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缓缓起身,几个大字在我脑海里出现,以牙还牙!我想到了一个办法,一个绝妙的办法不过,这只能在最真需要的时候,才能动用。现在,去班主任办公室。
在老远我就听见了从办公室传出的嗒嗒嗒敲打键盘的声音,我一声报告!打破了这一赋有节奏的声音,影老师转过头来,看了看,赶紧把刚弹出的蓝色对话框缩小,说:曦墨如,什么事啊?我若无其事的说:老师我来讨教一个问题。影老师看看我,说:那就说吧。那好,老师我想问一下,老师帮同学作弊会处以什么样的惩罚啊?说罢,我轻轻的歪了一下头,让自己尽可能显得自然些。老师眼里闪过一丝什么,说:额,我也不知道呢。我接招,说:是这样啊。我顿了一会儿,又说:这次,影雪末考得第一,您有什么看法吗?影老师特地避开说:喔,还可以。你还有什么事吗?要上课了,快回去吧。还没等我问完,老师以下了逐客令我只好说:是的老师,老师再见。
理不过,就拿老师的身份当箭牌,世界啊,不公平的事有多少!权力压人,我惨笑,这真是一场利益的追逐赛啊,阳光照下,现实惨淡的发白,抛去心念,一切仿佛那么简单,我一定要揭发,这是一个结果,也是一个公平的审判。权力,太美好,一个错误的指南针,指引着,错误的方向。
其他人还在看
你让我重拾信心
我喜欢篮球,是因为篮球让我找到了自信。辽阔苍穹中飞翔的老鹰,必是经历了母鹰无数次摔下山崖的痛苦,才锤炼出一双凌空的翅膀。一颗璀璨无比的珍珠,必然经受过蚌的肉体无数次蠕动以及无数次风浪的打磨才能熠熠生辉。同样,一个真正有成就的人,也肯定是无数次的跌倒后重新站起来的。因为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上随随便便成功。
有一次体育课的时候,老师给我们一人一个篮球,我拿着球发了一会儿呆,漫无目的地在地上拍了几下,在看看旁边的同学都打得很好,打篮球的姿态很优美,他们会跨下运球。投篮是十拿九稳,我羡慕极了。可我连运球都不熟练,投篮更是糟糕,球不是在半空中停下来,就是碰在篮板上被弹了回来,我投了好几次,信心一次又被一次地降了下来。大家都用嘲笑的目光看着我说:雷佳龙,你的球球技太垃圾了。可我幷没有气馁。
从那以后,每次体育自由活动的时候,我都一个人拿着球在操场上默默地苦练。从来没有跟同学打过比赛。经过我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我的球技也一天比一天进步了。终于又到了星期四的体育课,我鼓起勇气跟同学们以及以前嘲笑我的人一起去打篮球。他们以为现在的我还是以前的我,根本就没有把我放在眼里,我楸准机会,当球传到我手上的时候,我手持着球,三步并做二步,像空中飞人一样高高地跳起,对准篮框,把球往上一投,终于进了一个球,紧接着,又进了第二个,第三个
通过这场比赛,同学们都对我刮目相看了。从此,我也渐渐喜欢上了篮球。
精选:让我轻轻告诉你
在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迫不及待地来到阳台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难得的好阳光,使我的心也一下子变得愉悦起来,悠哉游哉地欣赏着四周的美景。
初春,还是那么冷,一阵北风吹来,我不禁连打了两个喷嚏。蹬蹬蹬^从客厅传来一阵脚步声。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咦!一个脑袋探出了门。啊!是妈妈!妈妈不是在厨房吗?见我诧异的表情,她说:你刚才是不是打了两个喷嚏?一早就打喷嚏,是不是又想生病,我可没空照顾你。一边说,一边把我拽回房间,然后又匆匆去做饭了。
我生气极了,重重踢上了门,把头埋在被子里无声哭泣,泪水把枕头湿了一大片,又想起妈妈平日总不给我好脸色,越发生气了,随后,妈妈叫我去吃饭我也装作没听见,想来气一气她。
过了许久,我才慢慢平静下来,细细回想刚才的一举一动,觉得自己错了,想去跟妈妈道歉,却又感觉脚上绑了两个沙袋,怎么也抬不起来,也没有勇气走出房间,只能任时间流逝。
这是,门吱的一声开了,我一惊,望了过去,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眼前,啊!是妈妈!我轻轻地喊了一声,妈妈来到床头,从手中递来一碗板蓝根,轻轻对我说:快喝吧!
我望了望妈妈,一下子觉得她是那么辛劳。虽说无白发,却没了年轻时的光泽,脸上似乎又多了一丝皱纹,又想起妈妈这么多年来为我的日夜操劳:生病时,妈妈在医院陪我打点滴到三更半夜;夜里,妈妈总是悄悄为我盖好被子;吃饭时,妈妈总是把最好吃的菜夹到我碗里;遇到难题,是妈妈一遍遍鼓励我而我连一声谢谢也没说过。
我上去给了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并悄悄在她耳边说了一声谢谢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让我轻轻地告诉你:妈妈,其实我也很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