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完第13课《海洋21世纪的希望》。当我合上书,闭上眼,在想;未来的海洋是怎样的呢?我走上了幻想的旅途。
未来的海洋不再是人们敬畏的海洋了,而是令人越来越喜爱的海洋。
一条条玻璃隧道管连接在陆地与海洋之间,随着玻璃隧道管往下走,一路可看见各种类的鱼、形状各异的珊瑚和在海里摇曳的水草,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走到尽头,看到了繁华的城市,有步行街、写字楼、超市、书店一点儿也不比陆地上的城市逊色。不过这些楼房的墙壁是用玻璃做的,冬暖夏凉,舒服极了!既节约用电,又不为冬天冷夏天热而烦恼了。早上,一睁开眼就是那蔚蓝色的海洋,波光粼粼;晚上,躺在床上,欣赏着晚上的海洋,一切都是静悄悄的。
科学家发明了一种药液,只要涂在身上,就可在海底里自由自在地呼吸,不用氧气,像鱼儿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可有趣了!
如果现在人类就在保护、珍惜海洋资源,那么我相信未来的海洋比我想象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