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作文350字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设计了各种各样既漂亮又神奇的衣服,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方便。
我设计的衣服是黄色的,上面有浅绿色的花纹,好看极了,有四个像玉米粒大小的扣子,在寒冷的冬天,如果你按一下第一个扣子,衣服就会发出热气让你感到全身暖和。
如果你按一下第二个扣子,衣服就会变出许多美味的佳肴:鸡腿,汉堡,可乐等等,等等,真是应有尽有,一应俱全啊!
如果你按一下第三个扣子,衣服就会冒出很多大口袋,可以装下很多东西呢!
那如果按一下第四个扣子,可以让你飞上蓝天,享受美丽的自然风光。
琪琪,该起床了。妈妈在喊我起床了,那些漂亮的衣服也从我眼前消失的无影无踪了,但是我有信心将这些衣服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