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胖大海作文350字
今天,老师说:我给你们请来了一位魔术师胖大海。胖大海为什么是魔术师?它为什么叫胖大海?它看上去一点儿也不胖呀?
老师把一颗褐色的胖大海轻轻放进了水里,一开始它硬邦邦的,表面凹凸不平,像老奶奶的皮肤,皱皱巴巴的。
一会儿,胖大海身体里面像有一个小宝宝,左脚一踢,右脚一跺,发出沙沙的响声。又过了一会儿,胖大海肚子里的小宝宝用力把它的房子撑破了,破壳而出,伸出了毛茸茸的小手、小脚。然后,小宝宝渐渐变大了,变得像一块大大的,轻轻的,软软的木耳。接着,小宝宝的小手、小脚都长出来了,它在水中快快乐乐地跑着、跳着。一会儿,它又像一只小船,在大海上懒洋洋地航行。时而,它又像一条金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
最后,胖大海又变形了,它像两朵大大的白云,在水中嬉戏呢!它们互相把旁边的伙伴推来推去,一来一回,又像水母一样在水中漂着,跳动着,淘气极了。
这颗神奇的胖大海,真像是在给我们变魔术。胖大海还有滋润喉咙的作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