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放烟花作文
今天晚上,妈妈说要带我去放烟花,我听了心里高兴极了。爸爸妈妈带我下楼的时候我发现爸爸妈妈买了一大袋子烟花,很兴奋的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楼下的站台,发现那里已经有人在放烟花了。我们也赶紧拿出我们的烟花开始放,我只敢放仙女棒,对了,今天下午的时候,我还玩了摔炮呢。摔炮可好玩了,不用点火,简单极了,就是把一个像钉子的东西一扔就行了。我爸爸放了好多烟花,还有电光爆竹,好响呀,我都不得不捂起耳朵而且还藏了起来;后来爸爸说过马路对面去玩,因为那边放烟花的人更多更热闹。果然,我看到更多的人在放烟花,那些烟花在空中特别的漂亮,简直是美呆了。多么美妙的大年三十的晚上呀。大年三十放烟火200字
快乐年三十优秀范例
过年喽,家家户户忙着贴春联、放鞭炮、烧年夜饭、拜访亲戚朋友,大家都红红火火,忙得不亦乐乎,我也不例外,把自己的房间整理得干干净净。
今天是年三十,最让我激动的就是晚上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虽然妈妈烧了很多美味佳肴,但我为了看联欢晚会,我狼吞虎咽,匆匆忙忙地吃好了晚饭。洗了个热水澡,就上床了。一看时间,傻眼了:6点还没有到,于是,我像泄了气的皮球,拉着脑袋,无聊地换着电视节目,心里迫不及待地想看春节联欢晚会。我等着盼着,终于盼到了8点钟了,春节联欢晚会终于开始了!随着主持人亲切的话语,表演开始了,有的表演唱歌,唱得优雅动听,让我听得如痴如醉;有得表演杂技,让我看得目瞪口呆;有的表演跳舞,跳得栩栩如生,让我佩服极力。其中最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傅琰东叔叔表演的魔术《年年有余(鱼)》,叔叔竟然让可爱的金鱼乖乖地听他的指令游来游去,还把画里的金鱼变成了真的,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太神奇了。
渐渐地,我已睡意朦胧,希望在梦里能看见后面精彩的画面,也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年三十的饺子优秀范例
过新年就是不一样,开心的事一件接着一件。
年三十晚上,我剥葱剥蒜,爸爸切菜,妈妈和面拌馅,一家人说说笑笑准备包饺子了。
爸爸妈妈说她们小时候包饺子都要包一个硬币进去,看谁能吃到带硬币饺子谁新的一年就有福气,我连忙说也要包幸运饺子。可爸爸妈妈都不赞同包硬币,说这样不卫生。于是我们商量后改放花生豆,我决定多包几个有花生豆的饺子,看谁吃到的花生豆多谁就最有福气。
饺子端上来了,我夹起饺子就往嘴里放,恨不得第一个就吃到花生豆饺子,终于,妈妈先吃到了一个,我也加快了吃饺子的速度,吃到了!我也是有福气的哦。继续加油开吃,我还要当最有福的人呢。
这年三十的饺子吃起来是格外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