上工具(小桶、勺子),戴上手套,和妹妹小菲菲一起去外面玩雪啦!
乍眼望去,四处白茫茫的一片,晶莹剔透,十分美丽,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一时仿佛来到了人间仙境!我不由吟诵道: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直到妹妹叫我好几遍时我才缓过神来。
我们一起来到了雪最多得地方学校的操场。迎头碰见了牛牛哥哥,牛牛哥哥说要送我们一个小礼物,我们屁颠屁颠地跑过去,傻乎乎地伸出双手去接礼物,结果只见牛哥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双手齐发,两道白光突袭而来,我们还没反应过来,就一人脸上挨了一个大雪球,牛牛哥哥乐得哈哈大笑。
我们当然也不甘示弱,于是,一场激烈的雪仗开始了。
我和菲菲先占领了一个雪最多的地方当弹药库,借着绿化带当掩体,然后就地取材,我们互相帮助团雪球,轮流攻击牛牛哥哥。可是,俗话说的好,姜还是老的辣,老将出马一个顶俩,牛牛哥哥不愧是去年打雪仗的冠军,我们刚一出来还没来得及投弹,就被牛牛哥哥打个正着,把我们满身砸得都是雪,渐渐地,牛牛哥哥跑进了我们的领地,把我们打得落花流水,脖子里、鞋子里,都灌满了冰冷的雪,没办法,我们只好举手投降。就这样,我们惨败而归。
回到家,妈妈看见了我们急忙叫我们把身上的雪抖干净,再进屋,我们站在镜子前一瞧,衣服外又套上了一层雪衣服,头发上有堆积成山的雪,看上去就是一个小丑。我们不禁相视一笑,屋子里顿时成了笑声的海洋!
虽然身上很冷,但是心里却是暖和和的,收获了无穷的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