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500字
22世纪的学校可不是普通的学校,现在我就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操场上到处都是垃圾,旁边就有一个超级机器人,它可以帮我们扫地,会扫得干干净净的,如果它看见有人丢垃圾的话,它会让它捡起来,而且他不怕累哦
进大门必须要要密码。我们全校学生、老师都知道。如果家长要进来的话必须要指纹,就可以进来了。
教室里都会干干净净的,因为都靠了超级机器人。桌子脏了怎么办?不要再叫机器人了,直接按桌子旁边的按扭,就会有一个毛巾帮你擦得干干净净的哦!
这真是一个美好的学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