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300字
我很喜欢看多啦A梦,因为里面有一些来自过去或未来世界的稀奇东西,于是,我就想起了我每天都要用的台灯,能不能让它也变成多功能的呢?我便拿起纸笔,描绘出了我想像中的台灯。   我设计的这种台灯是三合一的,它有台灯、复读机和电话的功能。   这样的台灯是专为小朋友设计的,灯的颜色有粉红色(女生),和淡蓝色(男生)两种,灯管采用的是最新的护眼灯管,灯的底座上有许多深受大家喜爱的卡通造型。灯的开关是一只小青蛙,在它的右边就是小电话机,数字都写在了Hello Kitty的脸上,小朋友可以用它打给爸爸妈妈,在电话的旁边还有一个复读机,每一个按扭都是一个米老鼠的头,而且旁边还有耳机,可以听音乐,如果要出走,只要按一个按扭,复读机部分就会立刻变成一个小巧轻便的随身听台灯的每一个部分都是防水的,可以任意拆洗,用锤子捶也没有关系。我设计的台灯点旧了也不会烫,一只灯管一般情况下至少可以用50年以上,在灯的底座的下面有一个小抽屉,小朋友们以放笔、橡皮等一些小东西。   我的这个设计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挨家挨户都会用我设计的台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