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我的书包作文200字
我有一个新型漂亮的书包,它不仅美观,而且适用,下面我就用新型书包和旧式书包作介绍比较.
旧式书包所用很普通的布料不防水容量磨烂,书包的封口是用纽带或者纽扣,封闭不严实,装的东西很容量从书包里掉落,.而新型书包用防水耐磨纤维材料制作而成,书包的封口是用拉链,封闭很严实.
书包的结构上也的所不同. 旧式书包只有一个隔层,包里的东西只能放在一起,使用非常不方便而用新型书包有很多的隔层,其中大一点可以装书,中间的装本子,小点装文具之类,两边网包可以放水杯或者其它东西.
旧式书包的背带较细,背起来吃力,背久了肩膀会痛新型书包背带宽,还加上了海绵垫,背起来非常舒适,还可以把书包固定在腰上,这样跑起来的时候,书包就不会左右晃动.
这就是我的新型书包,每天早上它陪我一起上学,下午伴我一起回家,是我忠心实的好伙伴.
最新:书包的自述
我是一个可爱的小书包。我的外形是一只萌萌的小企鹅,圆圆扁扁的嘴,浑身柔软的棕色皮毛,一对小眼睛向你偷偷窥视,人见人爱。
我的家庭十分庞大。各种各样的书包,有好看的、好玩的、实用的、多功能的,每一个都有自己的特点。
我的小主人十分爱我。用的时候,特别小心,生怕把我弄脏、弄坏;不用的时候,就把我放进抽屉里,放进去之前还要把抽屉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我每天都陪着我的小主人。白天,小主人带我出去玩、带我去上学;晚上,小主人就抱着我睡觉。只要有我在,小主人一整夜都会睡得很香。当小主人出门旅游时,还不忘带上我,只要我不在身边,小主人就会很不舒服。
有时,我装的书太多,会破一个洞。每当这时,小主人就会拿来针线,轻轻地把我身上的洞缝补好。还不时问我:疼不疼啊?
小主人经常带我去旅游,带我爬山、看水,我们一同游览了许多名山大川、名胜古迹,小主人去过的地方我都去过,我们在一起玩得很开心。
我爱我的小主人,我愿意永远陪在小主人身边,朝朝暮暮,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