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放烟花作文
过年啦,过年啦。穿新衣,戴新帽,当然还得放烟花了。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和舅舅妹妹一起吃完晚饭就迫不及待的来到门口,手里还提着三袋烟花呢,我很喜欢烟花,但是我胆子很小,那只有蹲在边上看舅舅放了,只见舅舅拿起一根又细又长的烟花,放在早已准备好的支撑架上,点燃了导火线,我猛得往后退了几步一屁股坐在地上,我紧张极了,心里不停安慰自己:别害怕,别害怕。这时哗的一声,烟花像一个调皮精灵窜上了天空,我的心也随着烟花提了起来,,精灵在天空炸开了,像洁白的雪往下落,又像一条龙,粉红的像一只凤凰,他们相互缠绕着飞上了天空,那样子真是美丽。妹妹高兴得值拍手,一边不停地喊着:真漂亮,真漂亮!
烟花可真美啊!这美丽的烟花照亮了大年三十的整个夜晚。
精选:快乐的大年三十(汇编)
今天是大年三十,到处都喜气洋洋,家家户户贴春联。我和妈妈也把家弄得漂漂亮亮,等待着除夕之夜的到来。妈妈告诉我除夕之夜要守岁,我感到很兴奋。
大年三十大家都会想到要放烟花这是我最开心的事,我们买了许多好看的烟花和爆竹,大家都为大年三十做充分的准备呢!
终于到晚上了,我们大家吃完团年饭,都坐在一起,热闹的看着春节联欢晚会,这里有许精彩的节目,舞蹈《蝶恋花》令人赞叹不已,小品《不差钱》让人看了笑掉大牙,还有周杰伦的《本草纲目》,宋祖英的《辣妹子》都很有趣。
不知不觉就到了12点,这时窗外有许多放烟花和爆竹的声音,我也和爸爸妈妈去放烟花,爸爸把冲天炮点燃,不一会儿冒出了美丽的烟花,就像降落伞,慢慢的落了下来,不一会儿就消失了,多有趣呀!天空就像被许多五颜六色的烟花染了色似的,很漂亮。我和家人一起欣赏这美丽的夜景。
烟花绽放,像一朵朵五彩缤纷的花,又像我们的笑脸,包含着我们的愿望,祝福,象征着新的一年的到来,希望大家在牛年牛气冲天,万事如意,Happy牛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