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写景作文600字篇一_美丽的长城
清晨,阳光明媚,凉风徐徐是一个好日子。我们一家准备乘坐旅游车去参观长城。
导游在车上给我们讲了许许多多关于雄伟的万里长城的故事,可是我的心思全在那连绵起伏的山峰上的万里长城了。
下了车,我所看得的是雄伟而壮观的奇异景象,那美丽又陡峭的石梯一直向远处延伸着。我们来到了长城的脚下,我看那陡峭的石梯,心里有一点害怕,我对爸爸说:爸爸,我不想爬长城了。爸爸说:亮亮,你看那些在努力,坚持的人,我们来的目的就是要挑战我们的志气和勇气。听了爸爸的这番话,我鼓起勇气说:加油!
我们开始爬长城了,我们在爬长城的时候中途遇见了很多烽火台,我走近一看,靠窗的地方都放有古代打仗用的大炮,对着窗外,好像我在战场一样。我们还看见一个很大的石碑,上面写着:不到长城非好汉!
我们越爬越陡峭,妈妈说她走不动了,就让我们三个先爬上去,她在下面等我们。我们爬啊爬啊,经过了千辛万苦,我们终于爬上了最高峰。从上往下看,石梯上的人们像一群群蚂蚁似的,向着终点前进。
看着这迷人的风景,我仿佛进入了美丽的仙境。我看见许许多多的鸟儿在树枝上兴奋地唱着歌,那歌声真好听。它们有点站在树枝上叫,有点在蓝天中飞翔,有点在扑打着翅膀,还有的在梳理自己的羽毛我最忘不了的是一只五颜六色的小鸟,它好像在陪伴一棵树爷爷,一边唱歌一边梳理自己美丽的羽毛。
那山上的树多得数都数不清,它们千姿百态,树上的叶子非常的绿,绿得很鲜艳。山就像一个大巨人,在保护树木和长城。
万里长城不愧被称为雄伟的万里长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