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茉莉花300字优秀范例
人们经常会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没错,茉莉花是纯洁和淡雅的象征,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唱的歌就是跟茉莉花有关的,也因为这两点,茉莉花博得了我的喜爱。
我就在阳台上中了几盆白茉莉花,苏州就是茉莉花城,我奶奶是苏州人,会种茉莉花,她经常帮我种。
每天早上我起床的第一件事并不是刷牙洗脸,而是跑到阳台上去看我的茉莉花。
一天早上,我正准备打开阳台门看茉莉花,就闻到一阵清香,我赶紧往茉莉花那里跑去。
有的茉莉花舒展开了自己的花瓣,香味洒满整个阳台;有的茉莉花是半开半闭的,露出金黄色的小花蕊,有的还是小花苞,外面有几片树叶。
这时,吹过一阵微风,娇嫩的茉莉花便开始随着微风上下摇摆,左右跳动,小小的茉莉花苞还很高兴呢!
望着这些争相开放的茉莉花,我忽然意识到了任何一个生命都是值得珍惜的,包括这些白茉莉。
我爱白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