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终于放假了!快乐的国庆长假就要属于我了!
星期六回到家,我就和妈妈商量着要出去旅游,妈妈爽快地答应了。我连忙去找爸爸说,可爸爸却要求我认真完成作业之后才能出去,不过没关系,这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难。
十月四号,我们一家三口首先去了洛阳的龙门石窟游玩。那里风景很美,而且我还获得了许多知识。
我们开着车,听着音乐,不知不觉地,在高速路上行驶了一个半小时。终于到达目的地了,我们来到了龙门石窟的东门,哇,这里好多游客啊!
进入景区大门,你首先会看到一个大大的标牌,上面写着:龙门石窟是和山西大同云冈石窟、敦煌莫高窟齐名的我国三大石窟之一。原来如此,我可真长见识了。再往里面走,可以拍照,于是我们一家人就在这里拍了一张全家福。
再往里面走,会看到一条河,名叫伊河。伊水缓缓北流,远远望去,犹如一座天然门阙,所以古称伊阙。
在景区,我们看到了许多佛像,这些都是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成果,让我获益匪浅。
下午五点,我们从洛阳出发,去了三门峡的湿地公园。有人说,三门峡的湿地公园每年冬天都会有一大批天鹅回来,只可惜这次来的时间有点早,很遗憾没有看到天鹅,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旅游结束,我们开着车回家了,这次旅游,我是收获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