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600字
好几天的努力,终于在今天要展示给大家看啦!这帮小豆豆们在关键时刻能行吗?
早上11点多,我就让孩子们换上新装我们的海军服。恩,真不错!一个个可精神了。穿好衣服,我们热心的家长们也来帮忙,准备给他们上个妆,可是天实在太热了,刚画好的妆一会儿就被汗水给冲洗完了。给女生扎个马尾辫,本来还想带上海军帽,但因为太热,也只好热痛割爱了。
中午12点30分,我们一切准备就绪,广播里也已经喊起了准备的口令。小朋友们一个个端坐在座位上,等待命令的下达。真有小军人的风采。检查坐姿3分钟广播里一发出指令,我们的小朋友立即做得挺挺的,一动也不敢动。3分钟可不是个短暂的时间,对他们来说很考验。
集队12345五秒钟后,我们的队伍就出发了,四路队伍直直地排出去。121喊着口令,小朋友们昂首挺胸地踏着步。来到操场上,体育老师让我们等候,其他年级的同学一一进场,那整齐的队伍看得我们的小朋友直称赞。
终于轮到广播操比赛了,把队伍对整齐,手要伸直。几乎每个班的老师都在喊,可是我们的小豆豆们哪里听得懂,能看着前面的老师做完已经不错啦!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军训风采展示。可是要从六年级轮到一年级,这么大的太阳,这可不是一个小困难。你看,还不到三分钟,小豆豆们早就没有了观看的耐心。蹲下的蹲下,拔草的拔草,说话的说话,最多的是喊着要喝水。这帮小家伙都乱了套了,老师再怎么哄,怎么骗都无济于事。最后给他们换到了草坪上能坐下来观看,才略微好了些。
下面向我们展示的是一1班。齐步走,一二一,一二一喊着口令,四个方正开始移动。一二三四天蓝蓝,海蓝蓝,拉起锚,扬风帆,中华小儿郎,梦想正起航。小朋友一边喊,一边挥动红旗,用自己的方式祝贺着祖国的生日。
虽然,我们的队伍还没有高年级那么整齐,虽然我们的声音还没有高年级那么响亮,但是孩子们的内心却和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样爱着自己的祖国妈妈!‘
国庆节记事500字(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