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500字
未来的学校已不叫学校,它有了它的新称呼私股。
大家周一早上背着书包去上学,如果迟到,就不是批评几下、扣分或者全校批评这么简单了。首先,学生要做全面检讨,一定要详细,不详细不行;在做保证,以后不犯;还要叫家长来;然后一整天站着上课,课间也要罚站。
上课铃也是分预备铃和上课铃,打了预备铃,大家要赶快回到教室,否则,上课铃响起了你要罚站。
这是个寄宿学校。食堂的饭菜使用一个巨大的碗装在一起的;剩饭菜用传送带送到一个机器里,里面的温度很高,饭菜在里面翻动,十分钟就能吃了,一次就是五十个人的分量。
寝室的灯是全自动的,最后一节课下课时,寝室的灯自动亮起,那时已是六点半。但吃饭时间规定在七点半,早一秒都不行。大家之好先做作业,做完作业再吃饭,然后再回寝室。
到了十点,灯熄了。大家都睡了,这里一片寂静。
第二天,七点钟,大家就会被吵醒,因为起床铃声音太大了,吵得人根本睡不着。于是,大家又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学习
最新:桌子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张普普通通的桌子,是一张专供学生学习、写作业的桌子。我的颜色是红色的,靓丽的红色很显眼,我喜欢它,上面的烤漆匀称而有光泽,我很小心,生怕刮花了它。我的桌面是偏斜的,这样对孩子的身体坐姿有好处,保护他们的脊柱和腰部,我桌面上还有高高的架子,可以放一些铅笔、橡皮之类的学习用品,下面还有一层抽屉,可以放平时的课本和写作业的本子,我是一张好看的全能的桌子。
最近我被一个小孩看上了,他让他爸爸把我买回了家,我很激动,因为我终于可以发挥自己的用途了,我十分期待与新主人的生活。但是不过几天我就发现他并不是我想象中能让我满意的主人,他总是很莽撞,这才几天,我身上便有了无数道疤痕,我靓丽的红色油漆也被挂掉了一块又一块,他跑步时常撞到我,还经常在想题时用脚踢我,甚至在我的桌面上画画,这让我很难过竟然碰到了这样的主人。
但是我还是默默地坚持着我的岗位,他也逐渐成长,行为也安静了许多,我看他从小到大,做的题从小学到高中,我身上无数的画曾被他妈妈擦去,却不久后又有了新的,直到他初三才不在我上面画画,而是安静地拿一个小本子画,我见识了他无数的日日夜夜。见过他苦思冥想写出一道题时的高兴,见过他没考好的失落,见过他熬夜学习的坚持,见过他写不完作业的煎熬,我陪着他一天有一天,今天是他高考前的一天了,也是我陪他的最后一天了,也许我再也见不到他了,但是我希望他也能和我一样,完成自己的梦想,发挥自己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