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正在看书,忽然感到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呀,我变成了一只蚊子了。我从家里的镜子一看,竟然是真的!我变成自己最讨厌的东西蚊子。但我仔细一想,变成蚊子也有些好处了,我可以飞我一生中最大的梦想就是飞了,这回变成了蚊子,终于能飞了。
我呼扇呼扇翅膀,嗡我起飞了。首先,我向那个大吊灯飞去,刚好落在那个节能灯上,俯视整个房间,还真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我又飞起,在空中欢快地飞着,忽然,我想起在电视里那些飞机表演,于是我先来了个俯冲,然后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空中前滚翻,随后又来了个空中急刹车
蚊子生来就喜欢喝人血的。我当然不例外呀!折腾了一会儿,忽然觉得饿了,顺着窗户飞了出去,寻觅猎物,就在人群里找了一个人来下手。
我的围着这人转了几圈,找了一处露在外面的皮肤。准备,降落,我安安稳稳地落在他的后脖子上,然后小心翼翼地伸出嘴,一使劲儿,呀,好疼呀!原来我找了一个大汉,一个七尺男儿,一扎才知道是皮厚的,当时也没有注意看,直接就冲了上去。结果,弄得我好疼呀!
这次我汲取了上次的经验,不去找那些硬汉,找一些瘦弱的小孩。我呼呼飞着,寻找目标。很快二号目标出现,是一个天真的小女孩,穿着个小吊带,我观望了一会儿,决定叮她的后背。于是,我悄悄靠近,找好位置,紧急迫降,迅速下口,然后紧急起飞,嗡嗡,我飞走了,我飞出不远,听见小女孩嘟囔着:咦,怎么这么痒啊?我得意地暗笑,自言自语着:嗡嗡,好一个傻丫头!嗡嗡。
我正得意的时候忽然发现前面有一个熟悉的背影,我吓出了一身冷汗。可转念一想怕什么我已变成蚊子。我仔细观看果真是她语文老师,真是冤家路窄,我正要找你呢!没想到自己送上门来,真是天赐良机。我的眼前立刻出现一幕幕,她平时收拾我们的长景。成绩不好站着听课,作业不工整重作十遍我下定决心狠狠地出一口恶气,于是我毫不犹豫地跟了上去。选好了部位狠狠地在她的眼皮上扎了一下,便快速地逃掉了。只听到她在那里大发雷霆:哪来的讨厌的蚊子,比我的学生还讨厌但是,我又觉得不过瘾,回头又在她的嘴上叮了一下,然后,逃掉了。老师在那里捂着嘴,哼哼着。
我别提多高兴了,于是,我决定寻找下一位。
突然,我发现,在我正下方约一点五米处,有一个人,拿着个绿色的玻璃瓶子的大叔,啊,是传说中的60度草原酒。我的好奇心被浓浓的酒香勾起来了,他的血会是什么味道?尝尝吧,我毫不犹豫地落在他的胳膊上,一口下去,我感叹道:60度的就是不一样。我翩翩起舞,跳起了《四小天鹅》,当当当自己还为自己伴奏呢。
忽然,砰的一声,我感到头有点痛。睁开眼,啊,原来头撞在墙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