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去画家爷爷家做客作文350字优秀范例
今天,阳光灿烂,万里无云。爸爸带我去画家爷爷家做客。画家爷爷的家住在山上,那里的空气很清新。一路上,我一直在想:画家爷爷的家到底是怎样的呢?不一会儿就到了画家爷爷家。画家爷爷的门前有一块菜地,菜地里种着大白菜和萝卜。菜地的旁边是一个鱼池,里面有许多活蹦乱跳的小鱼,它们集中在一起,好像在开会呢!鱼池中间有一座小桥,小桥的旁边关着一只看门狗。我们进了门,画画爷爷热情地给我们泡茶,接着我们参观了画画爷爷家的储藏室、厨房、画室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画室,那里有一张大大的桌子,上面放着乱七八糟的工具,有用饼干盒做的砚台,有又大又粗的毛笔,还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工具。参观完画室,我们又来到了客厅,客厅的墙上有一幅钟馗像,画的旁边还写着几个字。爸爸和爷爷聊了一会儿,时间也快到了,我们离开了爷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