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我们一家到了杭州极地海洋游玩。到了目的地后,只见八个大字呈现在我的面前,杭州极地海洋公园。
哇噻,海一样的世界在等待着我们,太兴奋了。
首先我们进入到海底剧院,第一场是《龙年大吉》,四个潜水员挥舞着一条长龙,小鱼们都涌上来。第二场是《人鲨共舞》,一个潜水员把一只鲨鱼抱在怀里,跟它跳起了优美的华尔兹。
看完表演,我们来到了海狮学堂,主持人领来一头海狮。哇!这海狮本领可大啦!它会金鸡独立,还会恭喜发财。
接下来就是可爱的小海豚和聪明的小花鲸出场了,但是两只小海豚唱的海豚音,太难听了,我还以为能听到真正的天赖之音呢!可惜我听到的确是跟鸭子叫似的。不过最好玩的就是训练员站在一只海豚上,像冲浪一样的在水面上行走,走到一半的时候训练员突然掉在水中,不一会儿只见训练员和另一只海豚一起跃出了水面。这节目吸引了很多观众,大家的尖叫声、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非常精彩。
同学们,百闻不如一见,请你亲自来观赏杭州极地海洋吧!保证你也会赞不绝口。
梦游未来的海洋
咦,我这是到了哪儿?哦,刚刚还睡在床上的我已经来到了海底城市。
我怀着好奇的心情独个儿往前走,东张西望之时还不忘仔细观察,发现这些房子的材质是玻璃做的(很厚,鱼是撞不破的),可以看到外面那不计其数的海洋动植物。这时朝我走来一位中年妇女,她的名字叫琳娜,她是一名导游,专程带我参观海底城市的。
琳娜首先带我去参观海底博物馆。我问她走到哪儿需要多长时间,她微笑着抿唇不语,按下手中的遥控后,便来了一条大鱼。我惊得目瞪口呆:你怎么控制这条鱼呢?琳娜回答:这是一架仿造鲨鱼做的潜水艇,若不这样造,在水中会遭到其他鱼的攻击。她娴熟的拉开玻璃门,请我进去。我进去后坐下,琳娜随手从食物箱中拿了许许多多的零食给我充饥。潜水艇飞速前进,不到2分钟,我们就来到了海洋博物馆。海洋博物馆里到处是水,里面还有极多的小型,没有危险的海洋动物。琳娜给了我一套潜水服,还耐心的帮我穿好。当我正犹豫着要不要下去时,就被琳娜给拽了下去。我小心翼翼的跟着琳娜向前游,刚开始有点胆战心惊,后来就自由自在啦!忽然,一只异常美丽的小鱼吸引了我的眼球,我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它,它害羞似的逃走了。我欢快的去追赶,途中遇到了数不胜数的可爱鱼。大约玩了3小时,琳娜把我从水中拉了出来,我依依不舍的跟鱼儿们拜拜......
上了潜水艇,我的肚子便唱起了空城计,于是,琳娜带我来到了海洋餐厅。我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隔着玻璃看小鱼们玩捉迷藏,它们东躲西藏的样子别提有多可爱了!不一会儿,菜就上来了,不停的有服务生端着菜上来,桌上早已摆不下,真不知道琳娜为我点了多少菜,那一道道菜看得我眼花缭乱。我狼吞虎咽,完全没有了平日的淑女风范(本人平时是个文文静静的女孩儿)。海洋食物香甜可口,不仅美味,还含有很多营养,让人回味无穷。
随后,琳娜又带我去了海洋公寓,一排排高大的公寓令我提心吊胆。进了公寓,琳娜为我选了一套上好的房间。推开门一看,里面的日常用品一应俱全。我迫不及待的打开衣橱,里面的服装差点没让我晕倒。我急不可待的躺到床上,那床软绵绵的,还带有淡淡的清香,躺在上面像在棉花糖上打滚一样......
起床啦!随着妈妈的叫声,我连忙爬起来,刚刚的一切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哎,原来是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