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多喜爱的东西,如:姑丈给我的车模型,从旅游时买回来的可爱的小猴子木雕,还有我心爱的小闹钟等,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每天都戴着的手表。
这一块手表是那时要学时钟的时候,爸爸给我买的。这一块手表是黑色的,中间刻有1-12的数字,还有一个三寸丁小弟弟,不高不瘦的中大哥,最后的是细而高的小高妹。其中小高妹跑得最快,而且每时每刻都在跑,可能小高妹想告诉我们要勤劳,不要偷懒。三寸丁弟弟却跑得最慢,当小高妹跑完60圈,他才跑完一圈。
有一次,我在学校背《论语》时,本身老师说一则加五十分。我背完了四则就对我的加分组长说:请帮我加两百分。那个加分组长说道:你说什么,两百分!一则加二十分好不好。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地说:不是五十吗?那个加分组长瞪了我一眼,便不再理我。我很不服气的指着加分本说:那李宜宣、何嘉星也不是背一则加五十分。他们也是?她大吃一惊,拿起加分本把他们的分数画成了加二十分。我们的组员知道后,便再也不理我,我的心情变得失落起来。我只是告诉那个组长听,她把分加错了,这样公平公正不好吗?我委屈地望了我的手表,手表张开嘴巴,像在安慰我,说:小主人不要伤心了,虽然那个组长不给你加五十分,她可能没听见老师的话,你就原谅她吧!下一次她还这样,就告诉老师听吧,还有你的组员,你只要和你的组员说清楚原因,他们一定会原谅你的。听了手表的一番话,我的心情变得开心起来。
手表,你是我忠实的伙伴。当我伤心时,你就像一位伙伴在我身边给予我安慰;当我成功时,你就像妈妈一样表扬我,提醒我不要骄傲,要我争取有更好的成绩。我爱你手表。
其他人还在看
我的电话手表
爸爸给我买了个电话手表,粉红色,我非常喜欢。
我们是学生,学校不让带手机。我上了几个补习班,有时候需要自己去,妈妈总是担心我的安全,想知道我是不是到了学校,吃饭了没有等,借用老师的手机又不方便,正好原来用的那个老爷机被我摔坏了,于是爸爸说给我买个电话手表,我一听高兴的不得了!
这个手表不贵,网上订的,还不到100块钱,是我挑的颜色。下过订单没过几天快递就送过来了。这个玩意儿可精致了,特别适合我们女生戴。
这个电话手表特别适合我。不是谁都可以给我打电话的,只有设定了的号码才能打,没有设定的就是想打也打不了,因为表盘上没有拨号功能。这就限定了我只能给爸爸妈妈他们通话。其它吗,我也没什么需要联系的,那些骚扰电话统统给pass了。
现在的智能手机虽然功能多,使得不少人成为低头族:看手机,玩游戏!这样看来智能机的确不适用我们小学生,况且还时不时的蹦出来一些不雅的东西,损害我们的身心健康。这个电话手表虽然功能不多,但很实用。既方便父母亲和我联系,它的定位功能又消除了爸爸妈妈对我的担心,确实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