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的步行街作文400字(汇编)
10月2日,我和舅舅、舅妈,弟弟去了步行街玩,一路上,我们坐在电瓶车上,一边说说笑笑,一边比赛着谁的电瓶车开得快不知不觉,大约半小时之后,我 们来到了街口,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片黑压压的人群,有的人绕着兴趣得看着活灵活现的小鱼,有的津津有味的看着玩具,有的享受着喝着可口的你啊差,还有的在 和卖家砍价。路边的几棵树在人群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翠绿。一片又一片的树叶像一片片诱骗,发出一阵沙沙的声音。
步行街有许多小鱼,有的身体小巧,全身红色,红色中间夹着一点黑色,这叫红斑马鱼。有的全身形状呈三角形,主要颜色为黄色,有的夹着一点红色,叫蝶鱼。有 的全身黑色小巧玲珑,喜欢呆在水草下,这是非洲鱼。最多的是金鱼。它们有的眼珠突出,有的尾巴又大又薄又好看,有的头上长了一块黑的,还有的红色身上涂了 几条黑色的花纹。
再往里走还有这一大片绿色的植物,有的生根叶茂,茎又细又长,叶子又大又薄,这是绿萝。有的叶和茎又细又长,叶子的绿显得很清新,散发着文人墨客的味道,这是墨竹。有的全身长满了又细又长的刺,像穿上了一件盔甲,十分耐寒,这是仙人掌和仙人球。有的绿色的话衬托着黄色的花,淡雅中显出一股清香,这是郁春兰。有的全身遍布小刺,叶子十分饱满,这是芦荟。
虽然这次,我没有到风景区玩,三我觉得在一个平凡的地方写出新鲜的故事,这才是最可贵的。
其他人还在看
一个紧张的学期过去了,迎来了国庆节,妈妈早就答应我,在这一天,带我去痛痛快快地玩。
国庆节一大早,我就和妈妈去步行街,一到步行街,我简直惊呆了。今天的步行街打扮得格外漂亮,像一位新娘。
站在步行街头,放眼望去,街道上挂满了一个个红灯笼,每个灯柱上都插着一面面五星红旗,每个商店都挂着大大的气球,气球下面还有红绸缎,红绸缎上写着欢度国庆,步行街简直成了红色的海洋,一阵微风吹来,泛起红色的波浪。
步行街上各式各样的花坛里,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儿,这些五颜六色的花儿有的像鸟巢,有的像火箭,还有的像卫星......这里成了百花园。
最让人流连忘返的是电影院前的音乐喷泉,它随着音乐,一会儿喷向天空,一会儿下降,一会儿散开,一会儿收缩......微风吹来,它就调皮地扑到我怀里,好凉爽呀!在阳光的照耀下,它和彩虹一样。
节日的步行街不但美丽,而且热闹。步行街道上,小朋友高高兴兴地玩耍,有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站在雕像前拍照纪念呢,大哥哥大姐姐们拎着大包小包,满载而归,心里甜滋滋的,商场里的阿姨们为了引起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注意,拼命地喊着: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打折啦!打折啦!......步行街像炸开了锅。
步行街既美丽又热闹,我玩到很晚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