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陈明续写的作文600字优秀范例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课上做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给摔坏了,在争执之中,陈明又将它给踩坏了。
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了他的小木船,也准备将它摔坏!哼,你把我心爱的小木船摔坏了,我也让你尝一尝失去自己心爱的东西的滋味。我高举起手,还没等我摔下去,陈明就一把夺过了小木船,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早已离开教室了。
我趴在窗台上,一边想一边骂陈明:他算什么东西呀,不就是小木船做得漂亮一点,谁让他先把我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做成的木船摔坏,原来道个歉也就算了,还踩坏我的小木船我越想越生气,决心从此以后再也不跟他交往。
这件事以后,我们似乎被一堵厚墙给隔开了,见了面,谁也不去理睬谁。每次我都想去向陈明道歉,可是一想到小木船被摔坏的那一刻,我就又不想去原谅他。
终于有一天,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到座位上,便看到了一艘崭新的小木船。我惊讶极了,拿起来一看,不正是我的小木船吗?我把它拿起来,左摸摸,右瞧瞧,发现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对不起,那一天是我的错,请你原谅我。我十分得感动。上课时,我看看陈明向他笑了笑。他也朝我笑了笑。
从此以后,在校园里,你总是能看到两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个是我,另一个不用说,你们肯定知道。他就是陈明。
我和陈明都决定将小木船好好保管,让它成为我们友谊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