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500字
未来的学校,不再只有厚厚的练习题;未来的学校不再只有沙沙的落笔声;未来的学校不再只有一沓沓资料;未来的学校充满了更多的自由和欢乐
我多希望未来的学校是有玩乐的:每年有一次欢乐营:每个人创意一些游戏,越多越好,然后写在黑板上,让所有的同学投票选择,票数最多的游戏表示采纳,以此游戏让同学们痛快地玩一周,并且每年设定这样一周的游戏课。真是太棒了!嘻嘻。
我还渴望未来学校有烹饪课,这样的课程不仅可以加强我们的动手能力,还能发挥我们的想象力。烹饪老师把烹饪书发给我们,让我们自己选择想做的食品,做成的食品可以是各式各样的,做好后可以给自己喜欢的同学老师相互品尝,怎么样,这仿佛就是一堂零食课了呵呵。
未来的学校还希望能有两栋大楼,睡室不再拥挤,食堂能办成自助餐的形式,再能有一个宽大的图书馆就更好了
呵呵,有点儿白日做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