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王奶奶来做客作文200字优秀范例
王奶奶来我们家做客了!
今天,爸爸出差了,妈妈也出去有事了,奶奶去买菜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看家。一听到敲门声,我赶紧跑去,从猫眼里一看,呀!是王奶奶!我开了门,叫了声:王奶奶好!王奶奶笑着对我们:你好,你好!我立刻把王奶奶迎进门,请她坐在沙发上。
接着,我问王奶奶:您想喝点儿什么呢?王奶奶说:我这两天有点上火,就不喝什么了吧,谢谢你了。
我跑到厨房,泡了点菊花茶,并剥了一小盘橙子放到桌子上,对王奶奶说:菊花茶和橙子都是去火的,请奶奶吃。王奶奶惊讶地说:原来你懂得这么多呀!
就在这时,奶奶回来了,我回到自己的房间写作业了。我刚进房间,就顺势到王奶奶说:你家孙女真懂事,为我泡了一杯菊花茶,剥了一盘橙子,我家那个呀,真要向你家小峥好好学习!
我听了,心里很开心。长辈们把我们当作宝,一切为我们着想,我们也应该尊重孝敬长辈,有礼貌有心意,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