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城的作文300字
俗话说的好,不到长城非好汉,今天,我终于登上了八达岭长城。
今天下午,我们乘着大客车来到了八达岭脚下。当导游问我是爬上去还是坐滑车时,我和几个小伙伴毅然决定:自己爬上去!因为我们觉得;爬上去,才能当上真正的好汉!
我们来到山脚下,开始登山了。沿着蜿蜒曲折的道路,我们一边爬,一边照着相。望着一望无际的长城,我的心里思绪万千。轻轻抚摸着古老的墙壁,我仿佛看到了劳动人民正在修建长城的情景。这,就是经过几千年风吹雨打的长城。我真想忍不住大喊一声:长城,我爱你!长城,我来了!
回到现实中来,我们又开始爬长城了。我们兴高采烈地爬呀,爬呀,忽然,我们碰到了一段很陡的路,大概比天都峰还陡。我们一边爬,一边喘气。实在累得不行了,我们便在栏杆上坐着休息一会儿。凭着这样的毅力,我们终于爬上了八达岭长城的最高点高888米的好汉坡。在好汉坡上,我们相互击掌,尽情拍照,丝毫没有在意刚才的疲倦。最后,我还领了一张好汉卡。望着好汉卡上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字样,我不禁大喊一声:噢,我终于登上长城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