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您老了。我再也看不到您那和蔼的脸庞;再也听不到您叫我一声我的小名;再也摸不到您那苍老的大手;再也不能喊您一声爷爷这是我失去很多。
小时我不懂事,有些顽皮,您都会包容我。您在世这些年来,我没有好好珍惜这几年的时间。直到,您走了,我开始痛苦的哭泣时,我后悔了。我后悔没有孝敬您,没有多陪您,没有帮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但这些都晚了。
爷爷,爷爷!如果您在天之灵,看到这篇作文时,请原谅我没有珍惜您。
爷爷,我此时我要说出我之前从没说过的三个字,那就是我爱您!
编辑推荐
大姑妈去世那晚
大姑妈去世了。夜晚,似乎比平常更平静了。平常的吵闹声哪儿去了?平常的狗吠声哪儿去了?这晚,注定是非比寻常的一晚。
天上的月亮黯淡了,地上的人们安静了,闪烁的灯光关闭了,它们,好像都在为大姑妈的死而默哀。回想起过往与大姑妈在一起的时光,我不禁泪流满面。儿时,大姑妈常常背着妈妈,带我到外面的集市买东西吃,买玩具玩;每当我被妈妈训斥时,大姑妈总是护着我,保护着我,为我辩解;每当爸爸操起棍子要教训我时,大姑妈总是第一个站出来,跟爸爸理论;每当我不开心时,大姑妈总是偷偷的带我到外面玩,想方设法的哄我开心;上小学后,我经常会把文具弄丢,大姑妈就半夜跑出去帮我买文具过往发生的一切,我都历历在目,如今,大姑妈去世了,谁来帮我买文具?谁来陪我玩?谁来跟我聊天?
我翻遍了书籍,想找一些哲理来安慰自己,什么人生自古谁无死人固有一死,但这都无法抹平我心中深深的伤痛,无法抹平大姑妈在我心中深深的印象。我望着天空,泪珠一滴一滴从我的脸颊滴在地上,而大姑妈却永远都不可能再回来了,我只能望着天空发呆。
大姑妈,我想你啊!
爱踢球的爷爷(通用)
玩的爷爷特别爱踢球。简直是已经到了一种痴迷的状况了,对球这个奇妙的东西是离不开躲不掉,踢球对他来说可不仅仅是一种打发时间无聊的工具啊,那是一种乐趣,一种爱好,怎么能轻易割舍?哈哈,怎么你们不信?那就让我来和你们说说吧
是的,我的爷爷已经七十多岁了,年纪很大,但是我想问,这又怎么了呢?人的年纪大了就不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就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吗?就不能按照自己的心意去做了吗?假如你真的想做一些事情,只要有了强大毅力,很顽强不屈的精神,谁又能拦着你什么?这都是你的心意所定的,我的爷爷也不例外,他想踢球,那就是义不容辞的事情,不能容缓。他立马会拉着爸爸去足球场,好好地狂野一番,别看爷爷的年级已经上去了。但是他踢球的力度可是毫不逊于正当盛年的爸爸,爸爸也是个不折不扣的足球迷,可以和爷爷不分上下,他们都是棋逢对手,很是过瘾。于是,我们家里常常的电视机都会调到足球频道,这已经是兵家常事了啊!
怎么样?我的爷爷虽然年纪已大,但是在足球场上还是有一番飒爽英姿的呢!
关心我的的爷爷(通用)