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500字
学校,是供我们学习的地方,也是我们的另一个家!
大门的外侧有两根柱子挺拔的立在地上,上面安装着隐形防盗门。所谓的隐形防盗门是由无数条特质细丝组成的,要想进这扇门,必须对它说出密码,如果你是未经登记的陌生人,即便知道密码也没有用。
走进教室,课桌上空空如也。原来,书都放进万能工具箱里了!课桌上有一个按钮,只要摁开开关,对他说上哪门课,它就会自动将有关的东西给拿出来。开始上语文课了,有的同学读一遍就背过了,因为这种书不是一般的书,而是特制书。如果你聚精会神的地读上一遍,就能背过了。假如你只是应付老师的话,那他就会大声地禀告老师,老师会让你多读几遍,长些记性。
下了课,教室就成了我们的乐园!也许你会问:课桌,课桌呢?实话告诉你们,一下课,课桌们会钻到地下,休息一会,毕竟,它也已经累了一节课了!
走进图书室,迎面扑来的的阵阵书香,有可能你会问,怎么可能有书香呢?原来是小读者们的读后感,转化成一种好闻的香味书香。随便打开一本书,看到的竟不是文字,而是图画。这样,增添了几分我对图书的好感。
未来的学校,你赶快到来吧!我会一直等着、盼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