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他是一个充满阳光的男孩子。他高高的,喜欢穿蓝色的衣裳,有时还戴着一顶蓝色的帽子,书包也是蓝色的。我们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喜欢蓝色。不聊他的爱好了。我给大家说说他的习性吧。
他是一个喜欢体育的人,是咱班的体育苗子。他在我认为是一个样样行的男孩他不仅在学校表现的好,在家中也很棒。这是听他爷爷说的。他竟然会做饭,就连我这个女生都不会,他怎么会做饭,我十分想哭。他还是一个喜欢学习的人,一般他作业没有做完,他一人坐在那里专心致志的去做。别的同学都出去玩了只有他在教室里。老师教完一课,他就把那课的练习做了。但我不明白他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学习上但他的体育为什么这么好呢?我真是不明白。我并没有把所有精力放在学习上但我的体育为什么不好呢?我真是对他羡慕嫉妒恨。
我十分喜欢和他一起玩,因为跟一起玩可以听到许多搞笑的事。他是我们班男生的好伙伴他不管在男生或女生之间都话题。这个受同学欢迎的阳光帅气小男孩是宋鸿。大家认识吗?
精选阅读
我的同学(汇编)
我有一个同学,她叫李雨晴,她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长脸上面有一双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小小的、翘翘的鼻子,红红的嘴巴一唱起歌来清脆又好听。
她是个乐于帮助的人!
记得有一次放学,天下着雨,我没有带伞,其他人都从我身边经过,我多么希望有一个人来借我一把伞呀!这时候,李雨晴说:我这把伞借给你吧!你怎么办呢?我问她,她说跟她妈打一把回去。第二天,我把伞还给她,并说:谢谢你李雨晴,要不是你我昨天变成落汤鸡了。她说同学之间应互相帮助!
有这么一个同学真幸福!
我的同学——陈逸飞(汇编)
他姓陈,名逸飞。是一个大家公认的淘气包;也是个折纸大王;是个幽默行者;也是个同情心极强的人;是个热爱劳动的人;也是个学习成绩突飞猛进的人。
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对淡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尖得让人恐惧的鼻子;一张小如樱桃的嘴巴;一个十分突兀陡峭的下巴;他有一副让人羡慕的匀称身材,不胖,也不瘦!
在课堂上,老师讲课时,他就会在下面折纸。老师回头板书时,他就会跳起来做鬼脸和怪动作。老师一回过头来看他时,他立马就装佯。好像与他无关,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我想,老师也应该知道这个淘气包都干了些什么吧!
说起折纸来,他却是个心也灵手也巧的人。一张普通的纸,在他手中,会变得活龙活现富有生命。他可以折出乘风破浪的小船、展翅翱翔的飞机、雄伟矗立的大楼、雄健威风的狮子、栩栩如生的螳螂我们都很佩服他那具有魔力的双手,我们也都崇拜他的厉害!
幽默是他的天性。也好像是与生俱来。早在他妈妈生他的时候,他就与众不同了,所有人一生下来时都是哭,而陈逸飞一生下来时却对着接生的医生哈哈大笑,把个医生吓得半死。每当我们情绪低落的时候,他就像及时雨,马上出来讲个笑话,他自己一点也不笑,却把我们一个个全都笑得人仰马翻肚子生痛。
陈逸飞还是个极富同情心的人。记得有一次,我们的一位同学喝饮料后,突然上吐下泻,而且老是睁不开眼,不断地打哈欠。他发现后立即判断为:中毒。连忙把这位同学背到医院看急诊,通过医生的抢救,这位同学安全脱险。如果不是他的热心快肠,只怕后果不堪设想。
陈逸飞还是个热爱劳动的人。每次班上做清洁,他都是一马当先,亲自抹桌子摆椅子,亲自洒水拖地倒垃圾。就这样,劳动委员的官衔就非他莫属了。
他的学习成绩不是特别好,但是他很刻苦很认真,是个争强好胜的人。正因为他不断地努力,加上有个不服输的决心,他的学习成绩提升得很快。
这就是我的同学陈逸飞,一个大家公认的淘气包、一个折纸大王、一个幽默行者、一个同情心极强、一个热爱劳动、一个学习成绩突飞猛进的人。
最新:我的同学(通用)
我在麒麟小学上学,在这个班有四十三只小鸟,他们都是我的同学。
我的同桌名字叫赵佳琦,她戴一副眼镜上课时回答问题很积极,她喜欢体育锻炼一下课就玩跳绳,她还是我们班的班长。我们班个子最高的是顾安琪,最开心的是我自己党闰天。
我每天都开开心心快乐地上学和我的同学快乐的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