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大燕,而我,只不过是窝里嗷嗷待哺的小燕,大燕在风雨中为我捕食,让我慢慢地长大。爸爸还是大地,我是一朵娇嫩的小花,大地给了我营养,让我更加鲜艳。
有一次,我和姐姐到河边去玩,那儿有一棵龙眼树,我和姐姐就爬上去摘龙眼。啊!一个刺耳的声音。姐姐急忙一看,呀,是我掉到河里去啦!姐姐把我救了上来。我回家换一件衣服,一进门,就看见了爸爸。我胆战心惊地走了进去。你怎么了?怎么全身都这么湿呀!你怎么可以到河边去玩呢?还爬树!一个火冒三丈的声音冒了出来。快去换身衣服,别着凉了。又一个十分温和的声音跟我说。
爸爸是个爱喝酒的人。可即使他喝醉了也不会骂我,打我。我常常叫他别再喝这么多酒。他也只是说:尽量吧!就是把我说的话当耳边风。我真的受不了这个大酒鬼。可我又如此地爱他,真拿他没办法。
啊!我真想和他说我爱你呀!可我没这个勇气。
爸爸的爱
我的爸爸十分疼爱我,关心我,在生活上经常给我买好吃的,在学习上经常耐心地辅导我、教育我,希望我考上一个好大学。
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发现爸爸妈妈不在家,于是我就拿着书包跑到楼上去做作业。不一会儿爸爸妈妈回来了,我赶紧跑到楼下,爸爸举了举手中的袋子说:看,儿子,我们给你买了很多好吃的!我高兴地接过爸爸手中的袋子,打开一看好丰富呀,有巧克力饼干、沙琪玛、鸡蛋糕、卷筒我高兴地对爸爸妈妈说:太谢谢爸爸妈妈了!你们对我真是太好了!爸爸说:那当然了,因为你是我们的宝贝儿子呀!我赶紧拿出两块鸡蛋糕递给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你们先尝尝!爸爸妈妈高兴地说:儿子长大了,懂事了。我拿出饼干开始吃起来,心里想到:我长大以后要更加孝顺爸爸妈妈,做个好儿子。
爸爸不仅经常给我买好吃的,而且在学习上经常耐心地辅导我,教育我,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
冬天的时候,我们家白天特别忙,因为要给别人加工被子,爸爸妈妈在楼下干活,我在楼上写作业,做卷子,我写好后爸爸也没时间辅导我,只有到了晚上爸爸才能辅导我。爸爸不顾一天的疲劳仍十分耐心地指导我,直到我把题理解明白,解决会。我看着爸爸那疲惫的身体心里多想替爸爸分担一些活,减轻一下爸爸的负担。在爸爸的辅导下和我的努力下,我的成绩一直很好,这都和爸爸的辅导是分不开的。我想爸爸这样是为了让我长大后更加有出息,我一定好好努力,不辜负爸爸对我的期望。
爸爸对我的爱是独一无二的,我长大后一定好好孝敬爸爸妈妈,报答爸爸妈妈的,也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爱运动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老师,他的身高不高也不矮,他总是喜欢剪下平头,因为爸爸在参加工作不久就有白头发了。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上面,长着一对粗粗的浓眉,爸爸看上去特别慈祥。
爸爸的身材以前很胖,那现在为什么瘦下来了呢?因为爸爸有一个爱好,那就是运动。
每天早晨,爸爸总会早早起床,绕着学校的操场跑个二十圈左右。放暑假的时候,他每天下午都会在学校的体育馆里打蓝球。
记得有一次,我跟着爸爸一起来到体育馆打球,我和爸爸比赛投球。第一场,我败下阵来,我很不高兴,爸爸又投了一个球,结果没有投进,球掉下来,刚好打在了我的头上,我哭了起来,爸爸就把我送回了他办公室。爸爸说:你在这儿休息一会儿吧,一会就不痛了。然后,自己又去打球了,直到天快黑了才回来。
看!这就是我爱运动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